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shopping buddy (2)

(2009-08-13 14:20:26) 下一个

这两天穿了刚买的衣服,进了公司居然很多同事说好看,还有两个老美(当然都是女人), 站在那里一惊一炸说我看起来像模特。好像从没受过这种待遇呢,有什么不同吗?想想这两件衣服都是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的 shopping buddy 愣让我买的呢。

7 月 4 日是美国的国庆日,今年是在星期六,所以大多数公司都在星期五休息,我们也是。放假有时候是很无聊的事情,尤其是爸爸刚买了 I phone ,而哥哥却迷恋打电脑游戏。我只有跟我的 Shopping Buddy 去逛街了。

逛街永远是女人最感兴趣的事情,不管年龄的。

于是我们俩去了 Dillard’s 女装部(原谅我的自私吧),自然是一番挑挑选选,在试穿了一件西服裙后,我很犹豫,“妹子,妈不知道上面配什么穿啊,还买么 ? ”“买,买,我告诉你上边穿什么”。于是她便拉着我去找了一件西装外套,还指着穿这衣服的模特说,就这样穿啊。

还有后来的衣服,也都是她看上的。

我们俩后来去了童装部,找了一个小女孩的 dress, 我说很漂亮,妹妹要不要。她看了一眼,说,“我觉得我没有时候穿呢。”想想也是,好多的 dress, 好像真不知道什么时候穿。于是帮她找别的吧,过了一会儿,就听她喊我,手里提了一件很特别的 dress, 说,妈妈,我要这个。

为什么,你不是不喜欢 dress 吗? 她说,这件不一样啊。于是带她去试衣间,是很特别的一件衣服,淡蓝色,带着很多闪闪发亮的点点,穿在她身上,很好看。这时她照着镜子对我说:我的一个朋友有一件不同颜色的,当时我见了,就想,我也有一件这样的多好啊!

原来如此,女人啊,是天性吗,那爱美的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