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致环境保护主意者

(2023-09-09 07:38:22) 下一个

致环境保护主意者

 

坐在路的中间

穿着破衣烂衫

鲜艳的马甲警示

对面过来的汽车

你需要长眼

你需要停下来

环境已经被极度污染

罪魁就是你的汽车排放的碳

 

汽车开跑离不开石油的开采

生活离不开交通工具的承载

路上本该没有你

你坐在路上端端没事干

就知道挡着路弄乱了日常的忙碌

成为一个烦人的事件

我需要养家糊口

我需要挣钱

我需要开着破车到处转转

 

如果你想挡着路

那么先想想千百年前

那时候拉着车的牛放屁

那时候吃草的牛都放屁

那时候产奶的牛也放屁

如果你想挡着路

那也想想千百年后

人类或许可以啥也不干无聊闲晃荡天天一整天

只需要上网进酒吧无需知道性别只要能对上眼

可牛还是会不停的放屁

再放屁

 

比起端端坐在路上

不如你好好想想如何收集等多的牛屁

然后再想想如何把牛屁转化成动力

这也许就是新能源

助我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让我更好的吃喝玩乐

游历南北东西

秦照于2023/9/9。居然挡在高速路上,这些所谓的环境保护主意者,十足的无所事事的道德绑架伪君子。需要打倒,需要拖走,需要踹两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