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ther\'s day

(2009-06-21 10:45:51)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床都快11:00点了,我出来发现两个小人早就起来了,儿子在玩电脑游戏,女儿趴在桌子上写写画画,问他们吃早餐了没有,答曰:没有。于是便去给他们做饭。

这时候女儿走进厨房,说要帮爸爸做早餐。我说现在已经快中午了,就跟我一起做早中餐吧。女儿说,今天是父亲节,她要帮爸爸做早餐。

噢,原来是这样,于是我就没阻拦她,继续做我的饭。她就从冰箱里拿出那种墨西哥饼,奶酪,然后就忙活起来。

用微波炉烤好了饼子,找刀子仔细地切好,还弄了大大的一杯蜂蜜水。然后在桌子上先铺了一块餐巾纸,把盘子,杯子摆在上面。写起来好象很容易,其实还是花了她一些工夫的。看着她仔仔细细,兢兢业业的样子,心里还是着实感动着呢。

等她做完以后,我在水池边忙着做饭。她拿了一个信封,一张卡片,当然,卡片是她今天早上趴在桌子上做的。来到我这里,压低声音,很严肃的跟我讲:我们(她跟哥哥)给爸爸3块钱,你怎么帮他庆祝呢。我说:是你们的爸爸,妈妈就不用了。没想到她快速走到我的卧室门前,把卧室门关了起来,此时她的老爸还在床上赖着呢(可能怕我们的谈话被爸爸听见)。然后过来低声对我说:it is not niceDaddy celebrated motherday for you you should celebrate for him 天啊,多没良心的我啊。可是我真的忘了爸爸是怎么给我celebratemother’s day了。她幽怨地看着我:他帮你做鱼。

yesyes 我做恍然大悟状,于是赶紧讨好说,你看妈妈也在为爸爸做饭呢,我们一起celebrate。她对我的回答看上去很满意,就走到爸爸的房间里,跟Daddy讲悄悄话去了。过了一会儿,就喊我一起去说happy fatherday。然后把她老爸象请国王一样请了出来用早餐。

还能奢求什么呢,人家可是百分之百的投入,热情与爱心,你除了感动,幸福,还有什么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