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晚餐,深秋,马甲两位仁兄,这个帖子,你们就不必进了,因为木有方子。

(2008-12-02 22:17:46) 下一个
如果两位,不小心点了,或者想和我说上两句,那就不好意思了。我这个人自由散漫惯了,最受不得约束,也正因为,这里没有要求每帖一定要写方子,所以,就把我做的菜和大家分享一下。贴方子,是件很累人的活,我比较懒,所以,我非常佩服和敬仰那些照片优美,且每菜都有做法的楼主们,呵呵,在这里先谢谢他们。

还有,我基本上是有求必应,如果,你们俩连问都懒得问,那我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不知道,两位明白了没有?



酸菜溜鱼片




豆角笋干菜





木耳扒菜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