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雪天在家看裙子

(2016-01-23 10:39:10) 下一个

 

外面下着雪,在家里看裙子也是一件乐事。 WXC介绍给我的网页上的裙子都不合适我,不是太奢侈了,就是太性感了,只是找到三条可能合适的。 其实我只是喜欢图一的裙子,我对老公说如果我能再减八磅,我就买图一的裙子酬劳自己。 我还从来没有过这样别致的衣服呢。 但他说这裙子不合适我这个年龄穿。 所以我要告诉妹妹们,减肥要趁早啊。

再加上图四,我不是太喜欢这裙子,好像太古典了。但网上好些人赞这款裙子

再加上图五,我挺喜欢这裙子的,可以上班穿,但太贵了,要$158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