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BBC的电视剧"The Way We Live Now" 的一个小情节

(2013-07-14 16:40:25) 下一个

昨晚健身时看BBC的电视剧"The Way We Live Now", 电视剧是根据1875的英国小说改编的。 剧中的一个破落贵族, 年轻的花花公子和一个从农村逃婚到London的年轻姑娘相好。 他去到姑娘打工的地方, 对姑娘说, 要带她到巴梨, 要和她一起生活。 姑娘的女主人, 和姑娘的姑妈就对花花公子说, 你要和她结婚吗? 如果你要和她结婚, 现在就去登报公证, 这样她才可以跟你走。



那花花公子根本就不准备结婚的, 他就走掉了。 后来, 姑娘去酒吧找到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又说带她到法国, 姑娘问"你要和我结婚吗?" 花花公子说:"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结婚, 我是要找有钱的女孩结婚的, 但我们可以一起快乐"



姑娘很生气, 就和花花公子打了起来。



这是一百多年前的故事, 但如果我女儿要搬去和一个男孩同居, 我也一定要问清楚, 也一定要确定, 那个男的是不是真心的, 他是不是配得上我女儿。



Afterall, 我的想法和一百多年前的人还是很相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