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悦庭的果木烤鸭

(2019-12-21 21:51:57) 下一个

中秋节那天, 我的姨甥女夫妇请我去花悦庭吃果木烤鸭。 那天出去吃饭的人太多, 好多人下午四点就去那等位了。 但姨甥女夫妇是那餐馆的常客, 预定了桌子, 所以我们到达就可以就坐了。

佛跳墙

这菜炒得很好, 很有菜味的

在烤鸭皮上放点鱼子酱, 这是个新的吃法

主菜烤鸭吃完了才想起照相

马铃薯红烧鸭架子, 这是我那晚做喜欢的一道菜。 受着个菜的启发, 我回来之后做了马铃薯红烧广东烧鸭和芋头红烧广东烧鸭。 是用整只广东烧鸭来红烧。 两次都很受欢迎

那晚我们五个人吃饭, 菜剩了很多, 我姐都把剩菜打包带回家了。 她见我喜欢吃那个红烧鸭架子, 第二天用来给我做午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