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周五去纽约看女儿

(2023-11-19 20:10:11) 下一个

上周五, 我独自开了七个小时车去看女儿, 在途中我最担心的是停车场关门了,因为我泊车的技术太差, 每次都是必须把车停在一个露天停车场的。 好在到达时停车场还开着,我这才舒了一口气

我在途中没吃午饭, 一到女儿家就要她带我出去吃晚饭,她找到了一家云南菜馆

酸菜鱼片米线

盐酥鸡

南瓜饼

红烧童子鸡

第二天, 我们约了女儿的姑姑姑丈去饮茶, 这茶楼的生意真好, 我们必须在门外等位

这点心还挺正宗的

下午我们就逛街, 街上的免费演唱会

走累了就坐下喝杯咖啡

周日早上, 女儿要在家上班, 我就帮她清理了一下家, 然后开车回家, 还是开了七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酥' 的评论 : 多谢美言哦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知性的女儿,温馨的母女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