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来在别人眼里我并不是一个温柔的人

(2014-05-23 19:08:57) 下一个

很多朋友,网友都说我的脾气好。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还是觉得我自己是个脾气不错的人。

昨天,我老板叫我和另一个同事一起去interview 一个Database Engineer. 今天他问我对那人的看法,我就说了我的看法,建议老板雇用那个新人。也建议老板提醒那Engineer,我们的客户和其他公司的有些人很挑剔的,我们组的工作量很大,每四个星期就要交一次货。她要有心理准备。

他说他已经告诉她这些了。

我半开玩笑地说:”你有没有告诉她,我其实是个很nice,很随和的人?“

他笑着,也是半开玩笑地说:”我告诉她,你是个很tough的人“

一同去interview的同事在一旁说:”E (指我) is OK, if you are on the right side of her"

原来我竟然是个不大好相处的人。 对同事,对朋友我一般都是很客气的。 当然,我也有时会对那些喜欢JJYY, 在我特别忙还不断问我一些很silly问题的同事不客气的。

刚才我把上面的对话告诉我老公,问他我是不是有时脾气不好

他说:“You do have bad temper at times"

原来在别人眼力我并不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我想我应该学着变得随和,宽容也点。

这贴请勿置顶,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