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柏林金熊节小记---明星闪耀在风花雪夜

(2009-02-11 04:33:29) 下一个
Claudia0708

很高兴和你同游. 昨天很开心.

照片却都很模糊. 最清楚的一张是陈红的侧背影白白的光肩膀, 还看不清楚脸.

最爱是黎明的笑容. 我们高声叫他的时候, 他抬手向这边挥舞, 一下把我的记忆带回到上个世纪末, 他第一次在北京工体开演唱会的时候, 那时王菲还叫王静雯, 是他的陪唱.

如你所说, 章子怡的那身黑色晚理服, 把她显得更瘦小. 根本没有拍上她. 我想她应该很累了. 为什么这些人都这么瘦, 是工作辛苦? 一般人天天节食, 也没用. 还有那位无名男, 腮帮子象刀切似的.

对陈凯歌没有太多好感, 因为他对倪萍没有负责到底. 很同情她失恋后的挣扎. 我妈妈认识倪的妈妈和大姐, 说她们一家都很朴实无华, 她姐姐从纺织厂退休的.

你那些混入记者席的同学, 一定都如愿地又握手, 又特写了吧? 如果你能拿到照片, 与我分享好吗?

你架车开在风雪里, 还好吧? 我们回来的时候, 雪已经很大了.

后悔没听你的. 什么Bahn都没了, 打出租车回来的, 这下买了个教训.

盼望能再次和你去看白金帝国, 你帮我拿准时间, 十一点半之前一定要回火车站, 或者干脆我们也直接开车进市区.

B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