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陌生姐姐的帮助很难忘。

(2012-11-21 16:30:32) 下一个

记得刚来美国时坐飞机,我坐的那班国航整整晚了六个小时。到旧金山时我那班要去德州的飞机已经走了。我因为是第一次坐飞机,不懂得该怎么办。老公还在休斯顿等接机,我就直接傻在那里了。

同飞机的一个姐姐看我什么也不懂,就帮忙去跟航空公司交涉,为我争取了晚上的旅馆和第二天的飞机,还出钱帮我给老公打了电话。

那姐姐是回去送她才半岁的小孩,正好跟我一个飞机回来。她的老公来接她,因为帮我多等了很久。我到了后给她打了电话,因为匆匆要搬家,后来电话号码弄丢了,而她的名字我一直记得。

现在每次想起那位好心的姐姐,心里暖暖地。姐姐,祝你一切都好,我相信天使般的你一定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