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信耶稣,得永生

(2010-12-30 01:39:30) 下一个
如果上帝的创造是有目的、有意义的话,那么这目的,这意义,就是要为永恒作准备,在人类中拣选他的子民。并在这个不完满的世界上,因着基督的救恩而得着圣灵的更新,并逐渐成长,炼净属情欲的杂质,以准备承受永生,荣登天庭。这才是宇宙受造的目的,也是历史进展的终极意义。舍此、人类受造便失去价值,人生活着便毫无目的。人生成为偶然、虚空,终必从上帝的计划中殒落、毁灭――地狱是结局。

  凡个人、民族、国家、其存在的意义符合以上的目的者,必蒙上帝的褒奖;反之,凡个人、民族、国家、其存在不符合以上的生存意义的话,亦必受到上帝的弃绝。

  历史的发展正是为了以上的意义作见证。凡是遵照上帝旨意而生存的个人、民族、国家,无不受到各方面的祝福。反之亦然。

  保罗在他的同胞以色列人弃绝了耶稣的救恩以后,曾经伤感地说:

  我在基督里说真话,并不谎言,有我良心被圣灵感动,给我作见证。我是大有忧愁,心里时常伤痛。为我弟兄,我骨肉之亲,就是自己被咒诅,与基督分离,我也愿意。(罗马书第九一至三节)

  为了使自己的同胞得着福音的好处,他是任何代价,任何牺牲,都是在所不惜的。

  以色列人因为拒绝救恩而亡国一千九百多年,受到列国的凌辱。

  举世滔滔,凡拒绝救恩的国家和民族,亦莫不受到贫穷、愚昧、落后、暴政、外敌的侵凌。反观高举基督的国家、民族,莫不成为世界的首富超强,担任世界警察的角色,谁敢欺侮?且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吸引了全世界的人心,移民从四面八方涌来,资金从世界各地集中,推都推不开。不要以为这是经济的力量,其实只有基督才具有如此的吸引力。因为这些人民的心里有基督的生命的缘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