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猫儿的故事 (不喜猫者慎人)

(2021-09-01 19:46:14)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一天, 猫站在地下室的楼梯口, 望着我叫了几声, 我以为她在抱怨她的洗手间出问题了, 就跟着她下了楼梯。下到地下室, 她没有去她的洗手间, 而是走在刚铺的地毯上面, 走两步就回头对我说一声“奥”。 我就跟着她慢慢地在地下室走着, 她走到窗前, 望着光影又对我说“奥”, 我就抱起她看窗外。她不像平时那样一会就挣扎着要下来, 就任由我托起她在窗帘的缝里看着外面。

那天我跟着猫在地下室走了几圈。 之后我回头看了一下地毯, 到处都是猫的脚印, 看来猫在带我看新地毯之前已经自己在地毯上走过很多次了。

我从小时候起就一直纳闷猫到底有多聪明? 它们有没有一岁小孩的智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