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尽早还清房贷是属于不会投资?

(2021-03-02 15:35:57) 下一个

我们是2003年时买下现在的房子的, 刚开始时是30年的贷款, 一年后转成15年, 开始时我老公觉得那样压力会有点大, 我坚持, 就一直付15年的。 后来我们重新贷款也是15年的, 中途重新贷款因为已经供掉了一部分, 月供数目就小了, 但我告诉他还是按原来的数目还贷款, 结果房子用了16年就供完了。

房子供完我们的压力就小了, 但老公又嚷着要退休了。 我们的生活比较朴素, 我们两人存的退休金是可以退休的, 但我觉得不能就这样结束我的职业生捱, 所以还工作着。 当然他也要陪着我在上班。

以前我和朋友们说起希望尽快把房贷还清, 朋友们说我不会投资, 他们说你少交房贷, 用那部分钱去投资回报率肯定比房贷的利率高, 他们说得也有道理, 但我们很可能会把那部分钱用了, 或是捐了。 而且我觉得就算还清房贷在经济上不合算, 但没有债务, 减少了心理压力却是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