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昨天成功地用dremel给我的狗做了一个小手术.

(2009-09-07 09:41:36) 下一个
我的狗狗的小脚趾的趾甲长进了他的趾垫. 以前都是VET给剪趾甲,但他们一直没剪这个小脚趾的趾甲. 我发现时已经把趾垫扎了个洞还有出血.不能再等了, 在HM买来带整套KIT的dremel. 给狗狗吃了一粒上次去VET时给的镇定药. 用沙轮先修了其他的趾甲后, 等药劲上来了, 开始用切轮在长成半圆弧的趾甲上切割, 切切停停地大约用了15分钟, 很成功地切断了趾甲, 长进肉的那截趾甲自己掉了出来, 然后是清洁,消毒伤口,再摸上抗菌药膏. 今天再看, 伤口已经长好了. 我的狗狗真皮实,dremel是给狗狗修趾甲的好工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