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昨晚一件好笑的事

(2015-09-28 11:12:23) 下一个

昨晚旅行社安排我们去一个葡萄园吃晚饭和品酒,晚餐有小提琴,吉他,男女声独唱的表演。团友们都喝了很多葡萄酒,都很兴奋。 男声独唱的歌手是个六十岁上下的老人,他也很配合,唱得很兴奋。他唱着唱着就走近我,对着我唱,然后拉起我的手吻了一下。 又和我老公握手。 我老公可能有点不高兴, 就拿起他的手,也装着要吻他的手,我看好像是真的吻了。 当时全场大笑,从此那老歌手就不好意思再靠近我了,而去吻别的美国太太的手了。

到最后,我买了一张他的CD,我主动把手伸给他,他也先拿起我的手,递给我老公吻,他再轻轻地,很礼貌地吻了一下

男歌手


小提琴手,我觉得他的气质不错,但他倒没有去吻任何人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太有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