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班还可以满足虚荣心

(2020-02-18 14:47:05) 下一个

这几个星期发现有个别的部门的中年印度男同事比较注意我。他有时还会和我说上几句话,前几天他告诉我他的名字, 我也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他。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 他走过来说"E, 你好"

我都忘了他的名字了,就说"你好, 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他说"当然记得的, 你的名字很好记, 就像xxxx(某 Hollywood 的大明星, 以漂亮性感著称的)"

他不是帅哥也不是CEO, 但到这个年纪还有人恭维也算可以满足点虚荣心吧。

刚刚拍的 是自拍,自拍有美颜功能的。这也是可以满足虚荣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