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是穷人

(2008-11-22 10:15:24) 下一个

11/22/08

儿子有一阵很拿钱当事儿,于是就琢磨着在家开了一个按摩中心,把它里面的全部按摩服务套餐化,每一个都订了价钱,让我跟爸爸选择受用,他跟妹妹服务赚钱。实话实说,儿子干活从来不偷懒,我们有时也花点小钱,享受一下他的服务。

那天爸爸躺在床上说,儿子,给老爸按摩一下。儿子说那要 $2.爸爸说,那给妈妈按摩要多少钱,答曰:free. 老爸不服气,问为什么,儿子说:妈妈赚钱比你少,所以她free.  看来儿子贯彻美国劫富济贫的政策还是很到家。只是爸爸很纳闷他怎么知道妈妈赚钱比较少。

我忽然想起来,有一次我带他们去银行存一个我的报销支票,上面有80几块钱,儿子看了后问我:妈妈,你两个星期就earn 80块钱啊。因为我以前告诉过他我们大约两个星期就发一次工资。我说怎么了。他显得很难过地说:你看,你去上班,一个月才赚100多块钱,我和妹妹还要去YMCA, 每个人也要花100多块,你为什么还要去上班呢。可能当时我告诉他,妈妈上班不是去赚钱,而是想出去做些事情,省得无聊。

儿子记住了,看对老妈多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