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愿提起,未敢忘记

(2012-06-04 05:45: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我写了,刊登了,记录了才不会忘记……
谢谢宁宁!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看到后院的雏菊就想到那些年轻的生命。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不愿提起,未敢忘记”
“不愿”和“未敢”在这里都被赋予了
——千钧之力。
更有了此处无声胜有声的妙用。。。
赞。。。

EMANUELA 回复 悄悄话 偶在那一年大学毕业
Hotsocks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个伤口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制陈皮的评论:

期待你写下历史。
九制陈皮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我心中永远的痛。那年我17岁,那天我先后去了天**,木**,复*门,那晚我见证了历史。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每一位留言的朋友!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会变得,只要我们坚持。
Ayala 回复 悄悄话 是谁不愿提起?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carpediem 回复 悄悄话 I wear a white shirt today. I do this every year. To some people, I may be a "poser", but what do they know?
冰山火海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是的. 我在国内CHINAREN上的一句话: 今天是让人郁闷,沮丧的日子. 不知有生之年会不会看到变化,有点悲观. 保重!
长坂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会忘记!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CO: 不愿提起,又不能忘记, 这个特别的日子。

问好宁宁!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