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leep over

(2008-11-24 15:18:10) 下一个

10/14/08

女儿的好朋友 Joyce 很喜欢来我家 sleep over , 也极力邀请女儿去她们家。机会终于来了,这个星期一学校没课,她们便在上一个星期天中文学校时就商量好了要去 Joyce 家过夜。女儿从星期一直都在念叨,直到星期天早上起来,自己就收拾好东西,放在车里,只等到下午中文学校和教会结束就直接跟车去了。

下午妈妈带他们去中文学校,还没等车停稳,女儿就快速下车走了。等我把车停下,看着她又背着自己的大包跑了回来。 面露难色,问我"妈妈,我可不可以跟 Joyce 去 Party ?"然后我看到 Joyce 也跟了过来,小姑娘穿着很漂亮的 dress ,我问"什么 party 呀?" Joyce 说来说去我也没弄明白,只好象知道要去参加人家的婚礼。我不能确定,因为我们去参加婚礼时,最好不带小孩,况且 Joyce 家已经三姐妹,再加上女儿,总也不妥吧。我说可能不行吧,等中文学校结束,我去问 Joyce 的妈妈。 因为要赶着上课。我就走了,那两人也很失望地去上课了。

注明一下,我们是教会举办的中文学校,我在里面教中文, Joyce 的妈妈是 Joyce 和我女儿的中文老师。女儿和 Joyce 也是因为在中文学校成了好朋友。

等下课了,我去接女儿, Joyce 的妈妈,她们的中文老师说,那两个人因为这件事很不高兴,上课都不认真听。看着女儿那幅失魂落魄的样子, Joyce 妈妈实在不忍,说去吧去吧,我们只是去参加人家的订婚仪式。 看着那俩高兴的又叫又跳拥抱在一起的情景,谁不觉得是干了一件好事呢。

其实女儿在家时,总是让我陪着,并且要 hold hands 才能入睡,真不知没有妈妈她怎么办。

晚上不放心打电话,问她在 Joyce 家好不好,回答好,乖不乖,回答乖。我说,妈妈不陪你也可以睡觉吗,她说,妈妈,我让 Joyce 陪我。 唉,真是的,看样子,我真的把自己看的太重了。

第二天我下了班去接她,看着她满足却困倦的样子,毕竟第一次离家啊。望着一上车就睡过去的她,我感慨万千。小人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