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小孩让我好吃惊

(2011-08-26 01:48:09) 下一个
小孩很会活学活用。他们让我好吃惊。昨天在幼儿园的停车场,弟弟不肯坐到车椅子上,老大突然用中文说弟弟是疯子,弟弟是坏蛋。。。说了好几遍。弟弟连忙说NO 坏蛋,NO 坏蛋。跟我们大人为自己辩护一样。这肯定是我以前讲的吧,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去过2次WAL MART 买点小东西,这下可记得了,每次都要嚷着去WAL MART。 看见一拐上回家的路就开始大哭了。昨天又哭一场。在车里放MR。MUFFIN 的歌曲,到了尾声2个小孩就叫拜拜 MUFFIN,拜拜 MUFFIN,拜拜 MUFFIN。 又一次我看到泼到椅子上的红红的意大利面条很生气,一边搽一面说FXCK。这下又给记住了。前2天台阶上来了好多蚂蚁,老大开始踩蚂蚁,还一边叨叨了,FXCK, 声音很大很大。 看到飞机就说外公外公,感到有风就说明天要下雨。难怪别人说了,这个年纪最好玩。小脑袋开始有想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