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晚餐, 萝卜炆牛腩牛筋

(2023-12-09 19:52:21) 下一个

天气冷了, 我很想吃萝卜牛腩。 于是我就在weee 上面买了牛筋和牛腩, 牛腩炆了两个小时之后再出去买了个萝卜。 真够拖拉的

买了一磅半的牛筋, 一磅的牛腩。 我把牛腩泡在水里, 不断换水, 直到水是清的, 这样就把血水清掉。 我放了陈皮, 八角, 姜葱蒜来炆

我没有用压力锅, 只是用砂煲来炆, 牛腩炆了两个小时, 牛筋纹了三个小时, 加萝卜块, 把牛腩块再倒回去同炆, 这样再炆了40分钟, 终于炆好了

这是我今晚吃的。 我去饮茶常点牛腩云吞面的, 我觉得我做的比餐馆的还好吃, 至少牛筋比餐馆的多

加一张我在weee 买的点心, 他们送到的时候我刚起床, 就用来做早餐了。 那盒cookie 是日本的, cookie 很小巧, 每个只有30 卡

现在进行时, 猫在睡觉

猫孙还是在想妈妈, poor t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