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this.width=550"..."> 550)this.width=550"..." /> WHEN I NEED YOU-by celine dion -希望你会喜欢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WHEN I NEED YOU-by celine dion -希望你会喜欢

(2011-06-24 20:14: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听了很久的“I Swear",晕倒了。。。I swear tha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I swear~~~~~~~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听了很久的 ,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很喜欢,那是15年以前了吧,听起来叫人心暖暖的。一直想找人一起唱,但人员太难选。不仅仅要唱功好,有乐理基础,姐妹们也要心心相通,才能够完成的和谐。和声写得很漂亮。很喜欢这个MV的画面,叫人想起从前情投意合形影不离的朋友,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一起欢笑一起悲伤一起做梦。。。很怀念那个纯真的年代。我们以前讨论过的, 它是诠释闺秘之间的爱的一个代表作我以为. 周末快乐, 亲爱的:))

I Swe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LexctXQFU

Love Doesn't Ask Wh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pwFnLQbLA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在夜晚的时候独自享受音乐,它就走入你心灵深处。今晚重复了N 遍的《Love Doesn’t Ask Why》, 感慨万千。这是她第一张专辑《The Power of Love》中我最爱的其中一首,爱有时是没有任何理由的,只要两个人愿意共同建造和经营它就足够了。由于建立的过程过于的艰辛,所以大多的人在中途就放弃了,或者在建立的过程中受到伤害就再也不相信了。而她的歌唱让你相信让你坚信爱是可以永恒的,常常感动得我。。。爱情只是众多关系中的一种,而我更愿意相信单纯神圣永远的友情----我要把它做出来送给你:))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居然知道我常在哪个贴里玩,通常我都会打开这个贴,一直放着. 许多学歌剧的人都计划去欧洲, 可是我似乎对LV情有独衷...今天的我突然特别想LV, 希望下次我们一起去欣赏她的音乐,就象Yani一样,你一定会爱上她:))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开着它,看书,心里很踏实,音乐能让人心帖得很近.虽然说不听的,可是又情不自禁地打开它,它让我很平静和温暖. 我其实从没有想过"忘年交"这个问题,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就是缘分吧.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就是幸福---此刻的我,很平静...*_*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期盼下一次的相聚,一天实在不够欣赏音乐的,太匆忙了,呵呵:))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又打开了show me,一首音乐就是对一个人的记忆。我想像得出来这种碰撞带给我们的意义,就象歌词中说的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完全同意。人们不是很容易找到精神层面的共鸣,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没有信任的基础,而我们是幸运的,我相信这种碰撞会持续到永远只要我们是用灵魂爱着音乐。。。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周围的人都很羡慕俺的这次旅行,好像大家对它都有一个向往,对我而言实现了我与心目中的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梦想,欣赏了风格各异的建筑设计。又多了精神的食粮, 灵魂上很满足。从第一次,我用您的音乐配我的图片,我就逐渐发现我这次所有的摄影都和梦幻电音有关系。就期待您提我选的音乐了,我会抽时间把他们都做出来。。。很美好的记忆。领导和我一样最爱show me, 很是开心,不知道为何,我对它有种特殊的感情, 或者说它对我有特殊的意义,当你爱上一首灵魂音乐的时候,也是一种缘分啊 *_*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图片可都是俺原创的摄影啊,呵呵.咋就配上了您那些音乐了呢?没办法就是天生的一对呢:))没事偷着上来瞟一眼,要不俺可在您这里折腾翻天了啊...~~~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懂我懂你。。somehow I need you like you need me。。感谢与我同在:))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从我回来就觉得内心一直有些澎湃,她的音乐是我生命的延续,真的是心里特伤感当我离开的时候。只有她的二度创作能超越原创正如你说。听一首好歌或者一首好的音乐就象是谈一次恋爱一样,爱上音乐就永远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uch a beautiful gift. I, of course, love it so much. Her voice, the melody, and the lyric are so powerful and touching. I can feel her passion and energy comes from singing, even on the stage; there is no difference at all. She is on the top of this world, no doubt. Love is full of her heart, and she loves to share her feeling to her audience---The Real Love. This time, all my thoughts have been proved that she is really a lovely perfect woman and super model I have never seen. So sleepy, go on later…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
....
....

Miles and miles of empty space in between us
A telephone can't take the place of your smile
But you know I won't be traveling forever
It's cold out but hold out and do like I do
....................

很喜欢这歌词...这首歌最早是Leo Sayer上世纪七十年代红遍全球的一首歌,我非常喜欢celine dion版本--激情,很有爆发力,震撼!
登录后才可评论.


When I need you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m with you
And all that I so want to give you
it'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When I need love
I hold out my hand and I touch love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
Miles and miles of empty space in between us
A telephone can't take the place of your smile
But you know I wont be traveling forever
It's cold out, but hold out and do like I do
When I need you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m with you
And all that I so want to give you, baby
It's only a heartbeat away
It's not easy when the road is your driver
Honey, that's a heavy load that we bear
But you know I won't be traveling a lifetime
It's cold out but hold out and do like I do
When I need love
I hold out my hands and I touch love
I never knew, Oh,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

加国音乐 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