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

(2011-05-18 20:50: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呆着很舒服和安静,可以随意地写些什么. 可能因为我心里年龄小吧, 别人和我处起来很轻松,所以很多人愿意和我聊天.久而久之有了很多所谓的朋友. 而当我别人说起时, 我会说我只有几个屈指可数的朋友---我心目中真正的朋友, 绝对不是那些酒桌上相互利用的人,呵呵,我也从来不会接受任何酒桌的邀请. 象这样有时间和你交流一些知心话和音乐是我很enjoy的. 特别是放着音乐,就会有感觉要记录些东西. 等把F收编后,一定带她见见你,我保证你会爱上她的微笑---一个单纯幸福的小可爱:))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早熟”让偶晕菜了,呵呵~~ The size is really perfect, thanks with a big hug and a sweet smile :))))))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Miracle Drink as well, my dear. ‏Weekend is coming again, go dancing? *_~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How come,I was waiting for you yesterday, but I still missed you !! Thanks for your help, the size looks good now. Happy "六一儿童节", and we can enjoy it together. So this image is cute, right? A beatiful butterfly is freely flying now *_*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送的小礼物...呵呵,小女孩图.只当提前与你过六一儿童节!不过你配的这音乐可有点早熟哈!
加国音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要的效果吗? 我将你那图尺寸缩小了不少.音乐听到了,谢谢,周四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