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赚钱计划

(2009-04-02 09:59:51) 下一个
不得不承认,Apple 的I系列深入人心,上个星期天去教会时,儿子向我们宣布,他要自己赚钱买I touch. 几个月之前,女儿的小朋友上高中的姐姐曾经在我们一起吃饭时,给我们看她自己赚钱买的I touch, 又能free上网,又可以听歌,还不用象I phone 似的交月费,真得很“拉风”。儿子女儿很想要。
记得当时劝儿子说,等你上初中时,自己赚钱买个Laptop吧,不但可以上网,听歌,还可以放DVD呢。好像那时他答应了,不知现在又动了哪根神经。
但总不能老打击他的积极性吧,于是就和他老爸商量说好吧,你就自己赚钱吧。
回到家,他又马不停蹄的制定了他的赚钱计划。妹妹也想要一个,劝说,我家的东西都是share的,你们俩买一个就行。达成一致意见,妹妹也跟在哥哥屁股后面忙活起来。
当然,这计划里自然包括他的拿手好戏-按摩服务(对钱不感冒时被搁置很久了)。其次呢就是洗碗,叠衣服,在跟我讨价还价定下了服务价格后,就开始实施了。
真好,吃完饭就有人抢着收拾桌子刷碗了,衣服洗了以后一招呼,两个小人就去叠了。而且认认真真,没有抱怨。
昨天,儿子又提出他要做我们的服务生,就是吃饭时,就像在餐馆里吃饭那样,不用我们动,要什么只管跟他讲,这样他可以赚小费。于是呢,我们又受到了他周到热心的服务。吃完饭以后,儿子主动又问,要不要按摩,于是他老爸说,就给我的老婆一个massage吧。多长时间呢,服务是按分钟收钱的,就先一分钟吧。OK,OK, 妈妈,你先去床上躺好,我去上timer。我们的timer在厨房,于是他跑去订好timer,说1分钟15秒,15秒是为了他跑进跑出的。于是妹妹捶腿,儿子揉肩膀,两个人奋力而战,一分钟就过去了,我好像不过瘾,就说可不可以再长些时间,于是他们去问,可不可以再给妈妈多一分钟按摩,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儿子又上好了timer, 招呼着女儿为我多按摩了1分钟。
丁是丁,卯是卯的,一点都不含糊。
老妈平时被free服务惯了,感觉现在还要出钱,虽然钱不用我自己付,有点微辞,但想到小人们很不容易,也就算了。
晚上睡觉前,儿子跟我说,妈妈,你是我们的best customer,决定给你一些优惠,以后给你多一些free massage。嗯,这还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