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晚和新邻居的聚会

(2024-02-17 21:39:59) 下一个

蒸鱼

萝卜牛腩, 邻居夫妇很喜欢我做的这个菜

细看是这样的

这是邻居做的大虾

我先生炸的云吞, 当然云吞是我包的

他做的ravioli, 从皮到馅都是他自己做的

我用烧鸭皮爆了油炒的豆苗

全部菜

邻居的先生做的炸杏仁, 我很喜欢这个小吃

上周我和先生去拜访新搬来的中国邻居。 他们要请我们去他们家吃饭, 我说你们刚搬进来, 很多事要忙, 还是到我们家来吃饭吧。 于是我和先生合力做了一个晚餐。

他们夫妻是从加州搬来的精英, 太太和我同年, 我们相谈甚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