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留下的痕迹,风带走的伤痕

当风轻抚过带刺的玫瑰,你看到风吹花瓣留下来的痕迹,却未曾留意风的身上被划出了斑斑伤痕
正文

当男人谈起性——QQ、狐狸、及芙蓉精神的三位一体

(2006-05-11 18:49:39) 下一个
由于本文关键词包括了“性”和“芙蓉”这样赚点击的投机字眼,我觉得有必要浪费以下两点唾沫星子洗把脸展示一下真实面目:

1. 我说话有时很损,尤其钟爱制造和传播挖苦男人的有色笑话,但是,作为一名已过青春期未过更年期的健康妇女,男人于我好比馒头,不用天天吃可看着心里就高兴。我尊重每一个馒头,我善于发现馒头中的美、甚至藏得很深的馅儿。我不是来撕饼(Lesbian)的,我是爱馒头的。
2. 这篇不是小说,更不是自传。女主角建议您想象成任何一个您印象深刻的日本女优,不建议您想象成自己的女友和老婆;男主角您要是一定要友情客串的话那我还能说什么呢?一句话:适度意淫有利精神健康(如果此刻您联想到的是“适度什么什么有利身体健康”,那么说明您的身体和精神都很健康)。

芙蓉姐姐大红大紫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再拿人家说事儿,应该不算不厚道了吧?何况,我要说的不是芙蓉姐姐,而是,在某些时候也许每个人都曾不经意地闪现过芙蓉精神。

自信大到一定程度就是自恋。自信是根据一个人的阅历发展形成的,其间受到自身对周围的感知以及外界对自身定位的反馈一点点调整、波动、再调整。所以理论上每个人都经历过自恋或者说有自恋的可能。自恋不分性别,并可以因任何理由发生。女人的自恋范畴多局限于外貌、身材、才情等,而男人的自恋,据我不怕板砖地猜测,最常见于对自己性能力的评价上。

我相信几乎每一个健康男人都认为自己的性能力是强过平均水平的,这本身就是一个矛盾,除非这个平均水平是通过动物实验得出的——而且,还只能是某几种动物,跟别的比可能适得其反。这是一个美丽的谎言,一个美丽得让许多女人不忍心戳穿的谎言。我讨厌戳穿美丽,但是我更讨厌谎言。

感谢造物的层次,把男性的性能力分为好几方面,这样一来便大大地增加了男人自恋的机会和复杂度。加以适度的联想,您将发现在我下面罗列的每一个层次上,都会有阿Q、狐狸(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以及芙蓉精神的闪现。

第一个方面自然是硬件——器官。说到这里我又要感谢造物了,给一个简简单单的配件加上了四维空间的元素。长度不够咱们拼直径(可惜横刨面的几何形状是圆的,否则又可衍生出宽度和高度两项自恋元素),直径不够咱还有频率和持久(时间因素)。女同胞们,听没听过类似“咱这个虽然不算太大(注意:他没说‘不大’,而说‘不算太大’,这是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啊),但是耐力比较好”的话?对吧!(掌声,谢谢。)

第二个方面是软件——技术。当男人评价自己的床上功夫不俗时,总是容易犯一个错误,就是把天底下所有其他男人都当成打点记时器(不但小,而且频率枯燥单一)。殊不知性爱中最高境界的愉悦来自身心合一,一旦双方心灵和身体上的相互爱慕达到一定的境界,床上功夫是无师自通的,跟练习多少关系不大(“练”出来的性爱高手反而让很多女人生厌)。不过当然,男人们都想增进自己的技术,硬件条件好者想“好钢用在刃儿上”,而硬件条件一般者似乎也只有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这条出路了。房中术是古往今来男人们最热衷学习的一项功课,《花花公子》上也常有各种体位方式的介绍。这种做法造福女性值得肯定,但是永远记住老祖宗的话:谦虚使人进步,莫做井底之蛙。

第三个方面是横向比较。有个统计显示各个人种的男性器官平均长度为黑人7英寸,白人6.5,黄种人小一点(精确数字我就不说了,省得大家找尺)。虽然黄种人小一点是事实,但是男人没有必要把它挂在嘴边说什么“中国男的的都小…”或者“在中国男的里,我还算…”。天外有天,那么大一个国家里我相信7英寸的中国男人绝对不比别的国家少。(掌声,谢谢~秘书小姐,别光顾热烈鼓掌,递我杯水。)尊重自己,不要攀比。阿Q精神用到这里实在是让男人显得很可怜、让女人觉得很尴尬,对于这么Q的男人,女人们大概只能觉得他的器官很“Q(Cute)”了。

第四个方面是纵向比较。真到了这份儿上,恐怕是男人的最后一博了。这个涉及到了女人,我想含蓄一点。好比你得到了一个中号的套袖,伸胳膊一试正合适,这样本来挺好的,可有的人看见旁边的大号套袖就说“那套袖是人戴的吗?裤腿儿还是面口袋改的吧?”那就显然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了,估计这位要是有一厚棉袄,肯定上赶着要穿上棉袄再去戴那大号套袖。

说了半天我还想说:我是爱馒头的,尽管我狠批了一通馒头。我想告诉馒头:大的小的长的短的馒头都是会有人喜欢的,只要你真诚,只要你用心、用爱去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