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车祸了, 对方保险公司和我的保险公司是同一家, 请问有些问题该怎样处理?

(2008-11-08 20:56:20) 下一个
今天下雨, 在高速上被后面的车追尾, 基本上我的车都废了。 警察来了, 确认是他
们的责任。 后来发现他的保险公司和我的是同一家(FARMERS)。 当我向保险公司报告
事故时, 保险公司的人听说肇事者也是FARMERS就不太公正。 保险公司的人说我有
500元的DEDUCTIBLE, 他们不能肯定对方会出。 我就问他们: 我没有任何过错, 为
什么要我出呢? 保险公司的人说不能肯定我不要出。 而且, 我向保险公司提出要租
车, 他们说由于我的保险不COVER租车, 我得机子付这部分钱。 我认为很不合理因为
我没有过错。

现在请问
1. 险公司让我付¥500的DEDUCTIBLE和自己付租车合理吗?
2. 果车没法修好, 保险公司赔我的价格应该以什么为基准? 如果不合理的话, 我应
该怎么办?
大家有遇到这样事故双方都是同一家保险公司的么? 应该怎样处理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