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8-12-06 10:56:00) 下一个




我是没有方向的流浪
尽管已走过千山万水

我是无法停留的思绪
无论是关于古往今来



让云做证吧
那是我的纯真
尽管只是在天上飞翔

让雨做证吧
那是我的多情
偶尔会在天地间飘扬

让水做证吧
那是我的留恋
留恋大地的每个地方



我轻轻地挥一挥手
试着将你忘掉
我默默地昂着头
眼睛流动着问候

请不要悲伤
请不要惆怅
我从来就没有任何形状
我从来就不知道哪儿是我的家乡



当轰轰烈烈都已过去
当我身后留下无数断壁残垣
请相信
一切灾难都不是因为我的错
只因为我爱得太深
爱的令人断肠

当一切都归于宁静
在我走的很远很远之前
我也许再一次扣响你的风铃
请不要惊慌
那是我的魂
不曾将你遗忘



谨献那些在各个飓风,台风,龙卷风中幸存的生灵和建筑。秦照于美国加州旧金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