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升舱记

(2018-01-24 19:04:34) 下一个

生活中很多时候都需要硬挺。有些时候,真觉得挺不过去了。可是还得挺。

律师是酗酒率最高的一个群体。让我奇怪的是,牙医居然是自杀率最高的群体。为什么?洗牙是很Stressful的事情吗?还是每天对着别人的嘴,会得抑郁症?

职场中对女性的歧视一直都在。为什么女律师普遍比男律师更较劲,更Aggressive?就是因为我们不容易啊!我们要是不做河东狮吼,就没人听得见我们在说话。

今天我太憋闷,我想说个好笑的经历开开心。

我说过有一次我坐飞机被升舱了吗?对,就是美联航的飞机。对,就在那个丑闻之后。我又去坐美联航了。我信誓旦旦,指天画地地要终生抵制美联航。余音犹在,我就又买了他们的票了。真便宜啊!飞中国往返四百五,how could I resist?

我坐在最后一排(便宜票嘛!)。三个人的座位,我坐中间。我左边和右边的两位乘客是两口子。从一上飞机就开始互相递食物。我赶紧说,要不咱们换换座位,这样你们俩就方便了。两口子异口同声地说不用不用。然后老公开始给老婆递面包,老婆回送给老公一块鸡胸脯,老公说鸡胸脯不好吃,你尝尝这条鸡腿,老婆说鸡腿太大,我撕一点就好了。然后两个人就隔着我开始撕鸡。

我全程石化。两口子撕完鸡,又撕面包,撕完面包,又互相喂水果。我夹在中间一会儿饿一会儿渴一会儿犯恶心,百感交集。这个时候飞机送餐了。我打开沙拉,一只胖胖的绿色的有硬壳的虫虫慢悠悠地爬出来透气。我默默把餐盒交还了乘务员。她们要给我换一份,我没要。两块鸡胸脯,四个鸡腿,一个大面包在我面前撕了一路,我看都看饱了。

我被挤在疯狂秀恩爱的夫妻俩之间,一声不出继续假装不存在。这个时候乘务长亲自过来了。据说美联航的机长听说了我的故事,感动的热泪盈眶。乘务长握着我的手不撒手,一叠连声地说:谢谢你谢谢你太谢谢你了! 谢谢你没有闹!你不知道我们最近经历了什么!

我心里说我当然知道,我前两天还在网上臭骂你们呢!

但是我那天实在被那两口子弄的心力交瘁。 我只说了两句话:Don't worry. It happens.

然后乘务长就亲自把我送进头等舱了。

I had a really nice trip!

[End of sto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神马怪人都有,宁宁还是宰相肚里好撑船,要是我一定要他们换座位,是可忍熟不可忍!
记得很久以前,有个朋友跟我说过:中国文字很有哲理的,你看“舍得”这个词,有舍才有得。宁宁的经历映证了舍&得。:)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这俩老夫妇,为啥不肯换位子呢,好怪!我喜欢旅行,因为总能‘碰’到他人的故事,给自己新的perspective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宁宁太有才了!“全程石化”——人类最高境界!哈哈哈
糖糕儿 回复 悄悄话 宁宁文字不动声色地搞笑即视,不使劲就给大力哦!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那么会说故事?乐死我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谢谢默默~~ 那天偶然看到你写的你妈妈的故事,你真有个好妈妈啊!你很像她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玩的故事,宁宁讲得栩栩如生。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喜,边边,小溪,波波,写写!(瞧咱这起腻劲儿的~~)

我这篇真是好故事没有讲好,太仓促了,应该再好好develop 一下,这绝对脱口秀的好素材啊!我这喜剧天才实在是被柴米油盐埋没了。在别的地方我都很谦逊的,但是在讲段子这方面,我还没看见几个天赋比我高的。我应该赶紧脱离律师这份没有前途的职业,开始我的崭新生活!等我这周末再买一次彩券。。。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这一篇。笑死我了。宁宁,啥时候你当腻了律师,去做stand-up comedian啊,我一定追着你去捧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想想有趣的事,好办法!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跟着近来,欣赏了才女的靓丽青春芳华照,又顺便看了你的升舱记,笑了好半天。好文笔!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S我了。 美联航有时还是有挺人性的呀。 这么有意思的文怎么没上首页呢
理解你呀,做律师难,作女律师更难,作个在美的华裔女律师难上加难!真是女中豪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下次也能在沙拉w看到爬出来透气的虫子,然后被请去头等舱。哈哈!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握手!No offense to dentists, but they may have a even more boring job than mine :)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一直不明白牙医自杀率为什么是排第一名
宁宁写的太逗了!
给你加个油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米亚早晨好~~~ 我希望每一个硬挺的时刻,都能换来一个升舱的结局。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撕鸡+毛毛虫,你先当观众后是真人秀演员,回报也不赖。早上看宁宁的故事一天都开心。姐们,就算挺过来了啊。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的确不是什么大事。要不是我今天实在太郁闷,需要讲个笑话发泄一下,我也不会说出来。

你是娱乐圈的?现在我大概也就只能笑傲娱乐圈了--If you think my life sucks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一只胖胖的绿色的有硬壳的虫虫慢悠悠地爬出来透气”,如果发生在日本航空,航空公司得自己主动上报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律师是酗酒率最高的一个群体”,抱头痛哭,影视行业是嗑白粉群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