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白天不懂夜的黑

(2009-11-02 08:50:41) 下一个
   白天不懂夜的黑, 就像80后不懂70的悲哀。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70后幸福的独生子不懂寂寞的同座。。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说百姓之疾苦,而你们笑着说,别只看到生活的负面。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选择坎坷,有人笑我说,你是自作自受,何不活得更洒脱。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不快乐,而人们说我要求太多。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执著,而生活总是玩弄我。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寂寞,把朋友的关心都收藏起来,难过的时候哭着乐。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迷惑,无法弥补的事情实在太多,难道仅仅有爱情就可以快乐?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逃避。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放弃。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所以我沉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