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辞职 再拽胖点

(2015-06-11 20:53:28) 下一个
辞职       再拽胖点
 
人都说忧愁   或者伤感   或者抑郁的时候   容易变瘦
可是我喜欢独自一个人    背着手    坐下来
对着几亩青竹  或者墨绿色的树林  或者远山  和海
于深深处    放出思绪  飘的很远 很轻 很柔和
缓缓  跟烟水比肥~~
 
青马白马黄骠马且放开缰绳  任游去  散开
声音吗   有点王子中低音就好了  淅淅沥沥的最入画
或者猛然一记幺弦  那定是背后 女儿墙头探出个桃面 跌下墙了?
不, 不回头理她, 就是不回头,没听见,。。看不见。。活该,。
把双手放在膝盖上  眼睛就是不睁开
缓缓  继续跟烟水比肥~~
 
青山于雨水中越来越黑  或者越来越白
也不指望看到燃烧的西天云彩  像鹰像凤凰 都无所谓
心中的那段青龙偃月  无外呼是眉梢的一段伤疤
既然抹不去,那就露着,你看
比不 比山水断处的泼墨     更潇洒        更苍凉       更出神
把双手向东向西伸展
缓缓  再继续跟烟水比肥~~
 
猛然   山那边甩来一缕萧声  剑刃的寒  若隐若现
把我的心狠狠地钓走了  飞啊   飞啊
我远远地伸出双臂, 还有我的思绪,我的双腿,飞着, 还有梦。。。
这一切  雾一样缥缈,  我于之中   何以识我,。。
那, 那,  那么
我还用继续跟烟水    比肥吗
 
秦照于2015-6-11。 送出去辞职信,心中一片,一团,烟水,。。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