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床品-开启我的创业之路!

(2008-11-16 22:31:43) 下一个
在国外留学和工作已有7年之久,虽然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国外生活节奏也很轻松,但是我知道这不是自己想要的。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我现在的BF,那是在2007年,他已经做家纺这一行很久了。一直有创业的打算,直到2008年的经济危机,让他彻底跳出打工族的围城,走上了创业之路。有人说经济危机还出来创业,那不是很危险吗?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很支持我的bf出来创业,而且这个时期恰好还是个机会,因为通过这段时间的市场调查,发现很多人都开始兼职做网店,或是做SOHO,这对我们厂家来说,的确是个机会,而且我们这种小型加工厂也适合那些小量批发的顾客。还有那些开网店的朋友,只是我要说的是,有些开网店的朋友,只想着进价钱便宜的东西,问题是便宜的东西质量能好吗?就算是那些外贸尾单,样式都是不怎么好看的。我想这种床品东西,一是质量,二是用来装饰,其次才是价钱。如果开网店的朋友一直向价钱看齐,最终看到实物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失望呢?

由于刚从国外回来,国内的人际关系自然还没打来,我也只能借助网络来推广我的产品,现在才发现,以前读书时学到的知识,终于能够用上了,当然,做生意是需要积累的,我现在很enjoy这个过程,还有很多的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等着我去学。我从来没有如此的精力充沛过,因为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兴趣了!

我是个注重品质的人,对产品要求也很高,我注重的是质量,当然价钱也要合理。我们的定价都是出厂价,不信可以去比比,同一类的产品在其他掏宝店的价钱。就此,在这里也宣传一下我的淘宝店吧,大家有空也来逛逛,厂家直销,零售价比外面价格便宜很多的。http://shop36632419.taobao.com

如有兴趣者,欢迎与我交流
msn: rainyzhm1017@hotmail.com
qq: 187361984

诚信为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