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是我的女儿

不知不觉间,姗姗已经快十个月了,从刚出生的小不点到现在的小大人,好象一瞬间的事。有几个朋友劝我给她建一个博客来记录她的成长历程。而我向来是一个懒惰的人,直到姗姗长成现在的样子才惊叹时间流逝的速度。若果再懒下去,那些快乐的时光就真的无声无息地流走了,不会留下
正文

零哪去了

(2009-11-27 06:11:39) 下一个

姗姗喜欢玩枳木 , 枳木上有数字和字母 . 昨天早上 , 姗姗对着一堆枳木说 ” 零哪去了 ?” 我便帮她找 , 每一块枳木都翻到了 , 就是没有零 . 这时我看到姗姗在偷偷地笑 , 便去看她手里的枳木 , 结果就是零 . 原来小家伙故意把零拿到手里 , 然后让我去找 .

姗姗经常做一些事逗我们笑 . 姗姗会 ” 哇哇 !” 叫 , 然后说姗姗叫 . 因为我们经常问她狗狗怎么叫 ? 猫猫怎么叫 ? 牛牛怎么叫 ? 姗姗就会学这些动物叫 . 后来不知什么时候 , 姗姗发明了姗姗叫 . 今天早上 , 姗姗又哇哇叫了一声 , 然后说 ” 小坏蛋叫 !” 我和老公乐翻了天 . 因为我经常叫她小坏蛋 , 记得姗姗很小的时候 , 她还不会说话 , 我叫了一声小坏蛋 , 她立刻把头转了过来 , 可见那时姗姗已经知道她也叫小坏蛋 .

姗姗看到了我的袜子 , 拿起来说 , 妈妈的臭袜袜 , 拿走啊 , 拿走啊 , 爸爸赶紧拿走 . 玩了一会儿 , 姗姗放了个屁 , 我问她 , 谁放屁了 ? 姗姗回答 , 姗姗放 , 我又问姗姗 , 臭不臭 ? 平时爸爸放屁时问她臭不臭 ? 姗姗一定会用手捂住鼻子说臭臭 ! 这回姗姗却不说话 , 我又连着问了几遍 , 姗姗竟然说甜 ! 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