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就去新公司上班了,在这里再次多谢各位网友的建议和鼓励

(2014-09-01 12:44:36) 下一个

这次换工作,我有三个选择。经过再三考虑,我选了第一个,就是那个只有一百人的小公司,我直接report to the president的那一家。 我工作着的公司给我开出每周可以在家上班两天的条件来留我,客户是前几天才知道我走的消息,她说如果她早点知道,她本来可以和我达成一些协议,让我留下,无论如何,我不会留的,因为这样有以辞职要挟公司的嫌疑。

那个大公司最后给我的工资比我现工作差不小。 我觉得我没有必有为了工作轻松,上班近就“自降身价”啊。 而且我也比较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这样时间会过得快一点,

这次去新公司上班,我还犯了一个小错。 星期三晚上,新公司让我填一些表,我down load了, 填好,再scan了,寄回给他们。星期四早上上班时从iphone里看到新公司的总裁给我发了个email,说其中一个表的第三页寄错了。我回家一看,我原来把我在六月份时和一个公司签的contingent offer的第二页寄给他们了。 六月份时,有个公司想用我的resume去拿项目,最后没有拿到,也没有下文了。 这两页都有我的签名, scan folder里又有太多的文件,我都糊涂了。

我去新公司上班后暂时没有每周一天在家上班的福利了,所以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来罐水了。 在这里先和大家道个别。

另外,我也想在这里澄清一件事。前几天有网友说我想嫁有钱人,嫁不到,就要女儿嫁有钱人。网友还把我以前写的话找出来了。看了那贴,我以前确实说过那话,是2008年时,牙刷问你们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KT一向喜欢说嫁有钱人,我就开玩笑说我小时候的理想是嫁有钱人,嫁不到, 现在想我女儿嫁有钱人,她不肯,怎么办呢? 2008年我女儿还在念大学,当时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当时的男朋友是个日裔,绝对不是来自有钱家庭,他爸爸是做IT的,妈妈在家教钢琴。 虽然我觉得这男孩不是最理想的,他比较喜欢欺负他自己的妈妈,有点大男子主义。 但只要是我女儿喜欢的,我都会支持的。当时我还经常带男孩出去吃饭,喝茶的,怎么会想到拆散他们。让我女儿嫁有钱人呢? 而且有钱人至少三十多了,我当时怎么会舍得让女儿嫁比她大这么多的人呢? 我一向都不干涉女儿的私事的,也明白她的事就算我要干涉也干涉不来的。

至于我小时候是不是真的想嫁有钱人呢,我小时候有钱人都被打倒了,叫做“地富反坏右”, 他们年纪都很大了,当时他们至少有五六十岁了吧?我怎么会想到嫁给他们呢?

说了这么多,对我是否要女儿嫁有钱人的事也是信不信由你了。

再次多谢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老煤兄弟,我都说过我是中年大妈的了,怎么还叫我美女呢? 太客气了。说实话,我也想嫁有钱人的,我还想中那几千万的乐透呢,但我从来不买lottery ticket的。 这就和我不会刻意想找有钱人是一个道理,因为机率太小了,就懒得去想了。
祝你好运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呀,想嫁有钱人是一个非常高尚的理想,不但为了自已,而且还是为了世世代代的子孙,就算俺老煤,不但其貌不扬,而且还身无一技之长,也天天发萝,想找个富婆,想为我的儿子搞点家当呢,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Thank you!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工作愉快!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多谢提醒,我女儿前几年就和他分手了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这男孩不是最理想的,他比较喜欢欺负他自己的妈妈
这是没有道德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