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中国?

(2008-11-25 23:36:07) 下一个

有那么种人明明是在中国混不下去了才来的美国,非要摆出一副来美国旅行的架势.张嘴闭嘴:我就是为了拿个绿卡好回去做生意,我在这住不长.拿了绿卡了,该回去了吧?人家又说了:拿美国公民回去做生意有优惠更方便.

拿了公民了,找不到人了.回国了?当然没有,买房子了,电话也换了.

好容易在超市里遇见了,问他:哟!好久不见,以为你回国了.

人家说什么?我在这好好的回国干什么?

我也忒不给人留面子,马上说:你不是说在这住不长,拿了国籍就回去吗?

他怎么说?人家说:  真可笑,我说过那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苹果脸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这个人本身就有问题!看看下边的留言就知道!以后少管点别人闲事,管管你自己.人家回去不回去关你什么事情!人家当然有人家的苦衷. 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先把你自己的样子搞好一点,别对不起观众,换张照片吧.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我回中国,肯定混不下去的。中国变化太大。
fkwawa 回复 悄悄话 hehe. If I were you, I dont even care what he said... BUt I understand that sometimes it is annoying to confront some people who are like that all time..

Write something else or yourself. You are much interesting than those people.

There are lot of chinese who just cant tell truths. They cant live with truth. They have to lie alot. They think they are always right.
五七香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在中国混不下去了,移民;在美国混不下去了,海归。

只是,你也忒较真了吧;也给别人留一点意淫的空间,是不?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别人说过什么,对你就那样重要吗? 说者可能无心,也可能表达的就是当时的心情,以后在国外生活的好了,自然就想安顿下来了。这有什么可指责的?更何况,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来美国,很多人都留下来了,为何偏偏中国人就一定要回到中国去?
brothernet 回复 悄悄话 您的中心思想呢?看后莫明其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