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 +纪念贴 《十八相送》

(2012-09-22 21:47:56) 下一个
自今年二月份加入唱坛以来,这是我制作的第二个视频,想想这大半年来,由一个连如何录歌,如何到唱坛发帖都不懂的菜鸟,到现在竟然学会了到网上下载视频,编辑加入自己的歌曲,再post到网上去,这期间真是学了太多的东西了。亲们,你们知道吗,我的这些知识全是到网上搜索你们曾经发的知识帖而来的。
记得刚开始用win 7里的sound record录了第一首歌,心里的那份激动。然后又学会了下载audacity, 到后期制作。最后又看到朋友们精美的帖子,也偶尔学着做一下。
虽然跟大牛们比,我的作品依然是生涩的,因为今天我依然还是用耳麦录歌,后期制作也只是加点回音和混响。可是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值得鼓励自己一番呢。
今天撰文于此,作为纪念。感谢唱坛的朋友们给了我太多灵感和鼓励,亲们,谢谢你们。

如果不喜欢,也请少砸,俺脆弱的小心脏只能承受MP! 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