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山核试验到底涉及到哪些人?

(2008-11-17 16:35:47) 下一个
各位同胞不妨瞧瞧唐山核试验到底涉及到哪些人?多少大人物?
本文由 海外有孤忠 在 2008-5-21 05:57 发表于: .美国 ( .com )
毛泽东、华国锋(华国锋主持政治局会议通过可以搞核试验的决议,参加会议的政治局委员都有或多或少的责任)、汪东兴(8341部队的头)吴德、陈云、邓小平、粟裕、王震、黄永胜、叶剑英、胡耀邦、赵紫阳、李鹏、乔石、田纪云、江泽民、吴仪、温家宝、周永康,还有叶群、林彪,等等。

这些人的责任各有不同:
1、毛泽东:
1)一心要嫁祸于林彪,把林彪私下搞到而又放弃的氢弹用起来,算到林彪头上;
2)报复华国锋和自己的老婆江青通奸并生有女儿,一心想给华国锋搞个断子绝孙;
3)把嫉恨自己的邓小平、刘少奇家人等都粘连上;
4)7月28日这个日子是毛泽东选定的;
2、华国锋主持政治局会议通过可以搞核试验的决议,华国锋参与搞暗的那一响;
3、吴德建议毛泽东把核试验的地点选在唐山,因为唐山有煤矿,毛泽东同意;
4、粟裕给毛泽东策划“一明一暗”的核试验,比913事件时叶剑英玩的两次假的把戏还妙;
5、明的这一响地点在丰南,华国锋等逼叶剑英具体实施核试验,一年后叶剑英还无法确认唐山核试验到底是几响呢?!他怀疑暗中还有一响,因为经他的手弄出两个氢弹,但他不知道真实发生了什么;
1)叶剑英找胡耀邦帮忙解围,嘱咐胡耀邦找刘亚楼的女儿刘永清,刘永清的丈夫不是客家人,是汉族人,华国锋等汉族人逼他干断子绝孙的事,他拐弯抹角又把球踢给了汉族人,刘永清劝胡锦涛的爸爸(汉族人)到唐山跑一躺,帮个忙;
明的这一响是胡锦涛的爸爸点响的,但没有造成多少损失;
2)因天安门事件刚被开除党内外一切职位并被开除党籍的邓小平如果再不抓住机会就不再有东山再起的希望,年龄大了,于是邓小平给华国锋写信,积极主动地要求参加核试验;毛泽东念之多次打倒邓小平,就把邓小平分派到搞明的那一响;邓小平知情是陈云帮的忙;
6、暗的这一响涉及到的人较多;
1)陈云让赵紫阳把李鹏找到,田纪云很好奇,被赵紫阳拉着到唐山看核试验;
2)陈云为毛泽东物色了乔石和江泽民,李先念推荐自己的亲女婿江泽民;李先念也不愿接受林彪翻天;
3)周恩来死前跑到我老家见我一个孩子,哭着说:“我是为这个可怜的孩子死的;林彪在逼我死”,周恩来的“林彪在逼我死”这句话被毛泽东成功地用上了,于是安排周恩来的养子李鹏为他的养父报仇,安排周恩来老家的人周永康为周恩来报仇;
4)王震、罗干威逼周永康、李鹏、乔石、江泽民点跑;
有人亲手点跑,还有人逼迫点跑;
我听说的只言片语有:核试验有总指挥、副总指挥,还举行宣誓仪式;曾打算立即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点跑者,后来感到不对劲,放弃了。
7、林彪的责任在哪呢?
逼黄永胜要氢弹,之后又放弃;
8、叶群的责任何在?
给叶剑英打电话打探毛泽东搞核试验的地点与日期;
9、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与刘少奇的一个儿子被牵连到唐山核试验,毛泽东的间谍曾问我话,我说“没有不透风的石灰墙”,这是我老家的一句土话,意思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结果刘少奇的儿子被毛泽东分派到暗的那一响的现场;
9、唐山核试验还涉及到温家宝和吴仪;

情况主要如此。

如今我们看到了这次四川大地震有多掺,今天的中国大陆远强于1975年、1976年时候的中国;1975年、1976年两次大灾难要比这次四川大地震悲惨多了,人坏到什么地步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