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女儿两个多月以前制作的节目, "Steve Jobs, tech pioneer, who loved what he did

(2011-12-17 09:36:00) 下一个
前几天在网上查看女儿的工作成绩, 发现了她制作的这个关于Steve Jobs的节目。 我觉得Steve Jobs关于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才会对工作有激情的谈话很有启发性。 作为第一代移民和单亲妈妈。 为了给女儿和自己更好的生活, 以前的我, 总是尽量掌握最新的技术,然后跳槽到能给我最高offer的公司, 在十七年内, 我一共跳过五次槽。 现在还在代价而沽。 但回头想一下, 这编程到底是不是我最喜欢的工作呢? 作为第一代移民, 必须养家活口, 除了做比较稳定的IT民工以外,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Voice of Russia radio program"Steve Jobs, tech pioneer, who loved what he d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