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迎向富裕》(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2011-12-18 10:03:21) 下一个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全书翻译完成)

作者 凯萨琳·庞德(Catherine Ponder)

目录

第一部   展现富裕的基本方法

              第一章    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第二章    为富裕净化你的心

              第三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写成文字开始

              第四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画成图画开始

              第五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透过说话用字开始

              第六章     持久富裕的秘密

 

第二部   展现富裕的其他方法

              第七章 透过天意计划富裕

              第八章 透过智慧的概念富裕

              第九章 透过爱的概念富裕

              第十章 透过神圣复原而富裕

结论:开放你的心去接受

(Arthur & May指导翻译。 Christina, Daniel, Grace, Helen, Moya, Olivia, Oshana, Rita, Tiffany参与翻译)

(1)是迎向富裕的时候了!来自作者的特别讯息

 有一次,一位穿着时髦裤装的迷人南方加利福尼亚州女商人告诉作者:

 「当我第一次运用富裕思想的力量,它让我富裕的大吃一惊。那时刚离婚,手上只有几个月的收入,我决定从商碰碰运气。第一年我预计赚进四、五千美元。但透过运用你的方法,我反而在前几个月就赚了将近五千美元。我现在每年进帐五万美元,我现在最大的困扰是试著不要对变得这么富裕而感到愧疚。」

 一对母女学了这个方法,并且把它运用在当她们两人都失去工作时。那位女儿赢得了「音乐人」的戏剧演出机会。在她赢得试音的同一天,她的母亲也在娱乐界得到一份工作。这位母亲这么说:「这是勇敢的迎向富裕思想的一份奖金」不久,这位女儿出现在全国性的电视。她持续有表演的工作。

     另一份报告是这样的:「我们的房子快被收回了。我们的资金陷入悲惨状态。然后我开始运用你的富裕方法。美好的事情开始发生。我们收到一封里面有一张一万美元支票的信。那是继承自几个月前过世的亲戚的遗产。通常这些业务细节得花几个月去处理。我们知道这位亲戚有留一些东西给我们,但是我们做梦也没想到会这么多。」

        另一个人宣称:「如果不是富裕思想的力量,我会因为欠债未还进监狱。现在我反而和一位美好的、有才能的、有爱心的男人结婚了。我现在超出我想像的富裕,并且我现在写的文章和书,全都被出版了。」

     她解释说:「一年前『法律』上未偿还的债务紧跟在我之後, 我刚从医院做完手术出院,我被资遣了,我是寂寞没有爱人的。」当时我既消沉、破产又生病。

        然后我学了你的富裕哲学并且开始使用它。在短期间内,我在三份杂志中获得了写每个月的系列文章的机会。我又找到我爱的人。几年前我们曾简短的约会过,但后来分手了。突然间每件事都自然定位了。几个月后的现在,我发现自己是两本书和许多文章的作者,嫁给我爱的男人,有着令人惊叹的富裕。」

 不可思议?

       不可能?

       一点也不。在富裕的思想中这种结果是轻而易举的。

(2)这个「富裕方法」的由来

        这本书包含了启动「富裕思想的力量」的一个简单方法,一个发展二十年所得的方法。作者从几十年前开始寻找这样的一个方法,当时她是一个秘书,离婚并独自抚养一个小孩。她博览群书研究名人的生活,寻找在圣经中神祕给予的成功方法,并开始「新思想」哲学的研究,逐渐地她开始找出富裕的方法。然后她将这个富裕思想的力量用在两个经历上:首先是在当秘书时,接着是在当一位跨教派的牧师时。

       1958年是美国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最严重的的经济衰退,当她在她的第一个教区伯明翰,阿拉巴马教导富裕的课程时,这个富裕的方法开始对她依序的展现。

        从对这些课程的研究开始,加上课程参与者来函告知令人振奋的结果,她开始写下关于富裕的法则:首先是在一份跨教派给企业人士的刊物上,接着是透过她的第一本书富裕的运转法则。数十年后的现在,那本书继续透过它不同的译本在世界各地改变人们的生活。

(3)作者的经历

     当她在(美国)南方腹地的「奇迹城镇」完成工作时,她的人生被改变了,她也迈向了下一个历程。她原本是要到德克萨斯州,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富裕演讲」。结果她反而待了十二年,创办了两个教会,并且写了将近十二本书。在那段期间,一些她的学生成为「新思想」的牧师,并且也帮助创办了其它教会。

    在1970年,她的富裕写作和演讲风行全国,有一个联合教会的编辑查尔斯.雷利问她是否可以为联合教会的出版社写一本新的富裕之书。根据她花了十年在各州旅行,所给予的「金粉演讲」系列,迎向富裕这本书就这样诞生了。

     十几年后的现在,当她更新这本书时,她感谢联合教会基督学院行政人员的准许,由她的加州出版社重新发行此书,藉此它可以继续触及更广大的读者群。

     可预期的,这本书所描述的富裕方法已帮助作者进入更快乐、更富饶的生活。她现在的全球佈道工作,遍及全美五十州以及国外许多国家。她在一个南加州美丽的度假胜地享受生活和工作。虽然她现在无法应邀到世界各地去演讲,她期许继续全职工作,并在接下来的几年继续写作。对这样一位终身奉献的工作者,所得到的表扬包括荣誉博士的头衔,和在「谁是谁」(Who's Who) 以及「社会记录者」(Social Register) 等刊物中的记载。

(4)读者的经历

 

     因这本书得到帮助而回函报告的读者多不可计。以下这封是作者多年来所收到的读者回函的其中一封:

       大约两年前,我在化妆品销售领域工作,我美丽的业务总监鼓励我阅读迎向富裕这本书。

        那对我是个新开始, 开启了我令人振奋的生活。基于单纯的信念,我开始应用书上提出的法则,并且得到必然的验证。几个月后,我的业务兴隆,我成为业务总监并且遇见了我现在的丈夫。

        虽然以前我住在一个简陋狭小的出租房屋,我们现在在洛杉矶的宝艾(Bel-Air)特区有一个美丽的家。强尼.卡森(Johnny Carson),盖伯家族(Gabors),以及许多知名演艺圈名人都在那附近置产。

        因为我不再需要工作,现在我大多数时间用在我最爱的灵修道路上。我贡献时间帮助其他人,学习去应用我所学到的富裕方法。真是太高兴了!我每天都感谢上帝指引我看到这本书。

(5)这个富裕方法包含什麽

 

 为什么有些人透过依循下列篇章所讲的主题,逐渐步向富裕呢?在这本书中,作者与你分享的是她富裕的简洁方法,它是经年逐渐发展成形的,作者在此首次完整的公开这些方法。

 

 迎向富裕,最初写1971年,是1962年第一次发表的富裕的运转法则的续集。作者在1958年带领她的第一个富裕之班,在1959年发表她的第一篇富裕论文,从那时候开始,结果总是一样的:更多人热情的邀求,希望能有更多的富裕方法,以及数不清主动寄来的信函,叙述常常看起来像是奇般的结果,因为他们运用了富裕的方法。

 

 现今有许多教导如何成功的课程和书籍,它们都很好。任何可以帮助你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的事物总是得的。

 

 但是大多数的课程和书籍,只涵盖了这本书所给予的方法的四分之一。他们通常首先说明如何创造你的富裕思想,就像这本书中第四和第五章所叙述的。

 

 但是,除非你学习在第一章中提到的,如何清除关富裕的心理障碍;接学习第二章中说明的,如何净化你的心为富裕铺路;然如第六章所教的,给予你的富裕一个灵性的基础。否则,只是创造你的富裕思想是不够的。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行为,一开始可能激发你去获得短暂的结果。然当这些结果渐渐消失了,你就消沉下来进入失望和绝望,并对自己说:“这是没有效的。”

 

 透过学习这本书所给予的整个富裕的方法,包含第一部和第二部,你发现它会变成一个自动化流程,你可以轻易地、重地去实行,然享受这做。  

 

        举例而言,当你的富裕似乎减少下来时,你会了解,你必须再次有意识地开放你的心,透过经常的自我提醒,迎向富裕,“我是一个被天父疼爱的富有孩子,所以我勇迎向富裕。”

 

 重回富裕的净化法则,重新形成内在和外在的“空”。你重新开始创造你的富裕思想,或许列个新的清单,取得新的观想图和祈祷词,以便每日练习所用。然快乐地在你的奉献中运用“十,这个神奇的增长数字

 

 到时你可能给出百分之十或多的奉献,是税法上所允许的,也是许多世纪前摩西律法中所提及的。一个富裕的技巧造就了圣经中许多了不起的百万富翁,相同的也造就许多我们现代的百万富翁。

 

 你也会喜欢使用第二部所叙的富裕方法,并且发现它们有助展现结果。

(6)作者的邀请

 在这几年中,从写迎向富裕(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1971出版)这本《富裕的运转法则》(The Dynamic Laws of Prosperity) (1962出版)的续集之年作者写了另一本“续集的续集”,定名为开放你的心去接受》(Open Your Mind to Receive) (1983出版)(注1)。你发现这本书在“宇宙丰盛”的人主题上,是一个适当的部曲。

 当你一再地使用这本书中叙的富裕法则,你发觉自己会同意作者所说的“是迎向富裕的时候了!并且你可能发现你自动自发地传送这及时的讯息给其他人。

 当你这么做时,她邀请你写信给她,分享你增进宁静、康和富足的快乐结果。

 

Catherine Ponder

凯萨琳.庞德

P.O. Drawer 1278

Palm Desert, California 92261 U.S.A.

 

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1Open Your Mind to Receive (Marina del Rey, CA: DeVorss & Co., 1983).

 

第一部   展现富裕的基本方法

第一章 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第一章 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1)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当我还是小学一年级时,我向贫穷宣战。我们住在南方的一个贫民区,在我学校的大多数孩童不仅没有足够的午餐,也没有足够的衣服。

 当我母亲给我午餐钱时,我一直把它给出去。在知道我做了什么之后,她开始帮我准备午餐。这让我很高兴。因为它意味着当我拨开三明治分送给我的同学时,我可以在与贫穷交战中更进一步。 

 

 母亲从来无法阻止我给出午餐的行为。但是当我开始给别人我的衣服时,她强烈反对了。最后她说:我们无法承担整个邻里穿的衣服,虽然我们这个冬天几乎这么做了,这都要谢谢你。现在我给你多买一件外套,但是你最好不要把它给出去。

 

 在一个寒冷的冬日,我从学校回家,我听话的穿着那件冬天外套,但是打着赤脚。我才给出了我的鞋子和袜子!直到多年后,我才学会如何用不必给出我的午餐、鞋子或袜子的方式,去与贫穷交战。 

 

 最近一位华尔街经济学家给了他治疗贫穷的方法:“当你理解形成繁荣的力量时,与贫穷交战并不是很需要的。

(2)为什么你必须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形成富裕的力量是思想和灵性的。为了指挥这场思想和灵性上对抗贫穷的战争,第一件你该做的事是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这个伟大的真理是我意外得到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这个国家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时,我是伯明翰,阿拉巴马的一位牧师。 

 

    伯明罕是一个工业城市。在那衰退期间,经济上受到很大的打击,数千人失去工作。有等待分配救济食物的队伍;大家谈论萧条、困难时期和匮乏;最后政府宣称这个城市为灾区,让联邦有效地援助。 

 

    在那困难的期间,教堂的会众要求我开一个课程,指出思想和灵性上的富裕法则。 

 

 我很快地发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即使上那个课的人们极需要变得富裕,多数人有老旧错误的概念,认为变成富裕是罪恶的。他们甚至觉得来参加一个富裕的课程是罪疚的。 

 

    从那时起,我发现这种态度并不特殊。多数有财务问题的人都有一个关于富裕的心理障碍。他们从前被教导,贫穷是基督徒的美德,以及变为富裕是邪恶的。他们被教导着,任何一个富裕的人都可能是一个骗子,并且因当受到怀疑。无论如何,他是“罪人”。 

 

    当贫穷造成大多数的世界问题时,贫穷怎么会是基督徒的美德呢?贫穷不仅造成战争,此外疾病、犯罪、少年犯罪、文盲、毒品文化的散布,暴乱和恐怖主义,都可能与贫穷的情况有关。 

 

它就像是人的灵魂在这被启发的时期,对匮乏做出反抗,因为灵魂直觉地知道人应该是富裕的。

 

(3)如何开放你的心,向富裕

 你可以藉由放下贫穷是基督徒的美德这个可笑的概念,来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它不过是个无意义的共同恶习。贫穷绝对是罪恶的,不是一种赐福。

    如同查尔斯.菲莫尔(Charle?s Fillmor?)在他的书 «富裕»(注:1) 中宣称:

 天父想要给予我们的是无尽的美善,而非只是一个贫乏的存在。如果我们贫乏,我们不会很快乐,此外,没有人需要贫乏。变成贫乏是一种罪。

   这个想法并不是新的。一个世纪前,一位名叫罗素.康威尔(Russ?ell ?Conwe?ll)博士的浸信会牧师,他变得非常有名是因为他遍及全美,名叫“钻石大地”(Acr?s of Diamonds) (注:2)的演讲。

    康威尔博士花了五十年,四处演讲,收入将近八百万到一千两百万美元。这些钱被用来建设在费城(Philade?lphia)的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当你研究他著名的富裕演讲,你会发现他试着破除听众对于富裕的罪疚感。

    我说,你应当变得富裕。你没有权利贫乏。去生活但不富裕是不幸的,此外,因为你其实可以变得富裕,但你没有,所以它是双重的不幸。

    你可以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当你学习和运用思想和灵性上的富裕法则时,你并非试图要求上主给你任何事物。就如圣经上所说的“一切都是你的”(圣经 哥林斯3:21) (I Corinthians 3:21)

    最初,上主创造了一个丰富的宇宙,接着创造了灵性的人类,并且把人类放在这个丰盛的星球,并给他地球的管理权。(圣经 创世纪 1)(Ge?ne?sis 1)。

    你只是试着开放你的心,去接受本来就留给你的丰盛富裕。你可以开始开放你的心迎向这份丰盛,藉由经常声明,“我是一个被天父疼爱的富有孩子,所以我勇于迎向富裕。

    有一位商人,他自己有一个迎向富裕的简单方法。当人们问道:“生意如何啊?”不管经济状况如何,他有一个标准答案:“生意非常好,因为空中有金粉。”他总是那样认为。不管周围的人们对他怎么说或怎么做,他总是富裕。他的朋友们会说:“我不懂。他总是点石成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1.Unity Books, (Unity Village?, MO 64065, 1936).

注:2. Russe?ll Con?we?ll, Acr?s of Diamonds (Ne?w York: Harper ?& Row, Publishe?rs, Inc., 1915).

(4)已经富裕的人的回函

    我在1958年的第一个富裕课程中,并从之后举办的这类课程里,我观察到,一旦人们了解变得富裕在灵性上是正确而不是错误时,天堂之窗仿佛马上为他们开启。
    近来,开放他们的心,迎向富裕的人们的回函包括这些:
    在她寡居十年之后,一位女商人加倍了她的财产所得,然后快乐地与一位富有的男人结婚。一位家庭主妇接受了这个好的想法,然后很快获悉她的丈夫继承了他所工 作的公司的一大部分。另一位主妇看到她的丈夫在他的工程工作中步步高升。他们继承了钱,买了一个新的家和两辆新车,并且在努力数年之后,领养了几个孩子。 一位年轻的学院教授得到了另一个学位,并且在州立大学找到一个收入更多的好工作。
    一名家政服务工作者展现了一趟为期六周的欧洲旅行。一位教师从她们学校一个不和谐的部门转到一个更加适意的教学单位。一对夫妇没有首款却能买一个美好的新 家。 (前所有者给了他们他的八千美元产权!)一对夫妇的两个孩子都获得了学院奖学金。一名妇女在房地产业得到她的经纪执照,并自己开公司; 另一个地产商在一年内做了她的第一笔销售!
    在从奥克荷马市的富裕演讲回家后,一位女商人接起了她响起的电话。它是一名顾客打来的,谈一笔四十美元的生意,在星期天下午12:30。第二天早晨她被另一通电话和另一笔生意唤醒。 与她所习惯的「硬行推销」方法比较,这是个完全的改变。
    一位商人离开刚听完的富裕演讲,在走到他的汽车的途中发现了一张二十元的美金。数日之后,他几个月来替员工争取加薪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在开放她的心去迎向富裕之后,一位年轻的寡妇在三天之内,将她的债务减少了近1,700美元!

(5)富裕降临所有帮助作者第一本书的人

    当你面对匮乏和限制时,开放你的心去迎向富裕是值得的。
    几十年前我开始写关于富裕的文章,当时我住的只有一个房间。我对于当时住的只有一个房间,却写着关于富裕的文章,并告诉其他人如何变得富裕,感到可笑。但 是我体会到为了离开那个房间,我必须做些事情去开放我的心,迎向富裕。那花了我三年时间,但是当我最后搬走时,我找到了一个可爱的新家。(如果当时我了解 这本书中所有的富裕方法,改变可以更快到来。)
    当面对匮乏时,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也会为你的生命带来戏剧性的影响。当我在写第一本书的期间,透过我周遭的人,我了解了这一点。在键入手稿的前半部之后, 我的秘书辞职了。她解释,因为在键入手稿时,她用了其中的想法,然后她丈夫的生意变得非常成功,所以她不再需要工作了!
    接着我雇用第二个秘书键入书的后半部。在完成以前,她也离职了。她解释,当她得到这份工作时,她的丈夫是失业中,但他现在有一份他一生中最好的工程工作,这份工作在另一个州。她认为书中的想法转动了机运。
    最后,我的管家离职了。她没有看过手稿,但是当我在写它们时,我曾一章一章的向她说明富裕的法则。当她开放她的心迎向富裕时,她决定去做一件她一直想做, 却没有勇气去做的事: 变成一位女装裁缝师。她说:「我要辞掉你的管家职位。现在你愿意雇用我当你的女装裁缝师吗?」之后她在那个工作领域获得成功。
    在我写第一本书的期间,它惊人的让我失去了两位秘书和一位管家~只因为她们敢于开放她们的心。
    但是,还有更多的:在这本书被交给我的纽约编辑的那一天,他坐在他的书桌前仔细的研读它,当时另一位编辑走进他的办公室并交给他一些钱。他吃惊的听着那位 编辑的解释:「有一天你借我午餐的钱。直到几分钟前,我都一直不记得。」 我的编辑兴奋地写信告诉我:「《富裕的运转法则》 的影响多快啊?」

(6)这本书排版者的回函

    不仅这样,这本书的排版者寄来一份更新的回函,说明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的力量。来自加州的好莱坞,他写道:

    我是你的加州出版社的一员,我很高兴能够排版校对《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这本书。这份稿件从第一段到最后一段,抓住了我的注意力,而且这个体验让我在思想和情绪上都感觉更好。
    《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尤其开放了我的心,迎向一些不可否认的真理,这些大多数是我早年已经知道的。但是当我越来越被卡在琐碎的工作和例行生活里,我忘记了它们的重要性。
    在我生命中,我曾经虔诚的相信祷告。但是我既不知道如何有效的使用祈祷词,也不知道我的祈祷应该伴随着对所要事物的观想。这本书是如此简明和简洁地,说明 了有力祈祷的艺术。我曾为得到生命的指引而祈祷,但是我从未梦想到它会以这种方式到来,透过编排《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我想应该让你知道。

    而我,作者,觉得你,读者,应该知道!

(7)富裕的真正定义

    当你了解这个词的真正定义时,你就能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你富裕的程度与你所体验的安宁,健康和富足成正比

    富裕包含心智的安宁:有一位商人最近写信告诉我,「这个富裕的课程的确带给心智安宁。从我开始这个课程,我妻子停止对我抱怨,而我岳母也开始不吵我了。」

    富裕包含和谐:一位参加我的富裕课程的年轻音乐家,已经好几个月没有 工作了。立刻地,在这个课程之后,他获得了他生命中最好的工作。然后他写信告诉我:「从这个课程我获得一个很棒的惊喜。我去上课,是因为我需要一份工作, 而这我很快的得到了。在我专心于富裕的想法之前,我妻子和我已疏远了。现在我们和好了,并且比以前更快乐。富裕确实包含安宁与和谐。

    富裕包含健康:一位家庭主妇被她的先生带到一场富裕演讲。这位女士陷于长达十二年的慢性病所苦,药物可以暂时减轻病痛,但是无法治好。当药效过时,病痛就又回来了。
    在从讲堂回家的那一晚,她发现这是十二年来第一次没有使用药物而没有痛苦。那是八年前的事了。那个病痛再也没有复发过。
    这对夫妇在财务上也成功了,但是他们主要的富裕展现是一个物质的疗愈。

    富裕包含财务上的富足:人们有时细想,「因为富裕包含安宁和健康,富裕不仅是只拥有金钱。」
    确实如此,但是富裕包含金钱会是错的吗?
    一个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的重要方法是,郑重地接受这个想法:金钱是灵性的,金钱是你的灵性继承的一部分。

(8)圣经里有百万富翁!

    当你发现圣经里的伟大灵性领导人是富裕的人时,对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是有帮助的,他们之中的许多人是真正的大富翁(注:3)。他们似乎知道富裕是一种灵性的赐福,而贫穷是一种诅咒。
     在圣经的第一本书中,我们在伟大的希伯来领导人中找到了四位百万富翁:亚伯拉罕(Abraham),以撒(Isaac),雅各(Jacob)以及约瑟 (Joseph)。圣经中生动的描述他们的财富。我们通常认为亚伯拉罕是希伯来人之父,确实如此,但是他也是个百万富翁。圣经声明他的物质非常的充足,而 且上主「在所有事物中赐福(他)。」(创世纪 24:1)
    当我在一场演讲中第一次提到亚伯拉罕是个百万富翁时,一位吃惊的德州人问道:「如果亚伯拉罕是个百万富翁,他有多少油井呢?」
    回答:「我不知道,但是我会找出来的。」当我检查圣经中对亚伯拉罕的财富的描述,我无法找出一口油井。但是当我仔细地研究描述他的财产的章节,有一节指出:「亚伯拉罕在牲口、金银财宝上是非常富有的。」(创世纪13:2)
      当我快乐地向那位怀疑的德州人回报说:亚伯拉罕是个富有的畜牧者时,他是如此的被打动以致于他坚持,亚伯拉罕的牛可能是源于德州的长角牛。无视于我的抗议,他非常愉快地离开那次的演讲。

__________

注:3. 请参看凯萨琳.庞德的系列丛书《圣经中的百万富翁》,包含《创世纪的百万富翁》(The Millionaires of Genesis),《百万富翁摩西》 (The Millionaire Moses)以及《百万富翁约书亚》(The Millionaire Joshua),全由DeVorss & Company, Marina del Rey,CA 90294 发行

(9)圣经是富裕的教科书

    当你发现圣经是最伟大的富裕教科书,然后从这个观点开始学习它时,你会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圣经充满关于面包和鱼的故事。这是奇妙的富裕象征:面包象征宇宙的物质,那是我们以富裕的想法和语言打造和体现的。鱼象征增加的想法。
    「金子」这个词在圣经中出现超过四百次。在圣经中有三到四千个允诺,其中大多数是实际富裕的允诺。 (有些神学家声称有将近八千个这样的诺言。)
    耶稣对富裕的关心展现在对上主的祈祷词:「赐我们今日的粮食。并原谅我们的过错,正如我们原谅别人。」(马修福音 6:11,12) 耶稣所行的许多奇迹是富裕的奇迹,并且许多他的寓言都是富裕的寓言。(注:4)
    当耶稣描述富有的年轻统治者:「对这些相信财宝的人而言,进入天国将是多么的困难啊!」那是因为他知道这个富人被他的财产所占有,而不是在管理它们。(马修福音19:23,24)富裕的灵性觉知让你管理你的财产,而不是让你的财产管理你。

________________

注:4.请参看凯萨琳.庞德的《从拿撒勒来的百万富翁》( The Millionaire from Nazareth),由DeVorss & Company, Marina del Rey, CA 90294发行

(10)富裕是你成长之必需

   当你发现富裕是灵性成长之必需时,你会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因为富裕带给你灵性成长的自由。
   在一次宴会上,我坐在一位脊柱按摩治疗医师的旁边,我们俩都是客座演讲员。这个人告诉我,这些年来,让思想和心灵迎向富裕,对他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他描述 了他怎样从一位挣扎的、一无所有的年轻医生,变成一个幸福富足的人,他现在有自己的诊所,门诊病人很多,一个漂亮的家,一个很好的家庭,数辆汽车,许多投 资,产业~甚至有一架私人飞机。他这么说:「现在我是一个极好的医生,一个极好的丈夫和父亲,一个极好的市民,因为我是富裕的。我现在有时间去研究真理, 在一个我从未走过的道路上去开展灵性。每个人都应该是富裕的,因为富裕给予他们自由。富裕是灵性成长之必需。

(11)真正的富裕有灵性的基础

   由下列摩西对希伯来人世纪前的忠告,你会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记住你的上帝,上主,因为祂是给你得到财富的力量」。 (申命记 8:18) (Deuteronomy 8:18)
   这是任何时代富裕的秘密:上主是提供你一切的来源。只要你与来源连结,你将是富裕的。你有财务问题,是当你否认上主是一切的来源,并把你的富裕依赖于人和状况时。人和各种状况是你的来源的管道,然而,上主是那源头。了解到这点,如果那管道改变了,你不会感到惊慌,而且会知道视上主为一切的来源,请求祂的指引和协助:「我不依靠任何人或状况来寻求富裕。上主是我富裕的来源,而且,现在,正提供祂的各种管道来协助我。」
   许多年前,当时人和状况似乎控制着我的美善,我在«真理的课程»( Lessons in Truths)中发现这段有用的章节:
   在宇宙中没有任何人事物,没有任何情况的枷锁,可以用任何的方法介入你和所有你的欢乐美善之间。你 可能认为某个事物站在你和你心的渴求之间,并且因此过着愿望未满足的生活,但这不是真的…。摒弃它,接着你将发现你自己的自由…。然后你会看见美善事物流 向你,而你会清楚地看见,没有任何事物存在于你和你自己的欢乐美善之间。
   那时候我用这些声明帮助我,来放下「人为的力量掌控了我的美善」的信念,而且帮我与提供一切来源的上主联结,这些声明如下:

   「我清楚地看到,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存在于我和我的欢乐美善之间!」

   「我消除在我自己和所有其他人思维中的错误想法,以为一个人的欢乐美善可以被阻挡。我的最高美善现在迎向我,我以清晰的觉知欢迎它!」

   「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碍我的美善。没有任何人可以阻碍我的美善。我现在安然完成很多重要的事。」

   「拒绝去批评其他人的富裕,我转向上主,请求祂的指引,而得到富裕。」

   「爱是不嫉妒。富裕的真理现在放我自由。」

   「我的生命无限。我的财务进帐无限。我内在的基督现在释放掉我所有的限制。现在,我的心智和体现是富有的。」

   「耶稣基督宽恕之爱,将我从所有过去或现在的财务过失中释放出来。我明智,自由,勇敢地面对未来。」

   圣经明白地表示,只要希伯来人认出上帝是提供他们一切的来源,并且视祂为指引,他们便富裕阔绰。在所罗门的时期,当时人们离开上主并且开始视人与状况为富裕的来源,希伯来国家的财政和政治于是被分离,他们也开始流亡。

________________

注:5. H. Emilie Cady, (Unity Village, MO: Unity Books, 1894.)

(12) 这种态度是实用的

   可能你正想知道,「然而,视上主为提供我的一切的来源的这个想法有多实用呢?」
   最近另一位医生告诉我:「尽管我工作得非常卖力,我从未真正地富裕过,直到我学到富裕有灵性的基础。在我开始每天声明上主是提供我一切的来源之后~我不必 依赖我的顾客、其他人或是经济状况来使我富裕~我在八个月内为我的病人建造了一个新的十万美元的诊所。」他给我看他的诊所的照片,它真是漂亮。
   这是一个实用的想法,上主是提供你一切的来源,而且你的富裕有灵性的基础。当你开放你的心,迎向这个自由的想法时,你将开始富裕。
   你可能会想:「是的,然而我知道有非常富裕但不信宗教的人。他们不相信上主是提供他们的一切的来源。」或许他们在财务方面是富裕的,但是,记住,真正的富裕包含安宁和健康。他们的内心安宁吗?身体健康吗?   

摘要

 


1.富裕是透过思想和物质力量而形成的。要在你的生活中形成富裕,你必须开放你的心去迎向它。


2.放下贫穷是基督徒的美德的想法。贫穷是罪恶的,不是一种赐福。


3.你并非试图要求上帝给你任何事物。你只是开放你的心,去接受上帝早已承诺给你的丰盛。


4.当你面对匮乏和限制时,开放你的心去迎向富裕是值得的。


5.你的富裕取决于,在你的世界中,你所体验的宁静、健康和富足。这是富裕的真正定义。


6.有些圣经中的伟大灵性领导人是富裕的。圣经本身就是一部极好的富裕教科书,充满富裕的故事、承诺和寓言。


7.对灵性成长而言,富裕是必需的,它让你自由的发展灵性,不需要担心财务或世俗的生活。


8.上帝是提供你一切的来源,不是其他人或情况。了解你富裕的基础是灵性的,这是一种实用的态度,它会确保你财务上的成功。

 


第二章    为富裕净化你的心

(1)为富裕净化你的心

   净化,或清洁,是迎向富裕的第一步。
   如果世界各地的人们知道迎向富裕的净化步骤并使用它们,他们可以彻底改变他们的生活,迎向富裕!
   成功的秘法有三个步骤:
    1.净化,或清洁。
    2.启发,或接受指导如何迎向富裕。
    3.与上主及祂的富裕合一。
   这三个走向成功的步骤,都包含在本章及以后的篇章。
   圣经里充满了净化的象征:牺牲,放下,忏悔。即使是耶路撒冷的「哭墙」也是一种象征,要迎来富裕之前必须释放掉负面情绪。
   古希腊人遵守净化仪式,我们也必须这样做!
   生命是一个持续的净化过程。如果你试图绕过这净化你想法与感受的过程,你不会得到好处,因为你还没有洁净你的思想和情感去获得你想要的好处。
   伊夫林.昂德希尔博士解释道:「净化的过程是我们灵性生活的很大一部分。如果我们今生没有净化自己,这是我们自己的过错。」

(2)如何净化你的心灵

   你必须放下你不想要的,以便为你想要的铺路。物质(金粉、智力)不会轻易流入凌乱,拥挤的环境。物质不会轻易流入凌乱,拥挤的思维。物质不会轻易流入凌乱,拥挤,充满憎恨的情感。
   你必须开始在内在及外在形成一个空。磁性影响可以通过空完美地传送。通过形成一个空,你变为吸引好处的磁铁。我已看过它发生数百次了。

(3)外在的净化

   摆脱外在你所不想要的。打扫并清理你的衣橱、桌子的抽屉、房子、汽车和办公室。形成一个外在的空使你的潜意识相信,然后它会通过内在的方式为你展现更大的富裕。
   必须释放旧的,让路给新的。形成一个空可以为你扫除接受好处的障碍。
   一位芝加哥的妇女在一个晚上听演讲时听到了这个「空的法则」,于是决定第二天不去工作,留在家里清理壁橱和抽屉。当她清理壁橱时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当她清理梳妆台的抽屉时,她发现了她折叠起来早已忘记的三十美元!
   另一位妇女通过清理她的笔记本来形成一个空,结果在其中一本笔记本里,她发现了她已经忘记的四十美元。
   一位家庭主妇通过扔掉衣橱里旧的、不配套的床单来形成一个空。第二天,她收到了礼物:好几套崭新的床单和枕套。在她形成一个空以便接收它们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
   在你形成一个空时,你可以做这奇迹般的声明: 「我现在放弃破旧的东西、破旧的状况和破旧的关系,现在,在我和我的世界里,上天的旨意被建立和保持。」

(4)当形成一个空时富裕会快速到来

   一位南加州的音乐家在最近学到了富裕的「空的法则」,并决定透过清理他的壁橱来应用它。在二十四小时内,发生了三件事情:
   因为他是一所公立学校的音乐教师,他需要一个暑期工作。当他清理他的壁橱时,他想到一个主意:在学院及大学的暑假期间举行音乐讲习班。他打电话给他在纽约 的代理人,这个代理人太喜欢这个想法了,所以在数小时内就帮他预约了全美国各地的一流大学,并且有一个不错的收入。
   第二件发生的事情是,另一位音乐老师打电话告诉他:「我接到越来越多的电话要我做自由职业(晚上和周末)的工作,我忙不过来,我能把我做不了的工作推荐你去做吗?」这将让他全年都有第二份收入,而且就在他自己家所在的社区。
   在清理完他的壁橱的第二天早上,他开车出去工作,在有名的加州高速公路上时。路上他发现了一辆熄火的汽车,在往常他会匆忙赶路,但这次直觉告诉他应该停下 来提供帮助。这辆熄火汽车的主人是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妇女。经检查她的车,他告诉她:「我相信引擎(发动机)只是过热。我会陪你等几分钟,如果还不能启 动,我会开车送你去最近的服务中心,你在那里可以得到帮助。」
   注意到她所穿的白色制服,他问道:「你是做家政服务的吗?」
   她回答:「是的。」
   他又问:「你还有空余的时间吗?」
   「是的,我每两周有一个星期四有空。」
   「太好了,如果你能来为我的太太工作,我们就录用你。」
   这个老师解释说,他们试着找这样的人来帮忙已经找好几个月了。后来,他兴奋地叫道,「如果仅仅清理壁橱就发生了这一切,我迫不急待地想看看我清理完车库会发生什么!」

(5)放弃昂贵的东西,甚至是新的东西

   在形成外在的空时,明智的做法是不仅放弃便宜的东西,也要放弃昂贵的东西,如果这个昂贵的东西对你不再有用的话。
   我曾有两套可爱的天鹅绒套装,因为他们是昂贵的名牌,我犹豫要不要放弃它们。但每一次当我看到它们挂在那里,我意识到它们不再合身,对我来说毫无用处。
   最后我决定放弃它们,即使它们是名设计师设计的。不到一个星期,我接到我妹妹的来信说:「我有一套出国时买的可爱的天鹅绒套装,这是我目前为止拥有的最贵的衣服,可是我不穿它。我现在把它寄给你,希望你在演讲时可以穿它。」
   它来得真及时,我的下一次旅行正好可以带上它,甚至它的颜色也和我演讲的礼堂很相配。而且,它比我刚刚送人的套装还要贵。
   这个经验告诉我,透过放弃昂贵的东西,我们可以没有财务压力地获得更加美丽的东西。
   欧内斯特.威尔逊博士曾经这样解释:「我们要放弃的不仅仅是所谓有害的,我们也必须放弃美善的。美善的很少会静止不变,它会进步,它会进化,它会变化。我 们必须允许它改变。当我们进步了或其他人需要它时,我们必须放弃习惯了的美善事物。我们应该相信那个给我们带来了美善的法则会给我们带来另外的美善,我们 必须乐意让天使离开,然后让大天使们来到我们的身边。放弃你的美善的,温柔地握住它,欣然地释放它。」
   有时我们需要放弃的是新的东西。你曾一时冲动买了某样东西,后来又发现你并不需要它吗?如果是这样,与其谴责自己冲动地购物,不如退掉它或以其他方式处理。当你放弃它,你为同样美善的事物铺好了找你的道路。
   我曾一时冲动买了一套晚礼服,后来却发现它不适合我。我把它送给一个很喜欢它的人之后不久,我的「代客购物员」打电话告诉我,她刚收到的几套晚礼服似乎正好适合我。试过以后,我发现有一套能轻易地取代那套我放弃的,它更合适。
   一名商人最近对我说:「扔掉那些不运作的也会有回报。我长期以来一直被某一个健康问题所困扰。有一天,我决定扔掉我的药来形成一个空,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发病过。」

(6)通过秩序来净化

   你可以通过把事情安排得井然有序,来净化你的心迎向富裕。当你这样做时,记得声明神圣秩序(divine order)的力量。
   上主并不违反事件的既有安排顺序。反而,直到秩序首先被建立在当下的情况和心智状态中,他似乎会保留住下一步的发展。
   一位大学教授的汽车被他的一名学生所开的车撞了,后者的保险公司没有适当地回应他的索赔要求。这个案子拖了两个月,直到教授意识到他并没有声明神圣秩序。当他静下来这样做,他又打电话约见险损估价人。这一次,文件已准备好等他签名,支票也是即期的。
   艾默生称其为「高尚的秩序」(sublime order) 而非神圣秩序。他描述人如何完全投入,「高兴地进入高尚的秩序。」一个很好的誓词是:「我在神圣秩序里,我现在在高尚的秩序里。」
   当一切似乎不协调和不符合秩序时,不要急于尝试用外在的方法改正它们,或试图改变其他人,使他们变得更加有秩序。相反,提醒自己,缺乏秩序首先存在于你的 内心。如果你能让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变得有秩序,那么其他人,状况,甚至环绕你的宇宙都将作出更加有秩序的反应。
   两名女子在大暴雨中驾车,其中一人记得声明神圣秩序。很快地,雾消散了,雨停了,然后她们开进晴朗的天气中。
   经常这样声明:「在我生命中流入和流出的一切,都立足于神圣秩序中。我是宁静和稳定的。」


(7)列一个你要排除的清单

   你可以由写出你要从生活中排除的东西,来净化你的心灵从而迎向富裕。
   许多年来,我列出了我想在我的生活中展现的东西。但是有一个恼人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我不明白为什么。最后我读到一个小册子,它建议你先写出你想在生活中排除的东西,然后列出你想要展现的东西。小册子上说,这是改变你的生活的方法。
   尝试了这个建议,的确奏效。事实上,多年来我一直困扰于这个恼人的问题,但当我敢于写下我要排除那个问题时,它令人惊讶且快速地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8)通过释放来达到内在的净化

   排除的作用是两面的:排除错误的,和扩展美善的。排除你生活中的某些东西总是象征着更好的东西快要来了。在写下你想要排除的东西以后,最好这样申明:「我放手并且信任。」
   当你试着获得一个结果,而它没有到来,这往往是因为仍然有一些东西在思想,身体,事务,或关系上,你必须放弃,摆脱,释放或排除。只要你延迟这个排除的过程,你就是在延迟结果。
   生活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放弃。每一个前进意味着某些旧的东西的抛弃。但是,排除不只从你这儿拿走某些东西,它给你某些东西!
   一位底特律的商人怀疑地说: 「我的潜意识怎么知道该排除什么呢?它也许会排除错的东西。」
   潜意识并不知道。但超意识或基督之心,确实知道该排除什么。当你要求基督意识这样做时,它会通过意识和潜意识的活动来排除你的世界里该排除的东西。这可以透过使用天意,声明全智的基督之心在做排除:「内在的基督是我释放的力量,内在的基督是我自由的力量,内在的基督把我从过去或现在,所有和人事物相关的愤恨或执着中释放出来。我现在释放过去或现在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和事。现在,我内在的基督以正确的人和正确的富裕展现我正确的位置。」
   有一次我使用这些释放的声明,当时我觉得不满我的生活,但我不知道什么是需要被释放的。很快地,我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公寓,那是我很早就想住的地方。因为搬 家放弃了旧家具和私人物品,在这之中,我获得了想要的自由。新的环境提供了新的生命力。虽然我没有发现到我需要的改变,并且只是这么做,然而,当我使用上 述释放的声明时,基督之心已经知道它并安排了它。神性的智慧总是知道怎么做,并在我们呼求时作出回应。

(9) 清理你的生活

   如果你想要净化你的心迎向富裕,你不光要清理你的壁橱,你还必须清理你的生活。
   如果你想变得富裕,恢复健康,而且要你的祈祷有所回应,你必须清理和净化你的生活。如果你一直在做你知道在上主和人的眼中是不正确的事,声明恩惠,保护,供应,指引和疗愈是没有用的。
   常常,当一个人第一次学到思想的力量,他认为他可以使用思维的力量去强迫其他人做他希望他们做的事。他试着去用肯定的话语来添塞他的生活。他甚至能取得暂时的成功,但那只是暂时的,除非它们被建立在正确的基础上。
   一个孤独的寡妇,自从她丈夫去世后,过着一种情绪和道德上妥协的生活,她觉得必须妥协。最后她发现到如果她想再婚,她必须清理和净化她的生活。她花了至少 六个月清理各种妥协的关系,但是,她这么做之后,有一个信任上主会给她指明道路的平静时期。在一年之内,她快乐地与一个美好的男人结婚了,他是如果她继续 呆在她以前的熟人圈子里不会遇见的人。
   这是真的,直到秩序首先被建立在当下的情况中,上主(如同神圣的法则)会保留住下一步的发展。这位女士证明排除是两面的,当她从她的生活中排除错误的时候,扩展的美善随后到来。
   为你关系上的自由,这样声明:「我内在的基督释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和事,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和事释放我。我内在的基督正揭露、展开、显现我生命的天意计划!」

(10)通过宽恕净化你的心

   藉由练习宽恕来净化你的心迎向富裕。不管他们做什么,很多人从来没有得到永久的富裕,因为他们对别人持有怨恨和负面的感觉。除非他们开始宽恕,他们的富裕不会到来。
   宽恕这个词意味着简单地「放下」 。宽恕不是一种当你说「请原谅」时,心里却不这么想,令人不愉快,戏剧性的外表行为。相反,宽恕是一种愉快的内在行为,它带给你自己和他人宁静。
   每天给自己一个全面的宽恕治疗是有益的。这会使你的思维和情绪免于那些阻碍你的美善的负面感觉。「我宽恕所有伤害我的。我宽恕内在的以及外在的。我宽恕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事物。我宽恕过去和现在可能需要我宽恕的每个人事物。我完全地宽恕每一个人。我是自由的,所有其他人也是自由的。从现在起直到永远,我们之间的所有事情已经清除了。」

(11)宽恕的奇迹结果

   一名学校教师有一次精神崩溃,她的雇主告诉她,她永远不能在他的学校系统中教书。即使她的医生最终批准她回去工作,她的雇主仍然拒绝安置她。她和丈夫有几个孩子即将要上大学,他们也需要一个更大的家和第二辆车,这位妇女感到她必须再去教书。
   当她学到了宽恕带来的富裕力量,她发现在她和她的雇主之间,存在很多不健康的感觉,缺乏宽恕可能阻碍了她的美善。有一天下午她和一位朋友一起坐下,对她的雇主说出了以下宽恕的话:「你内在的基督是你宽恕的力量,你内在的基督是你释放的力量。我内在的基督是我宽恕的力量,我内在的基督是我释放的力量。现在,我内在的基督是我富裕的力量。」
   不久,她得知,她的雇主决定出国做一年的研究。接替他的人欣然地聘用她回去做代课教师。
   当你对某人或某事持有愤恨时,你被一个比钢铁还要强力的情绪连结,和那个人或那个状况被绑在一起。宽恕的实行是解开连结并得到自由的唯一出路。
   受到坏天气报告的影响,一名商人被延误在机场。当务之急是,他必须坐飞机去参加一个重要的商务会议。发现到愤恨会阻碍人的美善事物,而在到机场的路上,他一直在愤恨地想着一个竞争对手。他静静地坐在候机室里,从内心对他的竞争对手说:「在基督里没有竞争,在我们之间也没有竞争。从现在起直到永远,耶稣基督的宽恕之爱,宽恕和释放我们之间所有不健康的感觉。我们双方都走向自由,迎向富裕。」
   不久之后,他被航空公司员工告知,天气晴朗,一架飞机已经抵达,他可以准时到达目的地。好像他对竞争对手的愤恨想法,把他留在机场,直到他宽恕对方。
   因为宽恕这个词简单的意思是「放下」,通常你可以宽恕别人的最好方式是,简单地放下对他们的所有不健康想法,以及与他们的所有外在接触。

(12)宽恕要持续的进行

   宽恕要持续的进行。任何时候当我的美善被阻碍时,我问:「天父,谁需要我去宽恕?什么经验或状况需要我去宽恕?」 不管别人怎么做或怎么说,一个人对情况中的所有人事物有意识的声明宽恕的话,可以使问题消除。
   一位妇女参加了一场宽恕演讲,而且在内心默默地对她的丈夫说宽恕的话。她丈夫十多年前遗弃她,从那时起她一直没有听到他的讯息。但在二十四小时内,他打长途电话给她,请求再次见她。
   一位著名的婚姻顾问曾说:一个美好的婚姻需要许多宽恕。我们或许可以这么说:一个美好的生活需要许多宽恕。
   一位不高兴的女商人参加一场宽恕演讲,在结束时她说:「我感觉棒极了,我刚刚宽恕了所有我认识的人。」演讲者建议她每天继续说出宽恕的话,因为宽恕要持续的进行。几个星期后,这位妇女回来说:「我一直在练习宽恕,我感觉真可怕。我一直不知道我讨厌这么多人。」
   如果人们每天练习宽恕,他们可能让大多数医生、精神病医生、心理学家、社会工作者和贷款公司失去生意,因为每个人都将变得健康和富裕。

(13)如何获得他人的宽恕

   随着声明你宽恕其他人,同时声明他们也宽恕你,因为他们潜意识里想要宽恕,不管他们是否发现到这一点。每个人都想免于各种负面的情绪,不管他意识地承认它与否。
   为其他人声明
:「你内在的基督宽恕并释放我。从现在起直到永远,我们之间的所有事情已经清除了。」
   一位母亲曾与她青春期的女儿有一段紧张时期,女儿最后离家出走了。这位母亲在感情上释放她的女儿,并声明她的女儿宽恕她们之间所有不健康的感觉。有一段时 间,声明好像没有用,但她继续不断地声明。经过一段时间,她们发展出一种比以前更亲密、更自由的关系,双方都得到了自由。
   大约一年前,在早晨冥想中,一位同事的名字不停地出现,我对他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几个月前我曾提出某个计划,但是他反对,所以我放手了。每天早晨在我祈祷 的时候,他的名字不停地出现。我试着忘掉它,但持续得到对他不舒服,不愉快的感觉。最后我发现到也许我们之间需要宽恕,尽管我的意识里并没有不健康的意 图。当我对他说出宽恕的话时,什么都没被改变。但当我开始声明他宽恕我时,我觉得那种不舒服,不愉快的感觉开始消失了。在三四个早晨的祈祷时间后,那种感 觉完全消失了。几个星期后,那位同事联络我,并建议我们开始那几个月前我推荐的计划。我们执行了,并且证明这是我们执行的最成功的计划之一。

(14)如何给予和接受情绪的释放

   有一个好的方法是宽恕你的敌人,并释放你的朋友。宽恕你憎恨或讨厌的人。释放你所爱的人。
   释放你所爱的人,让他们迎向他们的美善。这可能正是你非常不想做的事。你感觉他们需要你的鼓励、帮助和理解。但是,当你试图通过占有和抓紧他们来帮助他们时,他们会在你的约束下气恼,并无法自由地爱你。然后问题也就在你们之间产生。
   记住这段关于释放的话:
通过情绪释放的行为,你永远不会失去任何神圣权利赋予你的东西。相反,你让你的美善以更盛大的方式显现。
   占有欲和操纵欲强的人有各式各样的问题。此外,让自己被别人占有的人也有各式各样的问题。有一个从占有和操纵中得到并给予自由的简单方法,那就是简单地说出释放的话
:「内在的基督把我从过去现在,所有和人事物相关的执着中释放出来。现在,内在的基督是我释放的力量。」
   为其他人说
:「内在的基督把你从过去现在,所有和人事物相关的执着中释放出来。现在,内在的基督是你释放的力量。」
   有一次,当我感到被人和环境束缚的时候,我用了这些声明,然后很快的发现自己进入可爱的新环境,没有旧的记忆和占有。几个人迅速离开我的生活,并发现他们在别处的美善。人事物都对那些释放的声明作出响应。
   一个占有欲强的人经常把他的想法和感觉强加到别人的生活中,而耗尽了自己的感情和体力。强烈的占有情感连结造成我们的许多问题:财务的、健康的和人际关系的。
   经常这样声明:「我现在释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事物,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事物现在释放我。」
   一位女商人已经离婚二十年。她想再婚,并觉得她已经遇到了她的梦中情人,但他并没有向她求婚。她耐心地等待了好几年。
   最后她与一位朋友谈到她的问题,她的朋友说:「过去一定有什么事需要得到宽恕和释放。」这位朋友接着问到她的前夫。「噢,我已经宽恕了他过去给我带来的苦恼,而且他已再婚。但发生一件奇怪的事。当我的名字在他面前被提起时,他总是变得非常负面和烦乱。」
   她的朋友说:「这可能就是那个阻碍。让我们在这里声明,他永远宽恕并释放你。」
   接着这两名妇女安静地坐着,然后呼唤前夫的名字,声明
:「从现在起直到永远,你内在的基督宽恕并释放我。」
   此后不久,一个陌生人出现在她的办公室做视察。他对她很感兴趣,并开始送她糖果和鲜花。她接受了他多次晚餐的邀请。她数年的男友开始不悦于事情的进展状况。他很快地向她求婚,然后他们结婚了。但是,直到她替前夫说出宽恕并释放她的话之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15)如何从麻烦情况中获得释放

   对你在挣扎的和无法解决的情况或问题说出释放的话,也是明智的。这些问题往往会迅速响应这个声明:「现在,我释放这个情况(这些人)到基督意识的完美状态。我现在松手并让他们完全地离开。」
   有一次,当我被一个复杂的人际关系问题困扰了好几个星期到无计可施时,我用上述的话语把它释放到基督意识里(也就是奇迹意识)。这
个行为首次给予我完全的安宁,在一个星期之内,这个问题以我前所未见的方式迅速地自己解决了。
   一名主妇正在搬家并且需要一个助手帮忙装箱,但是找不到人。有一天下午,在她努力地装箱了一整天后,最后她说:「天父,我释放这个
装箱和搬家的任务给你,我无法独自处理,所以我把它交到你的手里。」然后她停止装箱并小睡一下。一小时后她被电话铃声吵醒了,电话里的声音说:「我是玛丽,你两年前的帮佣。我突然感觉你可能再次需要我,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过来。」
   有人说, 「一尺一尺的过生活是艰难的,一寸一寸的过是容易的。」的确,当你每天练习宽恕和释放人事物,你为你的美善清理了通道。
   经常声明:「现在,我和所有的人事物都在正确的关系中。」
   一位妇女的丈夫健康状况不佳,她的两名子女都挣扎于不幸的婚姻,她的经济状况也很拮据。最后她对所有的问题说:「现在,我把它们全
都交给上主,我自己无法做任何事。」 几天之内,新的物资来了。在几个星期内,她丈夫令人担忧的健康问题开始减轻。并在一个月内,她的子女们已经解决了他们的婚姻问题。

(16)释放疗法

   一位女商人,忍着疼痛瘸着腿走进一场富裕演讲。在她的脚里有一根她的医生无法找到确切位置的刺,医生觉得放着它不管比做手术要好。
   在演讲中她学会了释放的治疗力量,那晚稍候,她说出了释放她的健康问题给天父的话。后来在夜里,她被从疼痛的脚传来的刺痛感惊醒了。检查发现皮肤已经开 裂,那根刺穿出来了。她能轻松地拔掉它,而且在数小时内,她可以再次正常行走。释放的语词将不适的状况真正的从她身体中释放。

摘要

1.净化或清洁是迎向富裕的第一步。没有精神上,情感上,以及在我们可见的世界里的释放,就不会有持久的,令人满足的富裕。

2.为了展现真正的富裕,你必须放下你不想要的,以便为你想要的铺路。

3.你可以藉由形成外在的空来实现这个目标。打扫并清理壁橱、抽屉、文件柜、桌子、汽车、车库,等等,如此你会让潜意识的感觉相信你是认真的,然后它会和你的意识一起工作,净化你的世界,迎向富裕。

4.也可以藉由声明神圣秩序,以及把事情安排得井然有序来形成外在的空。「我在神圣秩序里,现在,我的世界在神圣秩序里。」

5.列一个你要从你的生活中排除的事情和状况(甚至是人)的清单,包括有形和无形的。

6.随着清理壁橱,清理并净化你的生活。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富裕,壁橱里见不得人的东西必须去掉。

7.练习对别人的宽恕。这比你想的要容易。通过说出宽恕的话语来做到这点。

8.声明别人的宽恕,潜意识里他们想这么做。

9.当你宽恕你的敌人,也释放你的朋友。通过情感上的释放,你永远不会失去任何东西;你为所有人最高美善的展现铺好了路,没有占有欲、操纵欲或过度的个人执着。

10.声明别人宽恕你。当你声明人事物里的基督是释放的力量,释放的话语会清除占有和束缚。

11.同时释放你无法解决的情况或状况。这份自由常常以完美的解决方法迅速地展现。

 

 第三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写成文字开始(1)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 从写成文字开始

   我有一次在新奥尔良演讲,主题为「你可以拥有一切。」演讲开始后,一名商人急忙地跑进礼堂,气喘吁吁地对引座员说:「我希望我还不太晚,因为我来这里是要得到一切!」
   有一种方法你可以拥有「一切」 ,那就是,通过从创造你的美善思想开始。根据估计,成功是多达百分之九十八的思想上的准备,只有百分之二是外在行动。在让五千人吃饱前,耶稣必定做了很大的思想上的准备,因为他让他们一起坐下来,向上看,而且先感恩。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可以从三个基本方法开始:
   1.写成文字。
   2.画成图画。
   3.透过语词。
   几十年前,当我开始写关于富裕的书时,我的儿子和我都住在一个房间里。如果我们还没有开始先创造我们的富裕思想,通过写成文字,画成图画,并声明它,我们可能仍住在那个房间里。
   当我们住在那个房间的时候,我学到了创造富裕思想的三个方法。当我儿子和我开始使用它们时,他们奏效了。这告诉我,我必须开始通过我的写作来把它们告诉其他人。
   停止依赖人或状况来获得你的富裕。开始使用这三种简单的迎向富裕的技术,如同在这一章和后面两章中描述的。当你这样做时,你将先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然后,它将从思想上溢出到可见的世界,成为有形的成果。
   有几年的时间我的儿子和我,一直生活在我服务的教会提供给我们的一间房间里,教堂的理事会似乎很满意他们给我们提供了足够的住处。在那个时候教会的财务状 况确实不能供给我们更大的住宅,然而,我们当时住的确实是不够的。我曾多次胆怯地提起,但那感觉总是一样的。教会没有资金来为我们提供一个牧师住宅。然后 提议总是因此不了了之。
   有好几个月我充满愤恨地想,「为什么没有人做些什么?」
   最后我想到:「为什么你不做些什么?为什么你不先创造你的富裕思想呢?」
   就在那时,我年幼的儿子和我决定开始写成文字,画成图画,并声明我们想要的东西~一所牧师住宅。
   在写下了我们的列表后,将图片放在财富地图上,并开始每天说出声明,「上主的丰饶物质使我住在漂亮和适当的房子里。」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一个男人走进来说,他刚刚继承了一份遗产,并希望和教会分享它的十分之一。
   「十分之一的奉献是多少呢?」我问。
   「八千美元。」他回答。
   「太好了,新牧师住宅有首期付款了。」
   几天之内,在市区最美丽的区域找到了一座可爱的房子,而且迅速地完成了交易。很快的,我儿子和我都搬进了有新家具的新房子。也许作为我们所有的祈祷工作的红利,同样快的,出现一位优秀的管家,她坚持要为我们工作。她读过我的一些著作,并希望了解更多的富裕思想。
   这似乎是一个奇迹,因为家政服务价格这么贵,在正常情况下我的财务上难以负担。如同她预见的,她与富裕思想的亲身接触被证明是值得的。就像在先前的篇章中提到的,她后来辞去了我的管家职位,并做了她一直梦想要做的:她成为一位裁缝,到现在她仍然非常抢手。

(2)为什么你必须先创造你的富裕思想

   人是有灵性和思想的生命,生命通过他的思想从内向外。
   如同一位慈爱的父亲,上主是你富裕的来源。天父提供了宇宙的元素(我喜欢叫它“金粉”),你可以用它来形成富裕。这种元素是被动而不带个人色彩的,并等待你亲自以意志去塑造它。
   你是宇宙丰饶元素的主人!
   你声称你的主导权,并掌握这个元素,用你精确审慎的思考、语词和行动来塑造,修整,组合它。当你对富裕变得确定时,它也对你变得确定。当你把你巨大的思想能量转变为富足的观念,你将拥有富足,不管周围的人们说什么或做什么。
   正是通过写成文字,画成图画,并声明富裕,你的思想,语词,和行动才开始用愉快的、富裕的、有生产力的方式为你工作。
   现在就开始确定富裕,坐下来,并列出一个你想在你的生活中经验的美善清单。
   埃玛.柯蒂斯.霍普金斯,一位在世纪初的伟大的真理导师,曾说过:「每天在一个确定的时间坐下来,在纸上写下什么是你想要的美善。你将会发现,这种练习将把你的思想固定在真理上,而且你将会展现结果。」
   另一位著名的玄学家,埃米特.福克斯博士说,这是去「改变你的生活」的方法。
   记住这点:如果你只是没有任何决定或确定目标的随波逐流,你会成为周围情况的无助受害者。如果你的渴望是不清晰和不明确的,你会变得服从于你周围有支配性格的人。克服困难的方法是设定一个书面的目标。
   你有没有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曾经变得服从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有支配性格的人,并且发现你在为他取得事物?我有!
   我的儿子通常很详细地知道他要什么。我有一次看着窗外,发现停在那里的两辆运动跑车,都是理查德的明确渴望的结果,而不是我的。我对汽车从来没有任何偏好,但是像大多数男人一样,理查德有。其结果是,不仅是他驾驶着一辆可以参赛的跑车,我也是!
   而且,记住这一点: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并且没有设定的目标,你的潜意识只会制造一团堆集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被 动的人生活中会有这么多的混乱。以足够的时间专注于某样东西,你一定会得到它。思想上永远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把它写下来。从不让自己随波逐流,除非你 想最终有两辆赛车停在你的院子里!
   有一个特殊的原因说明为什么你应该确定你想要什么。渴望这个词,它的根源,意指「天父的」。你天父的快乐是给予你天国,当下接受它也应该是你的快乐。
   你怎样才能检查这些渴望,以确保他们是「天父的」呢?
   如果你的渴望只是表面的渴望,它们会消失。但是如果它们是对更大美善的深刻渴望,陪伴着你穿风越雨,它们是来自天父的。它们是神圣的渴望。你应该建设性地表达它们,而不是破坏性地压抑它们。
   渴望是上主试着给你更多的美善!开放你的心去接受它。然后通过文字,写下来确定它,如此它能够明确地为你展现。

 

(3)对于思想而言,选择是一个魔法语词

   选择产生结果。你的思想不断地产生你所选择的。
   有一个古老的秘密,是关于用写出来的文字心想事成的力量,这是在我的著作《千古的富裕秘密》(The Prosperity Secret of the Ages) 中提到的:
   你明确的书面文字,会消除一切有形和无形层面的障碍和隔阂。你的书面文字传出去,进入宇宙的以太,透过人、环境和事件而运作,为实现你渴望的美善去开辟道路。
   一位艺术家证明这点。她有一幅油画,一直陈列了几个月都没有卖出去。最后,她记得写出来(在她渴望的事物的清单上),这幅画将很快地以她的要价售出。这是 她在10月11日写在清单上的,在10月13日,她接到一通长途电话,通知她在附近的城市有一个艺术展。来电者请求拿她的作品陈列在展览会上。她立即把她 清单上的那幅油画送过去,结果它在开幕当天就(以要价)售出了。
   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大多数事情都是藉由选择所完成的;选择产生结果,但是你必须去选择你想要的。
   我在著作《富裕的运转法则》里写了这个富裕的方法之后,一名商人从费城写信给我,证实这个方法的有效性。有一次,他被一个大公司邀请给九十二名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成功课程,这个公司付给他一大笔费用。
   在这个课程中,管理人员们被要求写出他们希望在生活中经验的事物。以下是结果报告:
   奇迹发生了。每个人的健康问题都被治愈了,即使所谓的“不治之症”的疾病。在九十二个人当中,除了两个人,每个人都说他们获得了非常多的好处。所有的人都获得了加薪,从一年两千美元到两万美元不等。健康,富裕和人际关系的问题,都用这个列清单的方法解决了。

(4)贫穷的心理

   最近我的一位心理学家读者,解释说穷人是如此地为眼前的问题所困,以致于他们不提前计划或考虑将来。同时,他们对那些富人怀有很大的敌意和嫉妒。穷人对生活成功的人是猜疑和愤恨的。
   你呢?你有没有埋首在过去和现在的问题,导致你没有花时间计划更好的事物?
   你对你周围成功的人有敌意和嫉妒吗?你批评他们吗?你有没有对他们作出不和善的评论呢?你如何感受和反应,当你身边的人有一个祈祷被回应了,或者有些好事发生,你能接受它吗?
   有时候我们会被测试。有时候,我们生活中渴望的美善似乎先来到我们周围的人身上。如果我们能赞美并感恩他人得到的赐福,而不是嫉妒、猜疑和批评,那么我们可以确信,这些同样的赐福(或者甚至更大的)将来到我们身上。
   但是,如果我们作出不和善的评论,充满敌意,或者是嫉妒别人的赐福,我们就未能通过测试。我们停止了类似的赐福来到我们身上。

(5)克服嫉妒心
  
   有一个你应该经常用来化解嫉妒、敌意、猜疑、或批评的声明是「爱是不嫉妒。富裕的真理已经释放我自由地迎向富裕。」
   当你看到赐福来到其他人身上,提醒你自己这个伟大的真理:你的美善事物越久才来,当它到来的时候就越伟大,所以,为什么要嫉妒任何人的好呢?事实上,当好事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时,这是一个迹象,表明同样甚至更大的美善会来到你身上!
   列出你的清单。想想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当美善事物开始发生在你周围的人身上,这是指明你的美善靠近了。你可以通过把它写下来,将它吸引过来,并迅速地具体化。
   一位来自伊利诺斯州的经理,有一次给我写了封长信,在信里他说:
   这个写出你觉得生活中所需要事物的清单的方法,的确有用。我这么做了,而成功几乎是立即显现。从那以后,我清单上的所有东西都来到我的身上。其中有些是绝 妙的事情,例如提前退休,让我能成为一位公开演说家。现在我是一名针对企业团体的演讲者,每次演讲收费二百五十美元。
   我还列出了足够的收入,这样我的生活会和退休前一样正常继续。即使是像昂贵的旅行拖车,高级摄影机,诸如此类的东西都来到我这儿。我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上主要我们拥有一切我们所希望的,能促进我们在地球上的美善的事物。

(6)为什么这个技术是必要的

   你可能会想: 「是的,但为什么从灵性的观点来看,这些简单的技术是必需的呢? 」
   人的灵魂必须向外看和向内看,以取得平衡。灵魂是思想的整合区。你必须平衡外在与内在。这就是为什么你是在这个地球上的一个身体里,虽然你是一个通过思想来运作的灵性生命。
   那些被误导认为他们太「先进」或太「灵性」,不需要用实际的方法去展现生命的赐福的人,是最可怜的。这些人变得困惑,并遭受各种不必要的问题,因为他们没有取得平衡。
   要敢于去做这件简单的事:列一个你真正想要的清单,而不是别人认为你应该有的。当你列出你的清单,勇于迎向自己的快乐,记住,「最高的是最近的。」
   然后为你的清单保密,作为你和你内在上帝之间的一个秘密。
   如此,你在建设性地表达,而不是破坏性地压抑你的渴望,那来自天父的渴望。
   列清单的行动让你的思想和生活变得清楚。最近我列出了我想要在生活中经验的三件事。
   六个月后,当我看着这份清单,我惊讶于所产生的结果。
   我清单上的第一项已经发生了,这是最重要的一项。第二项还没有发生,而且一些事件表明,在现阶段,对那个渴望的答复是「不」。所以,我宁静地删除了它,感 觉它将在稍后合适的时间里展现。当我看到第三项渴望,我发现我已经完全改变了我的想法,并不再想要它了,而它还没有发生。

(7)测试这个方法

   你可以首先通过每天使用它来测试这个方法。
   一位年轻的保险经理说:「我已经陷入困境。我现在每年卖出价值一百多万美元的保险,而且是“总裁俱乐部”的会员。但我想在下一年卖出至少价值二百万美元的保险,并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增长。」
   我建议他开始每天早上提前一小时,在他的秘书到达及电话铃开始响起以前去办公室。在这清晨的一个小时里,他要列出那一天他想完成的事情的清单。在他每日清单的开头写上:「耶稣基督的成功力量完全地掌控这一天,在此时此地产生完美的结果。」
   一个星期后他打电话来:「它生效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星期我很容易地、安宁地完成了这么多业绩。仅在一天里,我卖出了两份五万美元的保单,而且我现在有一个约会将要卖出我今生最大的保单。我离我今年二百万美元的目标很接近了。」
   他对我概述了他的五年成功计划,其中包括从二百万美元的销售增加到三百万、四百万和五百万美元,同时要有额外的雇员不时地被添加到他的团队。我建议他在一个公告板上详细制定五年计划,并将它放置在他的早晨宁静时段可以看到的地方。这件事他已经做了。

(8)你愿意接受伴随结果而来的一切吗?

   列出你的清单以后,随着时间的流动,随着你思维的进展,准备好,并且愿意改变清单的内容。要灵活,要能适应,要愿意扩大和改善你的清单。
   列出三个清单是明智的做法:
   1.什么是你想从生活中排除的。2.什么是你想带入你的生活中的。3.什么是你要感恩的。
   列出这些清单以后,问你自己以下的问题:
   第一:这些渴望是合法的吗?如果它们发生了会伤害任何人吗?(有句谚语,「一个人的美善是所有人的美善。」)
   第二:这些渴望在情绪上适合你吗?如果它们到来,你在情绪上准备好接受它们了吗?
   第三:你愿意接受拥有它们以后随之而来的责任吗?
   第四:你会放弃什么,来腾出给它们的空间?
   在他著名的短文《报酬》中(注1),埃默森解释:「对于你获得的每样事物,你会失去某样事物。」
   生活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放弃。每一个前进意味着某些旧的东西的抛弃。
   有一位母亲为她三十岁的儿子的婚姻感到忧虑。尽管是个受过良好教育并且很富裕的专业人士,他是个残疾人。他和他的母亲都担心他可能永远不会结婚。
   在上过一些富裕课程以后,她决定在她的清单上写下她渴望她的儿子结婚。几乎就在同时,他遇见了他梦想的女孩,她不在乎他是跛脚的。
   但是,他的梦中女孩已经结过婚,并且有几个孩子。这是他的母亲没有料到的,她感情上也没有准备好面对离开她儿子随之而来的一切。他们共同生活多年,她已经习惯于他的陪伴,以及他对她的各种财务上的帮助。
   当她发现如果她的儿子结婚会发生什么时,她撕毁了她的清单,但为时已晚。他已经在结婚的路上了。他的母亲从来没有宽恕这个列清单的方法居然这么有效!她拒 绝相信,如果你允许的话,排除不仅从你身上拿走某些东西,而且还会给你某些东西。不幸的是,她从来没有让它用这完美的方式来运作。
   佛陀教导说,每个人都是自由的,通过他的选择,他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但在作出他的选择时,他必须愿意接受结果。
   最近,我看着十年前列的十二个逐月清单,令人高兴的是,在那些清单上我要求的一切都已经发生在我身上,并不总是按我预期的方式到来,但是明显的它们发生了。其中的一些还伴随着惊喜; 有一些列表上的项目甚至因为搬家,而引起了住所和教会的改变。
   在完成你的清单以后,你可以把这句话写在最后,来保护你的渴望: 「这个或更好的,天父,让你的无限美善意旨被完成。」或者, 「现在,我释放我的清单给基督意识的完美外在运作。」
   这为你的最高美善的到来开辟了道路。
___
注1.从《拉尔夫.沃尔多.埃默森作品集》(纽约:兰登书屋公司, 1940年) 。

摘要

1.首先,你可以用写成文字来创造你的富裕思想。

2 .你应该这样做的原因是:如果你只是没有任何确定目标的随波逐流,你会成为周围情况的无助受害者。如果你的渴望是不清晰和不明确的,你会变得服从于你周围有支配性格的人。克服困难的方法是设定一个书面的目标。

3 .穷人的心理显示,他们不使用这个技术。他们是如此地为眼前的问题所困,以致于他们不提前计划或考虑将来。

4 .穷人通常对那些生活成功的人感到十分敌视和嫉妒。

5 .你对周围成功的人有敌意和嫉妒吗?你能接受他们的成功吗?

6 .如果你能赞美并感恩他人得到的赐福,你就为这些同样或更大的赐福的到来开辟了道路。

7.写下你真正想要的,而不是别人想要你去得到的。

8.列出三个清单是明智的做法:什么是你想从生活中排除的,什么是你想在生活中显现的,什么是你要感恩的。

9.问你自己这些问题:这些渴望在灵性上是正确的吗?这些渴望在情绪上适合我吗?我愿意接受实现这些渴望后随之而来的责任吗?我将要放弃什么,以腾出给它们的空间呢?

10 .列出你的清单以后,保持沉默,祝福它,并释放它的完美外在运作给天父。

11.如此,你在建设性地表达,而不是破坏性地压抑你的渴望,这来自天父的渴望。

 


第四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画成图画开始

(1)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画成图画开始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第二种方法是把它图像化。
   心理学家们正在重新发现思想图像化的力量,他们说,想象力是我们最强大的思想力量当中的一项。然而,图像化的力量是人们所知道的,这是可得到他所想要的东西的最古老的手段中的一项!
   史前人类在他的洞穴墙上刻画他希望获得的食物的图画。他相信,当他经常看着这些图片,某种看不见的力量将会把食物以猎物、鱼或家禽的形式带到他的身边。
   后来,古埃及人在他们的墓穴里使用了思想图像化的力量。王室的孩子一出生,就开始为他建造一个墓穴。在那个墓穴的墙壁上画着他的生命图画,从出生到他的死 亡。这些图画显示透过他的生命,他所渴望得到的经验:赢得战争,生活的幸福,胜利的生命。埃及人期望这些图画上的事件发生在这个王室孩子的生命中。
   二千四百年前,在希腊的黄金时代,有文化的希腊人使用这个心理法则,用美丽的图画和雕塑围绕着孕妇,以使未出生的孩子可以从母亲的心智图画上接收到健康和美丽。现在,产前心理学家们正在重新发现这个技术。

(2)图画的力量

   画出问题的出路,而不是与问题交战。
   图像化的力量,把你的想法从「我不能拥有这个」或「它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变成希望,相信,并且最终在思想上接受「它会发生在我身上」以及「它将发生在我身上。」
   我们在前一章里谈到了宇宙的元素「金粉」,它等待着我们通过我们的思想,语词和行动去塑造它。通过图画,我们把这种元素塑造成明确、有形的成果。
   通过图像化,我们加速我们的美善的到来!
   模糊不清的想法不会产生结果,因为它们缺乏元素和力量。模糊的希望和不确定的目标对思想没有说服力,相反的,一张清楚刻画我们想要的美善的图画,会启动人事物与我们图画中的渴望合作。
   一位心神不宁的家庭主妇抱怨说,她的丈夫已经被承诺工作调动和晋升三年了。
   由于公司派别之争,明显地他已经被搁置一旁。恳求老板,祈祷,和其他方法显然地没有效用。
   该公司在这对夫妻的家乡有一个职位空缺,而他们已经请求转调到那个职位。另一对夫妻也同样急于转入第一对夫妻目前的位置。这两项工作调动的请求已经都被拒绝了,两个职位仍然空缺着。
   我建议这位沮丧的妻子,开始图像化她自己和丈夫回到了他们的家乡,处在亲人和朋友当中;并做出一个「搬家清单」,列出他们搬家之前必须做的所有事情;找一 些用彩色图片描绘她的家乡的旅行文件夹,并经常看着那些文件夹。在她静坐时,她应当想象生活在她所渴望的状况,看到她的丈夫很高兴的在新职位上,并且看到 他们在一起享受他们家乡的热带风景。
   她试着去做了,几个星期以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然后有一天,她的丈夫接到一通「大老板」的电话,他说他正把他们调回他们的家乡,并且调动已经请求调到他丈夫目前位置的另一对夫妻。这位老板以前对这些申请并不同意!
   这位妇女证明,人们可以图画一件事让它发生,而不是试图用一些外在的方法来强迫它发生。

(3)图像化如何治愈

   一位秘书很担心报告说,她最喜爱的小侄子将必需在几天内接受脑部手术。她决定做一个「幸运之轮」作为图像化他的健康的一种表示。
   她使用了一个文件夹,以便她可以一整天都带在身边。这个文件夹,如同她的「幸运之轮」,在里面她贴上了侄子最近的照片,那些是在他很高兴和健康的时候照的。在他的照片下方,她写道: 「你展现容光焕发的健康。」
   在文件夹里,在上面,她写道: 「正如圣经的时代,现在奇迹般的治疗发生了。」在他的照片附近,她写道:「比利,你在思想、身体和事务中都是完好的。」并且在文件夹的底部写着:「感谢你,上主,让比利恢复健康。」
   在她的幸运之轮的一处,她贴下这些话:「欢乐的一天即将到来。」
   的确如此。她得到的下一个报告是来自比利本人,他在一封短信里说,他感觉很好,没有做手术就已经出院,并刚刚从一个狩猎旅行返回!后来她得知,在预定的手术之前做了进一步的检查,以前发现的肿瘤已经消失了。
   有趣的是,一旦这位秘书做了幸运之轮,图像化她侄子的健康,所有对他的状况的担心离开了她。图像化他的健康带给她安宁的美好感觉。然后,从比利本人传来了好消息。

(4)图像化如何为作者的儿子运作

   有一次,我在南加州广泛地演讲,并爱上那个地区。回到德州的家,我跟我儿子讲起南加州的热带美景,它的强大玄妙的气氛和繁荣富裕,他因此着迷于生活在那里的可能性。虽然仍在上高中,为了那个目的,他做了一个「幸运之轮」。
   他用一大块公告板做幸运之轮,在上面,他放上自己的照片,周围环绕着南加州的照片:在海滩上,在沙漠里的棕榈树间打高尔夫球,穿着五颜六色的热带衣服,与朋友们在一起,驾驶在高速公路上,等等。
   当他做他的加州幸运之轮时,我以为这可能会导致他在加州上大学。几个月以来,他把他的图画愿望放在他的房间,在他每晚睡觉前都会看到它们的地方。最后,他把图片拿走了。
   几年后,他决定去应征空军。当他结束基本训练回家时,他兴奋地说:「猜猜看我被分配到国家的哪里!」
   「我不知道。」           
   「你当然知道。我要去南加州!在我参加的基本训练课的数百名人中,我是唯一被分配到那个基地的新兵。」
   他的整个团体已经预定去北部或中西部的基地,但在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列表上轮到他的名字以前,那些基地都已经额满了。他的指挥官试图为他和其他人找另一个基地,他等了数小时。当他的命令最终到达时,它们写着:「马奇空军基地,里弗赛德县,加州。」
   那只是个开始。抵达南加州后,理查德很快的就在沙漠中打高尔夫球,来回驾驶在高速公路上,去海滩,并结交新朋友,完全像两三年前他的幸运之轮上的图片一样。
   六个月后的一个晚上,他打电话给我说:「你还记得我的加州幸运之轮上的那辆跑车~漂亮的蓝色的那辆吗?」
   「我当然记得。而那是你从来没有得到的一项。」
   「这就是我打电话的原因:告诉你我现在正在驾驶那辆跑车!」
   「你不可能的,以空军飞行员的收入不可能。」
   「母亲,回忆一下那个幸运之轮。难道你不记得,蓝色的跑车里有一个金发女郎吗?我正与那个金发女郎约会,她有那辆蓝色跑车,而我正驾驶着它。」
   那一个幸运之轮已经向我证明,想象力给你超越时间和空间,并克服你的生活中的一切限制的能力!
   在适当的时候,我自己的南加州图片带来了结果,而且现在我已经快乐地在这里生活了好几年。

(5)为什么图片可能不会立即生效

   当幸运之轮没有立即生效时,许多人变得灰心丧气。对于将产生深远影响的巨大变化,图画中的美善通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被潜意识及本能的感觉所吸收。时间过后,这些图像会开始具体化。
   我曾有一位朋友住在中西部。她和她的丈夫想搬到佛罗里达州,而且他们为这个目的做了一个幸运之轮。在一年之内,他们就生活在佛罗里达州了。但四年后,幸运之轮上的家、适合他们两人的工作、他们自己的船和新朋友,才真正出现。
   图画中的美善的到来和潜意识可以接受它的速度一样快。图画中的美善可能与过去或现在的经验是如此地不同,以致于潜意识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吸收它。这就是持续坚持能产生回馈的地方。
   在我的南加州的演讲行程中,有一次我和欧内斯特·威尔逊博士,在他好莱坞山中可爱的家里和他一起愉快地晚餐。作为洛杉矶统一基督教会的创始人,威尔逊博士解释了思想图像化的力量,如何有效地为他展现了「山上的房屋」。
   几年前,当他刚在洛杉矶安顿下来的时候,他的办公室位于中城区。他会从他的办公桌后看着窗外的好莱坞山,并想着,「有朝一日我要在那里建一个家并住在那里。」在此其间他搬了几次家,但他坚持不放弃那个图画中的渴望,有一天它被实现了。
   如果你图画的美善还没有到来,可能是因为你有太多的图片混乱你的思想,或是你对当下定下了太多的条件与要求。当你澄清你的渴望并画出你最需要的东西时,这会为它的到来开辟一条道路~通常是很快地。
   一位女商人需要一辆汽车,她也希望能再婚。她做了一个幸运之轮,显示一个男人开着一辆汽车。直到她开始画出她只需要的汽车,没有男人在里面以前,什么都没 有发生。然后一名亲戚写信给她说,她希望处理一辆她拥有的汽车,并请求这位女商人当作礼物接受它。因为她刚刚进入了一个新的职业,她仍然在学习,集中精力 在一个新的婚姻上对她来说不是合适的时机。一旦她在思想图画中澄清了这一点,她需要的东西迅速地出现了。

(6)新的生意通过图像化到来

   一名主妇为她的丈夫做了一个幸运之轮。他在一个他不再感兴趣的领域工作,一年到头一直在加班。在她的幸运之轮上,她画出一个美丽的游泳池、大草坪,和露台。而且,他们讨论到他们希望有一个生意,每年只工作六个月,而不是十二个月 。
   后来因为生病和财务困难,他们暂时忘记了他们图画中的渴望。当他恢复健康时,这位丈夫说,他不打算回到那个每天18个小时的工作,而且,现在是去找那个每年工作六个月的就业机会的时候了。
   他们一起声明他将立即得到他所喜欢的工作。三天后,他的妻子在报纸上看到一个广告,有一个生意正要出租或出售。调查显示,这项生意是一个「水上公园」,有游泳池和其它娱乐设施,每年向公众开放六个月。这是他们渴望了很久的生意类型,并已经画在他们的幸运之轮上。
   虽然他没有资金,这位男士却借到了租赁这个生意一年所需的资金,并得到以后购买的选择权。
   在这个新生意的第一年,他在营业中亏损了五千美元,但他仍然想购买它。当他无法答应业主的条件时,这个生意被卖给了别人。然而他并未变得气馁,反而强烈地 感觉到这是他天意计划中的生意,他对他的妻子说:「亲爱的,不要因为别人买了它而担心。在我们租赁它的一年里,我们已经投入了许多个小时的爱和劳动去改善 它,所以它确实是我们的。我完全地这样认为,所以我将继续图像化,把它当作属于我们的。」然后他这么做了。
   在这当中,他画出这个生意的完整运作,甚至包括员工们和他们的职责。他列出一个以适当的方式提供服务的清单,以及改善经营的方式。他还画出他自己拥有周围的空置物业。他这一切都是在另一个人拥有这个生意的时候做的!
   后来有一天它发生了,新的业主联系他,咨询他的意见,并透露,他希望处理掉这个生意,以便去购买另一个生意。他们进一步的讨论了财务条款,这笔买卖成交了。这位画出一切的男子拿出了他的改善清单,并付诸行动,雇用了他之前想象的员工们。
   通过图像化,这位男士不仅获得了他想要的,而且相关的每个人都受益了。第一位业主卖出这个产业时获得了很好的利润。第二位业主随后处理掉这个产业,从而能够获得他真正想要的产业。实行图像化的这位男士,能够以合适他的价格和条款买到这个产业,成为第三位业主。
   如同被描画的,他后来能够购买周围的物业。此后他一直生意兴隆,相比他先前的工作,这个生意为他和他的家人提供了远超出他们所需的。他证明了图片的力量!
   如果你感到疑惑,这位男士有没有权利把这个属于别人的产业画成是他的,记住一个伟大的真理:渴望这个词意味着「天父的。」当你敢于画出上主赋予的渴望,相关的每个人都会被祝福,并被引导进入他最高的美善。
   并且,请记住,思想所采取的行动是画成图画。如果你不是以建设性的方式有意识地图像化你想要的,你就会以破坏性的方式无意识地图像化你不要的,并持续地把问题引向你。慎重地图像化你想要的美善是克服所有问题的方法。

(7)偶然的图像化带来的结果

   偶然但是明确的图像化也会有回馈,不过通常没那么快。
   一位学到了图像化的力量的房地产经纪人,他想拥有某座待售的双层公寓。虽然他一直无法商妥贷款,他还是开始每天在静心时花一些时间,图像化自己是公寓的所 有者。有一天,当他在为其它物业商谈贷款时,一位富有的放贷人听说了他渴望拥有那座公寓,而迅速地同意安排贷款。这让那位房地产经纪人很惊讶,因为后者已 经为他的许多其它商业交易提供了贷款,他以前从未考虑求助于这个人。
   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常常想着拥有一枚心形的诞生石戒指(我出生在情人节),但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提起我的渴望,因为我的童年时代远远称不上富足。
   在我童年时代的图像化后几十年,我接到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妇女打来的长途电话,她说,在学习了我写的书其中一本以后,她继承了一笔相当大的遗产。遗产的 一部分是一座豪宅,里面充满了贵重的古董、银器和珠宝首饰。她说,为了感谢我的著作,希望与我分享她的继承中的某样东西。她说,经常出现的一个想法是给我 某一枚戒指。
   她有点羞怯地说:「你可能不会在乎它,因为它只是一枚紫水晶,那不是一种昂贵的宝石。」
   我发现自己说:「一枚紫水晶?为什么,很多年来我一直想要有一枚紫水晶。那是我的诞生石!」
   「是的,但你可能不想要这一枚。它不同,它是心形的。」
   我正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时,她解释说,这枚戒指是名贵的艺术收藏品中的一件,已经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好几代了。
   通过以太,跨越许多英哩,而且在许多年以后,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调频到我的童年时代图画的渴望,并因为我相当独特的希望送给我一份礼物:一枚心形的紫水晶戒指。它很漂亮,我戴着它,把它作为思想图像化的力量的提醒。

(8)关于富裕的继承?

   当我谈到人们通过继承来展现富裕时,总有一些自以为是的抗议:「但是我不想通过继承来展现富裕。」
   为什么不可以呢?如果人的灵魂无论如何都要离开,为什么你不该从它那里受益呢?总有人会受益的。
   认为你对富裕的祈祷或你的富裕图片会造成一个人死亡,只为了让你的富裕渴望成真,这种想法太自以为是了。
   通过灵魂的选择,人的灵体离开这个地球表面。根据他内心深处的本性和积累的因缘,他吸引了适合他的去世状况和事件。你的富裕图片最多可以做到的是,影响他 安排当他去世时的财务,使你受益。但是,认为你对更大美善的渴望会将他从这个地球表面上带走,只为了帮助你,是相当牵强的。
   应该遵守的一个好的思想法则是:简单地画出你渴望的美善,然后让它在合适的时候、通过可能的人来到你身上。如果最自然、正常的管道是一笔遗产,那么就接受它。
   一位女商人学到了思想图像化的力量,并决定用它来展现一万美元。她每天花一点时间拿出一张面值一万美元的「游戏钱币」,握在手里,看着它,并声明,「一万美元现在以上主的方式来到我这里,供我个人使用,而且我明智的使用它。」
   有好几个月她每天继续这个图像化过程。有一天,她的律师通知她,她从她母亲的遗产中继承了一万零七百美元。从那以后,通过一份更好的工作,她开始持续增加 富裕,但是那一万美元对她来说是一份绝妙的赐福。她当然没有因为它显现的方式而责备自己。她图画它、声明它,然后道路为它被开启,以「上主的方式」显现, 在这个例子中是通过继承。

 

(9)图像化解决家庭问题

   你可以为其他人画出美善并帮助它发生。有些人害怕这样做,但他们不在乎通过他们的恐惧、担心、和负面的语词来持续地为其他人画出问题。
   你正持续不断地为你自己和其他人图像化,不是好的就是坏的。慎重地为其他人画出美善,比继续为他们画出问题是更有建设性的。
   一位年轻女孩的父母非常担心,因为女孩曾发誓,她不会去上大学。她稳定的男友是一位高中辍学生。情况看来很糟糕,直到她母亲做了一个幸运之轮,图像化她女儿幸福、正常的未来。
   在幸运之轮上,她放上一位举止得体的女孩的照片,快乐地上大学。她甚至敢于用文字和图片来保证她的女儿将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上面也有大学朋友们的照片。
   没有对任何人说,这位母亲开始每天看着照片,她立即得到放松并且对于她的女儿感觉好多了。在几个星期之内,当时在读高中毕业班的女儿宣布,她已经决定上一年大学,她解释说:「只是要看看那是什么样子」。这位母亲松了一口气的笑了。
   在她离家上学的第一年,这位女孩的世界扩大了许多,以致于她对家乡的男友,那个辍学生,失去了兴趣,他随后退出了她的生活。
   在大学一年级即将结束时,她宣布希望在下一年留在大学继续读书,而且她这样做了。在大学二年级时,她遇到了新的男朋友,他们很快就论及婚嫁了。在毕业那年,接近毕业并且有未来的工作保证时,他们结婚了。丈夫成为一个高中教练,而且妻子也任教于同一所学校。
   所有发生的这一切,归功于一位知道图像化的力量,并建设性地这样去做的母亲。

(10)图片带来环球旅行

   在和一位刚从环球旅行回来的杰出教友闲聊时,我对他非凡的「旅行意识」作出评价。
   他说:「这都是我妻子的错。她为环球旅行做了一个幸运之轮,并将它挂在卧室门上,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它。那是几年前的事,而且我们已经环球旅行三次了。我们 没有那种财力,但是我们有朋友是有财力的。他们一直邀请我们作为他们的客人,只是要我们陪他们。如果我的妻子不把卧室门上的幸运之轮拿走,我们将可能继续 去参观世界各地。」最近这对夫妻又去其它地方旅行了。
   在现代,我们听到许多关于改善我们的「形像」的说法 。图像化你真正希望过的生活,是一个改善你的「思维的形像」的好方法,而且会帮助它实现。
   城市经常使用图像化的力量来做「总体规划」。他们聘请的专家称为总体规划师。最近一个新闻报导说,联邦基金拒绝协助某城市的扩展,因为这个城市没有「总体规划」。
   人们可能感到惊讶,我们当中的许多人多么频繁地被拒绝提供资金~我们所需要的来自宇宙元素领域的援助~因为我们没有总体的规划,让思想力量、金粉、或元素,能够在我们的生活中显现更大的美善。
   当我们在历史的篇章中搜索,我们发现许多伟大的人物,无意中已经使用了一些创造富裕的法则。拿破仑在他自己面前放着一张大地图,上面用彩旗标示了接下来的 几个月,军队调动与进攻的计划。他还写下了他的计划和渴望。历史学家说,在事情发生的两个月前,离现场六、七百英里以外的地方,他详细地制定了行军的顺序 和距离、两军会合的地点、进攻过程、敌军的调动、甚至他希望敌军所犯的错误。

(11)当想象似乎没有用时

   一位未婚妇女最近写信来说:「我一直在为自己想象一个丈夫,超过一年了,但什么都没有发生。」她非常详细地叙述了她在这个图像化过程中所用的方法。她还写了几段破碎的浪漫史。
   也许宽恕和释放那些破碎的浪漫史是必要的。我还感觉到,这位年轻妇女在思想上努力过度,以致于她在抵制而不是吸引她的渴望。她似乎试图用思想强迫结果的发生。
   做好你的幸运之轮以后,每天使用它一段时间。当你对它产生安宁的感觉或对它失去兴趣时,这通常表示你已经准备好释放你的渴望,并且让它们去运作了。我儿子常说,「当我把我的幸运之轮放到地下室时,那就是它运作的时刻了。」
   时候到了,就该遵守安息日,只要放松,给你渴望的美善「光的抚触」。这是「放手并且信任」,或「放手并且交给上主」的时候了。
   一旦完成了思想层面的工作,你可以确信,只要人、时间、事件相应地安排好他们自己,你图画的美善就会展现在外在空间。这些细节不是取决于你。这是提醒你自己的时候: 你只需要画出一件事使它发生,而不是试图去争辩或强迫结果。

(12)做幸运之轮的建议

   一位阿拉巴马的工程师设计了一个幸运之轮,它运作的如此之好,以致于他从一个南方腹地的普通工作,换到中西部一个数百万美元的建筑工作。他用了一块大的公 告板,上面画了一个圆圈,在上面为他生活中的不同部分做划分:财务、工作、家庭、健康,等等。在每一部分,他放上生活中的这部分他想要的美善的图片。
   这里是一些进一步的建议:
   第一:对你的图片保持沉默。不要讨论他们或试图去说服其他人尝试这种方法。秘密的神圣的这两个词有相同的根源意义。神圣的应当是秘密的。
   第二:如果你在生活中想要大的、漂亮的、五彩缤纷的结果,那么就使用大的、色彩鲜艳的公告板。
一位大学教授为出国旅行做了一个小小的、拥挤、单调、没有颜色的幸运之轮,然后它生效了。他进行了一次拥挤、单调、乏味的旅行。
   第三:使用明确的颜色展现明确的结果。根据古代的颜色科学,你应该这么作:
   绿色或金色的公告板,用在财务方面的幸运之轮,帮助工作和事业的成功。
   黄色或白色使用在增加灵性的领悟。
   蓝色用在知识的成就,例如写一本书,或完成学业获得学位。
   橙色或亮黄色用在健康、能量、更有活力的生活。
   粉红色、玫瑰色、或暖红色用在爱、和谐、婚姻、幸福的人际关系。
   色彩是重要的,因为色彩让潜意识记住的速度远超过黑白的。不管你是否遵循上述古代的颜色图表,请务必使用彩色的公告板,不断地使用一种你感觉有吸引力的色彩。
   第四:在你彩色的公告板上,使用彩色图片,而不是黑白的。最近的评论是:「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图片上的美善要这么久才出现。我使用的是黑白图片和背景,而不是彩色的。」
   第五:不要把纸板弄得很杂乱,除非你想要杂乱的结果。为你生活中的不同阶段 做几个纸板。

   一名家庭主妇最近惊讶的说:「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房子是如此拥挤。我们在我们的幸运之轮上放了一个小的、拥挤的房子,而我们得到的正是那样的。」
   第六:在你关于财务的公告板上,放上钱,不只是你想要的东西。否则,你可能得到那些东西,加上债务! (你可以在公告板上使用“游戏钱币”,也可以用支票。)
   第七:在你的公告板上放一个灵性的标志,如基督的肖像或圣经。这将给你的渴望一个灵性的保护,并为你图画的(或更好的)事物的到来开辟道路。
   第八:每天最好在刚要睡觉前看你的幸运之轮。你越频繁地看你图画的渴望,结果就会越快地到来。

摘要
1.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第二种方法是把它图像化。

2.图像化的力量是人们所知道的、可得到他所想要的东西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

3.画出问题的出路,而不是与问题交战。

4.图像化的力量,把你的想法从「我不能拥有这个」或「它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变成希望,相信,并且最终在思想上接受「它会发生在我身上」以及「它将发生在我身上。」

5.你可以通过图像化加速你的美善的到来。你可以通过为别人图像化美善来帮助他们。

6.模糊不清的想法不会产生结果,因为它们缺乏元素和力量。模糊的希望和不确定的目标对思想没有说服力,相反的,你对想要的美善所刻绘的清楚图画,会启动人事物与你图画中的渴望合作。

7.你可以用图画去迎向更大的富裕、健康、家庭和谐,甚至环球旅行。

8.你可以画出一件事来展现它,而不是试图去争辩或强迫结果的发生。

《迎向富裕》目录
第五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透过说话用字开始

(1)创造你的富裕思想 ~ 从透过说话用字开始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第三种方法是,透过说出富裕的语词。
   佛罗伦萨·斯考夫·西恩曾说过:「任何不知道说话用字的力量的人是跟不上时代的。」我同意。
   通过首先列出你的渴望,然后把它们图像化,你在无形的层面上创造了你的美善,你在无形的层面上把宇宙的元素(“金粉”)聚集在一起。但是通过说出富裕的语词,你的语词会移动那无形的元素,把它塑造成明确的结果,并让它诞生在有形的世界。
   说出(utter)和外在的(outer)这两个词有类似的根源。你说出的话在你的世界成为外在的!
   圣诞节快到了,某位妇女需要更多的钱。她咨询一位朋友,朋友说:「只要声明你‘富足的可以分享和存余。’」
   她这样做了。那个圣诞节,人们不断给她水果蛋糕 。她有足够的水果蛋糕去分享并且有余,但没有钱。
   如果你希望更多的富裕来到你身边,说出明确的语词会将它带来。不要指望一个笼统的声明会产生特定的结果。
   圣经里的伟人知道说话用字的力量,他们勇于使用明确的富裕语词。耶稣声明,「赐我们今日的粮食。」(马太福音6:11 )(Matthew 6:11)
   根据估计,富裕的说话用字可以使结果的产生加速至百分之八十。我相信它!
   一名五十五岁的商人已经失业四年,并且已经被告知他「太老了」 ,难以获得另一份工作。他研究了玄学三十年,但没有能成功地应用到他的工作状况。
   当被问及他所使用的声明时,他回答:「我一直在阅读灵性书籍和参加教会仪式,但从未使用过任何具体肯定的声明。」
   他被提醒,每十五分钟的灵性学习,他应该至少花五分钟说出声明。他决定试一试。他每天大声声明:「在上主的心中我是个神圣的计划,现在,我被引导进入我的正确位置,和正确的人在一起,并拥有真正的富裕。」
   在很短的时间内,他已经申请的许多工作中的一个接受了他,他成为一家大型美国公司南美部门的经理。后来他写道:
   我可以证明这个事实,那就是说出的声明让你的祈祷得到响应。当我已经失业了四年,负债累累,而且仅仅阅读灵性书籍没有产生结果时,富裕的声明改变了机运,让我从失败走向成功。
   阅读关于富裕的书是不够的。丰盛的说话用字让富裕向你聚集。

(2)富裕声明的运作

   有个让一名男子的年收入,比以前增加了四倍的富裕声明是这样的:「现在,我有一个巨额的、稳定的、可靠的、持久的财务收入。」
   一位需要额外收入的老师开始声明:「现在,我感谢我的财务收入有快速及大量的增长。」在一次的语言声明之后,她得到一个主意,去某时尚服装店申请一份兼职工作,每个周六和每周一个晚上。他们聘请了她。她不仅享受这份增加的收入,而且这份工作~在优美环境中被美丽的商品围绕~给了她生活步调的变化,现在,她快乐地期待着这两个工作。
   从他开始这样声明六个星期之内,一名商人从每年一万两千美元的工作,增加到每年两万五千美元,「我被神圣的元素所包围,现在,这神圣的元素以适当的富裕形式为我展现。」
   一个常常为许多人开辟了新的供应管道的声明是,「现在,我信任宇宙的富裕之神供应我完全的丰盛。」
   一对夫妇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在搬家的过程中,一些家具被损坏了。预计会赔偿损失的保险公司居然没有派任何代表去检查损失。这对夫妇最后写信给保险事务调查部专员,但是这也没有带来行动。
   有一天,在参加了一场富裕演讲后,他们开始声明这些话:「哦!上主,我信任你以及你正义的律法。我知道属于我的会来到我身边,我安歇在信任与安宁中。」
   不久之后,一名保险公司的代表打长途电话给他们,他为这个「疏忽」道歉 ,并为他们提供赔偿。

(3)为什么富裕的声明如此有效
   
   古人知道为什么。他们知道声音的运转方式。他们知道,每一个说话用字都有惊人的力量,并通过字句的排列组合,巨大的振动力可以在无形中被设置,深奥地引动元素并产生结果。
   每天只要五分钟大声地声明富裕,你就可以在生命中创造奇迹!
   一名寡妇在二十年内「从赤贫变为富有」,她将成功归功于每日使用的一个富裕声明: 「现在,在所有事物中,上主是我的供应和无限的丰盛。」开始这样声明以后,她以极少的资金开始做生意,有一段时间她不得不为她的日常供应做祈祷。
   有一次,当她迫切需要一百美元时,她在房里走来走去,并大声说出她的富裕声明。当她这样做的时候,她的秘书打开了档案柜,并发现五张旧的二十美元钞票,「隐藏」在一个订单簿里!
   还有一次,当她正在声明上主是她的无限丰盛,为了要发放薪水给她的员工时,一位陌生人走进她的店,并提出要购买一处地产,他说那是在同一条街上她所拥有的。
   她惊讶的说,她只希望她真的拥有那处地产!当陌生人解释,她的父亲(已故)在许多年前为她买了那处地产时,她的律师证实了这是真的。那位女商人卖掉了在几小时以前,她甚至没有发现到她拥有的那处地产,如期发放了员工薪水,并且还剩下一大笔钱。

(4)富裕声明如何丰富其他人

   在经济大萧条时期,一位家庭主妇每天让她的小女儿们聚集在餐桌旁,在那里他们为失业的一家之主说出富裕声明:「你有一个极好的工作,极好的报酬。你用极好的方式提供极好的服务。」
   它生效了。在经济大萧条的严重时期,她的丈夫得到了一份焊接生意的工作,只要有二十五美元,他就可以创业。他「翻箱倒柜找钱」并开始了业务。他的妻子最近指出,他们目前拥有二十五万美元的资产。
   她评论说:「那二十五美元变成二十五万美元,是因为我这些年每天持续说出富裕声明。」而且,帮助她说出原本的富裕声明的女儿们现在都嫁给了富裕的男人,正过着充实、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想要富裕明确的为你展现,用明确的词汇声明你的富裕!
   通过使用富裕的声明,你不是试图让上主给你什么。你只是试着开放你的心去接受祂已经给予你的丰盛!
   在英国曾经有一位工程师听说了精神疗法,并决定进行调查,以便把它作为一个骗局来揭露。他很快发现这并不是骗局,迷上了「新思想」的内容 ,并随后离开了工程职业成为精神治疗师 。
   他的转行相当突然,因此需要钱。他决定每天花十五分钟,为期一年,声明富裕、自在、金钱和舒适。
   在几个星期内,他已经展现富裕到他再也不需要担心钱的程度。尽管如此,他仍然按计划每天继续讲出富裕的语词。

(5)作者的声明经历

   多年来,对那些用过它的人来说,说话用字的力量已经被证明是无价的。
   我的第一本书能交付出版是声明的结果。在经济衰退期间的1958年,我被恳请教授一个关于富裕的灵性法则的课程。我教会里的人们从中得到了如此大的帮助, 以致于他们请求我用那个课程中的教材来写一本书。从来没有写过一本书,我觉得自己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才能来做这件事,并且也这么告诉大家。
   然而,那课程中的一位商人很强烈地感觉到我应该写这样一本书,所以他提议每天早上在教堂与我会面一个小时,为它进行肯定的祈祷。在我们开始作声明的那期间,我既没有书稿、标题、出版商,也没有这样一项工作的任何经验,所以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祈祷项目。
   尽管如此,当我们开始每天使用声明时,在祈祷中,我看到了整本书的格式甚至章节标题。当我们为这本书祈祷一个书名时,富裕课程中的一位股票经纪人建议了一个恰当的书名:《富裕的运转法则》。
   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出版商。在这种情况下,我,一个不知名的作者,能够成功「闯入出版界」似乎是很荒谬的。但是,当我们肯定地祈祷,声明那位上主指定的出 版商会出现,一件令人惊异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一名从事公共关系业务,通过课程指导得到帮助的男子,走进我的办公室,并说:「你的富裕课程帮助我和我的 业务这么多,所以我想为你做些什么。我可以做什么呢?」
   当我解释了我的写作计划,他说:「我在纽约有一位朋友,她是个出名的文学代理人。通常她不接纳不知名的作者,但我会问她关于代理你的事。」结果是,我很快有了一位代理人和一位出版商。
   因此,这本书、它的标题、和它的出版商,所有这些都是透过声明的力量而来的。然后,当我们声明,在教会繁忙的工作排程中,我会有时间写这本书,在半夜和零 碎时间中,这本书被撰写了。正当这本书即将完成时,我被引导嫁给了一位英语教授。之后,他的精彩编辑帮助这本书成为一本畅销书。
   肯定的祈祷完善的供应了从开始写书到出版所需要的一切!而我唯一的「关系」或「影响」是那肯定的祈祷!

 

(6)说话用字迅速地转动机运

   在一般谈话中,往往随口而出的成功语词,会迅速地产生惊人的成果。
   一位沮丧的妇女打电话给教堂的秘书说,她希望参加当天晚上的富裕讲座。「但是,我无法到场,因为我没有交通工具。」
   那位秘书很快地声明:「你当然会有交通工具,我计划在讲座中看到你。」
   几分钟后,那位妇女快乐地打电话回报:「你是对的。我将有完美的交通工具。我哥哥刚刚来探访我,而且他说很高兴与我一起参加讲座!」
   因为语词的力量,一个人会开始吸引他说出的任何东西。
   有一个五十个人的团体已经学习教理一段时间了。他们聚集在租用的地方进行教会礼拜,而且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安排。
   后来,牧师换了,新牧师知道语词的力量,知道不管一个人说什么,他就会开始吸引。在每次教会礼拜结束时,这位牧师带领一次简短的静心,在静心中他描述他们 的新教堂和它的快速和完美的显现。当他第一次在静心中描述新的教堂时,没有人重视。他们一直在想,「这绝不可能。」但是当他不顾一切外像的坚持着,教会里 的一群人要求去调查,从一间信誉良好的借贷公司获得教堂贷款的可能性。
   借贷公司对他们的意向给予保证,几个月后房地产被找到了,设计图画好了,建筑项目开始了。牧师一周又一周地继续讲出关于新教堂的语词。迁入可爱的新建筑之后不久,参加教会的人数从原来的五十人增加到将近三百人。
   他们证明了说话用字的力量,让事情按人们想要的方向发展,不管状况如何。说话用字是如此地强而有力,它开始让状况遵照人们所说的去改变。
   展现法则要求的是,你渴望成为的、和去做的,你必须声明你就是、和做得到。许多人因为供给的问题不必要地挣扎了好多年,当他的说话用字能够很快地对他释放必要的资金。

(7)你富裕的秘密经文

   古人认为,当他们遇到测试或压力时,有一个能够使用的秘密的语词、格言、或经文是很好的。他们认为,这个「秘密经文」能重新安排他们的事情,并带领他们通往胜利。
   当遇到麻烦时,他们能及时使用的秘密经文,在旧约时代是「耶和华」(Jehovah)或「阿门」(I AM),在新约时代是「耶稣基督」(Jesus Christ)。
   很多年前,当我听到欧内斯特·威尔逊博士的经验时,我第一次认识到透过常常想着耶稣基督之名所释放的富裕力量。我们常认为耶稣是伟大的治疗师,他的确是。但他也使用了思想和灵性的富裕法则,这可以由他的许多富裕奇迹来证明。
   耶稣基督是大师级的富裕老师。没有任何人的名字像耶稣基督之名一样代表如此宏伟的成就。今天,对那些常常想着耶稣基督之名的人而言,在所有层面,都能拥有宏伟成就的力量。(注1)
   威尔逊博士述说,在经济大萧条时期,他开始每晚在静心中冥想基督,这引起了我的注意。当时他还算成功。他是统一刊物的主编,每星期参加几次电台广播谈话,在堪萨斯城教每周一次的课程,以及提供周日晚上的讲座,并在主日学校教一个班。
   尽管如此,「神性的不满」使他蠢蠢欲动。当他每晚冥想基督,他不仅得到了不寻常的灵性成长,而且富裕和成功大规模地向他开放。他教的每周一次的课程人数从 四百人增加到一千四百人,参加周日晚上讲座的人数从四百人增加到九百人,主日学校班级的人数从七十人增加到三百人 。
   他在每晚静心中继续冥想基督,他开始广泛地写作和演讲。几年后,他到了洛杉矶,在那里他创立了基督统一教会。多年来,在他的领导下,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玄学教会之一。
   查尔斯·菲尔莫尔发现耶稣基督之名所释放的富裕力量。他在著作《富裕》(注2)里写道:
   最强大的振动是通过说出耶稣基督之名而设定的。这是在所有的名字之上的名字,掌握着天堂和地球上所有的力量。这个名字有塑造宇宙元素的力量。它与天父天母的本质是一体的,当说出它时,它会推动力量带来结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1. 参见凯瑟琳·庞德的《治愈的运转法则》(第八章)和《祈祷致富》(第七章)。这两章都论述了耶稣基督的奇迹意识。
注2. 查尔斯·菲尔莫尔,《富裕》(Unity Village, MO: Unity Books, 1936)

 

 

(8)秘密经文对作者的帮助

   自从我发现这种「秘密经文」会导向富裕,我发现我最大美善的展现,是在我声明耶稣基督之后到来的。
   我记得有一次清晨我坐在教堂的书房里,规划我那天的工作,而我发现没有足够的人手来帮忙。我需要一个快速打字员做一些必须完成的特别工作。我开始声明,「现在,耶稣基督显现完美的打字员来快速完成这项工作。」并且在一张卡片上写出这些话,并将卡片立在我的电话旁。
   大概一小时后,一位妇女跑进来~不是走进来~我的书房。她喘着气说:「我来了。在吃早餐时,我突然感觉到你需要我。我该做什么?」
   「你会打字吗?」我试着听起来随意地问。
   「我会!在嫁给我丈夫之前,我是他的秘书,而且我是这个镇上最快的打字员之一。」在几个小时之内,她完成了一位普通打字员要花几天才能完成的工作~这是一项礼物,是免费的。
   另一个例子是,我试着找一位修理工到我的公寓已经好几个星期了。他已经答应要来,但还没有来。情况变得越来越紧急,因为客人们按预定行程快到了。有一个晚上我又为它祈祷时,我发现自己声明,「现在,耶稣基督在这里,做了完美的修复。」后来,我在我声明的本子里写下这些话。一个伟大安宁的感觉降临在我身上,我释放了这件事。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人来敲门,那位修理工迅速地完成了几个星期前他答应要做的工作!

(9)透过这个秘密经文,其他人如何得到帮助

   一位商人非常气馁。他有酗酒的问题,有一段时间他已经能够克制,但是想喝酒的强烈渴望又来到了他身上。而且,他有健康问题,他的婚姻也出现了麻烦。他的销售额下降,所以跟着也产生了财务困难。
   最后,他征求一位朋友的意见,当他倾述他一长串的问题时,这位朋友静静地倾听。然后,这个朋友开始谈论关于耶稣基督这个名字的成功力量。
   那位陷入困境的商人说:「就是这样,那就是答案。许多年来,我每晚静心时冥想耶稣基督的名字和临在。我让祂走在我之前~包括我的工作,我做得很好。我的婚姻是平和的,而且我没有健康问题。当我停止这样做时,所有的这些问题就出现了。」
   他们一起平静地静心,并声明这名男子、他的妻子和他的生意都被基督的纯白色的光所包围,没有任何负面的可以渗入,而且只有美善得以展现。他们声明,耶稣基 督正在掌控他的销售、他的婚姻、他的健康状况,并引导他所走的每一步。然后,他们说出释放他的生命给基督的完美外在运作的语词。
   带着他几个月都不曾有的安宁的感觉,他继续向前。当他带着这些想法每晚静心,他生命中的各个领域都改善了:婚姻的和平、健康的改善、和他的销售工作的成功。
   一位陷入困境的女商人心情非常烦乱,因为她那貌合神离的丈夫威胁着要宣布破产。如果他这样做,这意味着她将独自面对他们的一些债务。
   当她与一位朋友交谈,他们同意,耶稣基督之名有宏伟的实践力量。有一阵子,他们在一起静心,让基督的临在围绕着她的丈夫、他们的财务、和他们的生命。然后,他们声明,耶稣基督有力地运作,此时此刻产生完美的结果。
   她的丈夫改变了主意,决定勇敢地面对自己的财务责任,而不是宣布破产。她获得了更好的工作,获得了内心的平静,并在离婚最终到来时,过程是和平的,结果是满意的。这似乎是一个奇迹,因为先前看来,这将是一个辛酸的、苦苦争斗的经验。

(10)基督的富裕力量如何帮助作者

   在1961年,有个巨大的美好变化突然来到我的生活中,我知道我将搬到一个新的地区开始一个新的教会。由于没有资金可用于这个目的,我担心我如何有这种财务能力去实行这个计划。突然的改变使我没有个人的资金可用于这个目的。
   在这同时,我在佛罗里达演讲。当我在那里时,有位朋友请我每周一次与她静心一段时间。在我们每周的静心中,我们呼唤耶稣基督之名。有一个晚上,我对她说:「让我们为我的新教会祈祷。我不知道从何处开始。我没有钱来开始这个冒险的计划,也不知道任何人有这个钱。」
   当我们安静地坐下,并声明耶稣基督正负责这个新的事业、显示我要做什么、并在财务上开辟道路,居住在新的地区的一个人名来到我脑中。我不认识她本人,但听说过她对真理有兴趣。因此我决定在搬家并安顿好以后,将与她联络。
   当我打电话给她时,她很高兴听到我打的电话,并坚持要拜访我。当她到达时,她递给我一张数百美元的支票。她说:「几年前,我带领一个学习真理的团体,我们 积累了少量的钱。该团体解散了,但他们请我把钱存起来,以便当有人出现要开始一个新的教会时,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我不可能知道这件事。透过静心,我只知道我应该要联系她。再一次,耶稣基督之名的富裕力量证明了它自己!
   那几百美元被证明是来自天堂的神粮,帮助创办那个新的教会。

(11)主祷文的富裕力量

   声明主祷文有巨大的富裕力量。 (马太福音6:9-13 )不是把它视为平常,并且在十五秒内草率了事,而是开始反复地、慢慢地、慎重地、权威地念出来,你会感到它对你生命的振奋、活化、转变的效果。
   一位陷入困境的妇女正在离婚的过程中,这让她感觉有点像做大手术:一开始很可怕,但是基于了解治愈正在进行中,所以这是值得的。她那充满争吵、不快乐的婚姻已经很多年了,即使在许多祈祷和灵性学习之后,情况只变得更糟。
   当分手到来时,她突然被丢下孤独一人,并且身无分文。法院决议最终将会给她规定的财务支持,但这种事情需要时间。而她需要支付她的日常生活费用。
   阅读主祷文的运转力量后,她决定开始每天把它说出十五次。当她这样做的时候,她获得了内心极大的安宁以及她会被提供生活费的内在保证。通过亲戚、朋友、兼职工作、以及出售无用的家庭用品,她获得了所需的生活费,直到通过法院为她获得了财务支持。
   当她每天继续声明主祷文,一位朋友为她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伴随着安宁与快乐,她开始建立一个「勇敢的新世界」。她后来说:「我将永远不会再担心匮乏。我有方法:每天声明主祷文。」
   耶稣在他所有的声明中都是很明确的。他对上主提出大的要求,并展现它们。他的祈祷文充满了强烈的指令。主祷文是一系列坚定的声明。
   在美国标准版《圣经》里,主祷文听起来像请愿书,但在其它版本,尤其是芬顿(Fenton)译本,主祷文是一系列声明。
   帕拉塞尔苏斯(Paracelsus),一个十六世纪苏黎世的医生,谈到他如何透过反复说出主祷文来捕捉闪现的天赋。
   为什么它如此有力?可能是因为它把你调频到耶稣用于展现富裕的相同奇迹意识,当时他把面包和鱼倍增以喂饱数千人,用鱼嘴里的钱付税,并且把水变成最好的葡萄酒。
   虔诚地重复主祷文对于祈求疗愈、内心的安宁、生命力、在事务中的正确行动、富裕和引导,是一个伟大的成功方法,并且是中断和迅速结束困难状况的伟大力量。当你每天使用它,这个伟大的祈祷文甚至可能让你震惊于你从来不知道的美善!!(3)

__________

注3.你会在凯瑟琳·庞德的《从拿撒勒来的百万富翁》(玛丽安德尔瑞,美国加利福尼亚: DeVorss 公司出版, 1979年)发现一整章是关于主祷文,即第5章。

(12)随口而出的声明也有作用

   除了声明的正规方法之外,随口而出的正面的、积极向上的语词也产生相似结果的巨大力量。我们看到这项成功技术被许多伟人在事务中使用。
   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计划、并声明他迎向成功的道路。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他决定他想进入政坛,但他是一个默默无名的人。他特意找一份报社的工作,把他带 到世界各地的问题点,在那里,对发生的事情,他写了生动的现场报导。以这种方式,他对英国的许多读者来说,变得非常熟悉。
   后来,他回到英国并且寻求各个不同的政治职务。每一次他被击败,他就去寻求另一个职务。一位传记作者说,最让人困惑的是丘吉尔选举失败时的态度,他的作为似乎是他赢了!
   在一次选举失败后,丘吉尔转向胜利者说,「我不认为世界已经对我们两位中的任何一位下了定案。」这句话让胜利者如此困惑,以致于他赶紧去重新检查选举结果,以确认真的是他而不是丘吉尔赢了。
   你的随口而出、令人振奋的语词可以激励其他人迎向惊人的成功。我们在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t)的一生中看到了这点。一位名叫路易斯·豪(Louis Howe)的男子提前二十年确信罗斯福的成功潜力,他甚至为罗斯福未来的成功制订了一个时间表。
   他们成为亲密的朋友和同事,在竞选总统之前二十年,豪就称呼罗斯福为「总统先生」。当罗斯福生病时(译注:1),路易斯·豪并不给予这疾病任何力量,因为他继续计划并声明罗斯福将成为总统。
   20年后,当罗斯福当选后,豪打开一瓶雪利酒来庆祝,那是他为这一时刻提前几年就买好并储存的。

__________
译注1:富兰克林·罗斯福(1882 ~ 1945)39岁时,患小儿麻痹症,以至双脚瘫痪,在政坛上退隐了八年。(1929 ~ 1933)正是世界性的经济大危机,但罗斯福凭着他的信心、毅力脱颖于大萧条年代,1933年3月4日,坐着轮椅的他入主白宫,成为了第三十二任美国总 统。罗斯福在1945年(第四次连任总统中)因患病而逝世。

(13)随口而出的语词如何让一位管理员富裕

   一位管理员的妻子了解到随口而出的语词的力量,并且建设性的使用它。她的丈夫已经为同一家商业公司工作十五年了,他们告诉他,他们支付他的薪水是领域中最高的,不会再加薪,而且没有其它公司会付更高的薪水。
   他接受这个说法是真的,而他当时正处于生活费用上升、财务捉襟见肘的情况。
   他的妻子开始说:「亲爱的,我们财务上正在好转,我们的收入将会增加。」他只是对这些大胆的声明摇摇头,但他的妻子坚持她的话。
   有一天,他收到一封副州长的信,信上说他们需要一个人来主管州议会大厦的环境管理部门,它位于这名男子居住的城镇。信中指出,这名男子已被推荐到这个职位,并问他是否有兴趣提出申请。
   在几天之内,他参加了面试,并且以每个月比他以前多一百五十美元的起薪被聘用。作为一名政府雇员,他得到逐步的加薪以及假期、退休、和病假福利,这些都是他以前的工作所没有的。
   在新的工作岗位,他不用做他多年来费力的工作。他把时间花在指导其他员工使用省力的清洁设备上。有一天,在州议会大厦,州长走近他,并感谢他在清洁和美化 大楼上的良好表现。这位管理员惊讶地了解到,他以前工作的公司有一名员工经常来议会大厦洽公,得知这个职缺,觉得这位管理员理当有更好的工作,就悄悄地推 荐了他。
   他的妻子,一位家政服务员,继续对她的丈夫说:「我们财务上正在好转,而且我们的收入将继续增加。」不久,她的长期雇主决定给她加倍的薪水!她的朋友们不知道这是随口而出的语词的力量,都惊讶的摇头。
   透过随口而出的、令人振奋的富裕语词,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以及其他人的生活中创造奇迹。透过每天至少五分钟说出富裕声明,你也可以创造财务的奇迹。这些是首先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方法。

摘要

1.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第三种方法是,透过说出富裕的语词。
   
2.说出(utter)和外在的(outer)这两个词有类似的根源。你说出的话在你的世界成为外在的!
   
3.根据估计,富裕的说话用字可以使结果的产生加速至百分之八十。
   
4.如果你想要富裕明确的为你展现,用明确的词汇声明你的富裕。
   
5.如果你想在生命中得到实际的富裕,在每次十五分钟的灵性学习中,你应该花五分钟说出声明。只阅读关于富裕的书是不够的。
   
6.当你说出富裕的声明,有种巨大的力量在无形中被设置,明确地引动元素,塑造它成具体的成果。
   
7.透过使用富裕声明,你不是试图让上主给你什么,你只是开放你的心去接受祂已经为你提供的慷慨丰盛。
   
8.在基督意识里有富裕力量。藉由使用「耶稣基督」的声明,并透过持续的主祷文的声明,富裕的力量会被释放。
   
9.透过每天花五分钟说出富裕声明,你可以在生命中创造财务奇迹。
   
10.对你自己及其他人而言,你随口而出的富裕及成功的语词也有富裕的力量。

 

《迎向富裕》目录 
第六章     持久富裕的秘密

第二部   展现富裕的其他方法

第七章 透过天意计划富裕

 

(1) 透过天意计划富裕

   人们有时说:「你的展现富裕的基本方法(如本书前六章所给予的),对于知道要从生命中获得什么的人而言是很棒的。但我不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那我该如何去展现它呢?」
   这里有一个特别的方式能展现你无限美善的继承:藉由召唤你生命的天意计划的开始展现。伟大的真理是:对于你的生命而言有一个天意计划,而天意计划是高尚的计划。 它包括健康、幸福、丰盛和完美的自我展现。
   当你开始细思天意计划;你将吸引想法、机会、事件和人们,这些都是能带给你的生命最大意义的。
   你不必设法去推测这些想法、机会或者是事件应该是什么。 相反地,你只需要简单地细思天意计划,并让它向你展现人、位置和事物。
   这是祈祷和展现你的美善的简单方法。这是为他人祈祷,和解决你生命中的事件和问题的简单方法。
   简单地声明,天意计划正在任何的情况中到来,了解它是高尚的计划,而且会为所有参与者带来最好的美善。结果通常会让你大为吃惊。
   查尔斯.菲穆尔在他《富裕》(注1)这本书中解释了为什么:「天意计划透过人的心智为管道,表达或展现一切。」
   我曾认识一位男士,他正为一个不快乐的婚姻、离婚问题、负债、慌乱及一份有限的收入所痛苦;在他的生命处于一个毫无希望的时期,他开始声明天意计划,之后 他从那当中走出来,迎向一份全新的工作、充分的自我展现、倍增的收入、一个愉快的新的婚姻、心境的安宁、健康的身体、及一个全部重新振作起来的生活。这个 转变的到来只在六个月中! 他每日使用,带来帮助的一些祈祷声明是:
   「现在我释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事物,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事物释放我。」
   「现在我放手并且让上主展现我生命的天意计划。现在我正聆听天意, 我与天意计划一起合作。我内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地展现我生命的天意计划。」
   「当我生命的天意计划一步一步展现给我的时候,我认清, 接受并且随顺它。我现在正沉浸在无上天意计划的喜悦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乐和完美的自我展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1. Unity Books, Unity Village, MO 64065, 1936.

(2)展现你的美善事物的简单方法

   我第一次读到「天意计划(divine plan)」这个用语是在弗洛兰斯·信(Florence Shinn)《生命的游戏以及如何玩它?》(The Game of Life and How to Play It?)(注2)的书中。她是一位艺术家,来自费城名门,许多年前在纽约市成为一位玄学家。 信夫人认为说出真理的话语会释放出所有问题的解答,而且对于任何情况她都有一个适用的声明。她的著作广受欢迎,这证明她成功的帮助了许多人,她的书中记录 了许多寻求她帮助的人的故事,以及因为她所给予的词句而得到成效的例子。
   在现今的世界上有许多人不知道他们此生要来做什么。如果他们每天为他们自己声明天意计划,他们不需要特别的去知道。他们将自然而然地展现天意计划。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地球之前,在我们的灵魂本质之内,刻印着我们天意计划中的生命蓝图。这个天意计划渴望为我们展现。你可以召唤它而释放它。
   不管你是什么年龄,活了多久,你在生命中做了什么或没做什么,如果你开始每天为你的生命声明天意计划,它将引领你迎向你的美善事物。
_______________
注2《生命的游戏以及如何玩它?》(The Game of Life and How to Play It?)弗洛兰斯·信(Florence Shinn)的著作(Marina del Rey, CA: DeVorss & Co.公元1978年出版。第一版发行于公元1925年)。

(3)作者童年时感应到的天意计划

   如果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甚至出生以前,为他们声明天意计划,对孩子的未来就不会感到困惑或不明确。每个孩子将被直觉的引导到他生命的天意计划,而且他的父母将认出它,并且同意这个计划。
   从我自己的童年经验,我确信,在出生以前就有一个天意计划植入我们。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就有一种天命的感应。我记得在树林里的长途漫步,当时杂草都比我还高。在那些安静的时刻,我往往会「沉思」我的未来。
   尽管那样,我已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我必须去做一些「特殊」和「不同」的事。即使在那么小的年纪,我直觉地知道我要以某种方式为人类服务。我经常想知道我是 否将成为一位教师、护士还是医生。多年以后,我的「特殊」召唤才开始明显,那就是做牧师和玄学领域的作家。如果在早期的时候,我知道如何为我的生命声明天 意计划(或者如果其他人知道如何为我这么做),它也许会大大的加速我开始今生的事业。

(4)一名主妇如何展现她生命的天意计划

   某位家庭主妇一直想要一个有很多孩子的大家庭。但是,在生完第一个孩子之后,她的医生告诉她,她的健康状况不允许她再有更多的孩子。
   当她的女儿长大后,这位母亲变得蠢蠢欲动,想做更多的事,但她不知道该做什么。后来,她了解到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天意计划。在静心时,她这样祷告:「天父,如果你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个天意计划,请告诉我它是什么,请帮助我认出它并且完成它。」 以这种方式祷告后,她很轻松而不再紧张的等待她的美善的到来。
   不久,她教会里的牧师来电邀请她为主日学校工作。这项请求让她很兴奋,因为她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工作。好像她对一个大家庭的渴望也被满足了。
   她继续声明她生命的天意计划,不久,她碰到一位大学时的老朋友,她的丈夫是一个学校的校长。这位朋友问她:「你不是有理科学位吗?」
   她有。
   这位朋友说:「我丈夫一直在寻找理科教师。现在他迫切需要一位物理教师。」
   几天后,这名妇女被聘为学校的代课教师。她在晚间和暑期回到大学,并且学习其它的课程。她喜欢教学。她喜欢孩子。这被证明是她生命的天意计划。她发现,当她开始声明生命的天意计划,它带走了困惑、不确定,和错误的感觉。

(5)如何释放你生命中不适合的人

   许多人一生中都在努力追求不适合他们的事物或情况。许多人甚至在努力追求不属于他们的人。
   一位妇女请求一名灵性顾问声明她会嫁给某位男士。灵性顾问回答说,她不能以这种方式讲话,因为那名男子可能不是这位妇女生命的天意计划中的一部分。
   相反的,那位顾问声明,在她天意计划中的下一步将会展现;属于这计划部分中的人、地方和事物会迅速且平和的展现;不属于这计划的所有其他事和人都将会离开她的生活,并在别处找到他们的美善。
虽然有一段时间这位妇女在社交场合中继续看到那位男子,但什么也没有发生。当她继续细思天意计划,她碰到另一名男子,他很快地爱上她。他们很快就结婚了。
   这位妇女后来了解到,她以前曾经在努力追求不适合她的人。如果你必须强迫某人或某件事物进入你的生活,那就不是你美善的一部分。你通过争斗得到的,你必须通过争斗去保持。
   但是当你声明天意计划,那些不属于天意计划的人和状况开始离开你的生命。当你继续声明天意计划,那些属于它的人和状况,轻松自然的找到他们的途径进入你的生命,没有紧张和烦扰。这是成功生活的简单方法。
一位年轻妇女和一名男子恋爱中,但他没有向她求婚,所以朋友劝她把感情转移到别人身上。她几乎答应嫁给第二名男子,但这违反了她的意愿。
   当她真正爱的那名男子离开她的生活时,她感到非常忧虑。她对朋友们偏爱的第二名男子不感到适合。
   有一天,她告诉一位正在学习真理的朋友她的忧虑,这位朋友说:「解决这个难题的方法是,简单的声明你生命的天意计划现在正迅速且平和的展现。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当她开始这样做时,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那名她朋友们偏爱的男子迅速的离开她的生活,她真正爱的那名男子又出现了,他们很快地结婚了。这些事件的发生让她的朋友们确信,他们的选择是错误的。
   后来她告诉她的朋友:「如果他不放下我而离开,我就会嫁给错误的人。但是,当他离开时,合适的人又出现了。」这位朋友提醒她,声明天意计划将不适合她的男子从她的生活中释放开来,并在恰当的时间把适合的人带回到她的生命中。

(6)天意计划经常带来改变

   这并不是创新的想法。柏拉图知道人的生命中有一个天意计划(divine plan)。他把它称为「神圣的设计」(divine design) ,并且说道:「所有的一切都按照神圣的设计而改变。我们生活在转变中。」
   当你开始呼唤天意计划时,有一件事你必须做好准备,那就是转换和改变。几乎我们每个人都曾经迷失远离他生命的天意计划。当你开始细思天意计划,你可能会发 现你的生命迅速的发生改变。与其抵制和怨恨这些改变,承认他们是你生命天意计划的一部分,当你接受它时,天意计划只会把你带向扩展的美善。
   一位女商人开始声明她生命的天意计划。许多的改变来的如此之快,就好像龙卷风袭击了她的生活。但是,新的且美好的状况取代了旧的、不愉快的状况。
   她每天使用的祷告声明是:「我已经为我生命的天意计划作好完全的准备。当我迅速扩展进入天意计划时,我足以胜任这情况。」

(7)如何让自己从旧的循环中释放出来

   我们大多数人都想要从某些事物中解脱出来。往往我们在成长和发展中已经完成一个循环,但是我们不知道如何从旧的循环中释放出来,继续以新的方式发展。
   通常我们已经在一组特定的情境中学了我们所能学的。在那些情境下我们尽了全力。然而,我们逗留在那些情境中,不知道如何释放自己。说出天意计划的语词会开始把我们从过去或现在的,破旧的情境、经验和关系中释放出来。
   从生意角度来看,与其担心你的工作、你的生意,或你的公司,不如说出让它的天意计划展现的语词。声明那生意或机构的天意计划将会迅速的展现,如此一来它将会迅速的展现。
   每当你需要关于人或事件的指引时,声明天意计划正在这些状况或那些人的生命中展现。你可能会被事物多么迅速的校正他们自己而吓一大跳。
   一名商人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旧循环的终点,但他似乎无法从中释放自己。他已经鳏居一段时间,并且希望再婚,但他感到在那发生之前,可能必须先进入一个新的环 境和情境。他曾与他的妻子共同生活在目前的情境下,他认为他们共同的朋友将抵制他娶别人的想法。不管是在财务上或他的才华表现上,在他目前的工作中已经发 挥到极致。他变得蠢蠢欲动,需要去征服新的世界。但他似乎被旧的记忆、关系和情境抓住,而且不知道如何从中释放自己。
   有一天,他第一次参加了教导玄学的课程。老师宣称,课程中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天意计划,它会为每个人展开,而当天意计划开始运作时,每个人都将认出他的天意计划。
   她肯定与正面的语词给了这名男子希望。在每次课程结束时,他加入其他人,一起声明:「我的生命有一个天意计划。现在那个天意计划正为我展开。
   起初,当他这样声明时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但他确实开始感觉更好,更有希望。当他继续参加这个课程时,他遇见一位从邻镇来的商人,他们成了朋友。他们发 现,他们希望进入同一种生意,但彼此都需要一个合作伙伴。彼此都觉得,他们旧的活动循环已经结束,都想要开始从事新的经验。这名男子每天声明:「没有任何事可阻碍我生命的天意计划,没有任何人可延缓我生命的天意计划,上主赐予我的一切不可能被缩减。
   几个月后,这名先前不快乐的男子结束了旧的生意,并且搬到邻镇,在那里他和新的合作伙伴开创生意。他们继续一起为他们的生命和他们的新生意声明天意计划。
   不仅是他们的新生意很兴隆,而且在这年之中,这位先前孤独的鳏夫和一位美好的女人幸福的结婚了,而她也正在声明天意计划!
   一个商业机构决定要测试声明天意计划的富裕力量。它的理事会开始在他们的业务会议中声明天意计划。他们很快地发现业务增长的新高潮,它带来了增量的富裕。愿意帮助扩展业务的新人出现了。理事会是这样声明的:「透过天意计划,这个业务现在进入它扩展的美善中。

(8)如何成功地为自己和他人祈祷

   为他人这样声明是好的:「我释放你到你生命的天意计划中,你内在的基督为你展现天意计划,你迅速且平和地展现进入它。」 当我们唯一的责任是为他们声明天意计划,并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他们的美善时,我们却经常错误地建议别人,告诉他们应该这么做,结果因此而背上了沉重的情绪负担。
   经常为你自己声明:「我内在的基督现在迅速且平和地揭露、展开、显现我生命的天意计划。
   一位男士的生活在他这样祈祷后被改变了:「天父,如果祢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个天意计划,请告诉我它是什么。现在,引领那些属于我生命中的人来到我这儿,让我与他们合一。

(9)当你的美善被延迟时

   当你为显现生命的天意计划而声明时,它可能开始迅速地展现。如果是这样,你必须愿意释放旧的,并迅速扩展进入你的天意计划,接受任何涉及到的人、环境和事件的改变。正如埃默森所说,「对于你获得的每样事物,你会失去某样事物。」
   然而,当你开始声明天意计划时,可能会发生恰恰相反的事:改变可能来得很慢或根本没有来。如果你的美善似乎被延迟了,问题的关键可能是「神圣的时机」 (divine timing)。即使你觉得已经为新的美善作好准备,但是将要与你的天意计划连接的新的人与事件,可能还没有到达他们在你生命中呈现结果的定点。这时候要 声明你生命的天意计划在「神圣的时机」显现。对于人们的感觉,那神圣的时机似乎是缓慢的,但是当它开始显现你新的美善时,它经常发生得快的让人喘不过气 来。当它到来时,你必须做好准备。
   天意计划似乎常常不为我们运作,直到我们为当下的情况带来秩序。只要在当下的情况中仍然有一些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我们新的美善不会出现。直到秩序首先被建立在当下的情况和当下的心智状态中,慈爱的天父似乎会保留住下一步的发展。在这时候为当下的情况声明「神圣的完成」(divine completion)是明智的,然后以外在的方式跟进并完成它。当你把事物安排的井然有序并使之完成,这释放了下一步的天意计划开始为你显现。
   自然界知道神圣的时机。在最近的一次世界博览会上,我看了一部科学影片,它描述在沙漠中开花的某些植物的生命。影片中说明,这些植物在沙漠气候中,只有在适当的情况下才会开花。这些植物在开花前,常常会为那适当的情况等待很多年。
   就像沙漠中的植物,等待在适当的情况下开花,有时候在我们灵魂成长中必须等待适合的时机,来享受我们扩展的美善。其间,透过不抵抗的与我们当下的情境会合,我们也许会开发出某些灵魂质量和天分,帮助我们替未来作好准备。
   在这段时期,不管我们多么坚持细思增进健康,财富和幸福,我们的美善可能不会出现,因为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接受它并保持它。如果我们在这样一个时期接收到 它,这将是不成熟的,被迫增长的,无法持久的。在这种情境下,我们可能会发现在神圣的时机下,我们的美善更慢到来。但之后我们将发现,它是为我们的长远利 益,在恰当的时机到来。
   《传道书》(Ecclesiastes)的作者知道神圣时机的重要性,并且在那家喻户晓的章节中谈到它:「凡事都有它的季节、天下万务各有其时机...。祂使一切适时的美丽。」(传道书3:1 ,11 )
   这位常被称为「传教士」 (the Preacher) 的智者,他知道天意计划。在同一段中他写道,「那正在发生的,已经发生了;那将要发生的,已经发生了。」(传道书3:15 )
   如果你不确定在今生中你想要做什么,每天用以下声明来静心。经常声明它们,你将会很快开始看到神圣的设计展开。
   「任何不是我天上之父为我所作的计划,现在正在我生命中分解消散。天意计划的下一步迅速的显现。现在,属于我的天意计划、神圣的计划开始到来。美善的新途径现在为我打开!凭着充满自信的灵性,以耶稣基督之名,我正走进快乐、平安、丰盛的生命中。」

摘要

1. 如果你不知道今生你要做什么,召唤你生命的天意计划开始展现。

2. 对于你的生命,天意计划是高尚的计划。它包括健康、快乐、丰盛、和完美的自我展现。

3. 当你开始细思天意计划,你将吸引想法、机会、事件和人们,这些都是能带给你的生命最大意义的。

4. 声明释放所有不在你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和事,任何不在你生命天意计划中的人和事释放你。这会分解消散破旧的关系和情况,并释放你进入你扩展的美善。

5. 不管你是什么年龄,活了多久,或者在你生命中做了什么或没做什么。声明天意计划还是会把你引领到对你最好之处。

6. 声明天意计划带走所有的困惑、不确定、和错误的感觉。

7. 当我们为孩子声明天意计划时,他们会被直觉引导进入它。

8. 当你开始召唤天意计划时,为可能的变化准备好自己。几乎我们每个人都曾经迷失远离他生命的天意计划,当他开始用这种新的方式思考时,改变往往迅速地到来。

9. 认出天意计划会促使组织以及个人迎向富裕。与其列出你认为什么对其他人是最好的,不如声明他们的天意计划迅速且平和的显现,这是为他们祈祷和想他们的明智方法。如此,你对他们的期望与祝福,或者更好的事物,将会显现。

10. 透过召唤天意计划,如果你新的美善没有迅速显现,那么你可以知道它会在神圣的时机到来。将要与你的天意计划连接的新的人与事,还没有到达你生命中呈现结果 的定点。将眼前的事物处理好,让它们展现神圣的秩序。然后,通过声明你的天意计划会在神圣的时机为你显现而放松。

《迎向富裕》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