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汇报一下我的新工作

(2021-08-25 09:43:15) 下一个

我八月九号来这个新地方上班的。 还是同一个客户, 老板也是从我原来的公司, Deloitte 去的, 但我没有和他一起工作过。 他不错的, 电话interview 了我之后, 亲自去我原来上班的地方见我。

我一来这里就做了两个stories( ticket item) 刚才我presented 了我的两个projects , 客户和老板都很满意

老板还专门在总结这两周工作的栏目的第一行赞了我的成绩。 虽然是小事, 但还是有点成就感的

我回去做事了, 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