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坏蛋VS小好蛋

(2008-11-21 11:53:48) 下一个

 

10/17/08

小坏蛋 VS 小好蛋

哥哥去学提琴,我跟妹妹一起去接哥哥回家。到了时,发现还有些早,于是我们就在车里等。妹妹很无聊,就提议下车去玩,我懒得动,于是她就一个人围着车子跑,说是锻炼身体。过了一会儿,她打开车门跟我讲:妈妈,你盯着这个车窗。虽然我很不情愿,但还是答应了她。于是她便偷偷摸摸的溜到我的车窗下,然后突然跳起,大声说" Boo !"。我知道她故意在吓我,于是装作被她吓到的样子,把她搂在怀里,说"小坏蛋,你吓死妈妈了。"没想到她很委屈:"我不是小坏蛋!""那你是什么呢",然后她很自信得说"我是小好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