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爱人】 翻唱: 琴键上的舞蹈 制帖: 我

(2010-07-27 18:32:11) 下一个
 
 月光爱人
      翻唱:琴键上的舞蹈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sunflower26.com.ne.kr/swf/5.swf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i1.tinypic.com/6b3e3p5.gif" width=100 height=696 border=0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50,style=3)">
- End the list of article -->

450) this.width=450" src="images/pixel_trans.gif" width="20" height="42" border="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很不幸在10多年前被一个友人说中了:我是一个生活在音乐中的人。他一眼就看懂了我。而我至今才体会到真正的含义,我的确就是那个对一切都很默然不愿醒来的人,不过你懂我就好。我们的确有太多相似的地方。有朋友和我说:我特佩服你对音乐的那份执著一直都没有变。骨子里的东西怎么能变呢?就象我的个性一样,无论他人变得如何世俗,我都不会,否则那就不是我了。只要在一个正确的路线上走,不必在意其他,坚持自己的信仰就好。在乎得太多就不会有真正的快乐。所以我一直过得很快乐。在这里有你懂我,我就很幸福,谢谢你 - 我深爱的人:))
琴键上的舞蹈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您拿我的歌练铁啊,哈哈!! 估计这里没有什么人来,我可以安静玩会:)) 老实说对这个录得不怎么满意,您也是爱屋及乌就怎么也爱上了这首. 没有用什么效果, 也没有时间琢磨, 我也不太感兴趣...唉, 我咋就那么不上进呢,呵呵. 昨天碰见一友人,他和我说: You are such a great musician, you should go on singing. 是啊, 等我全部安定下来的吧, 我会回到歌唱中去. 我和他说, 我不喜欢轻易地说到哪里那里唱, 或者谁叫我我就去, 因为我特别在意观众群体, 我更在意他们是否懂得我唱的, 是否会有相应的回应. 所以我不会去娱乐谁,更喜欢朋友间小范围的聚会, 我愿意唱给他们听, 因为他们能懂我. 我会在不久的将来尝试和西人合作, 扩大我的演唱范围, 这是我想做的. 只为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和对生活和朋友和家人的爱:)))
pingy_s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有些头大,来晚了,罚自己请您喝咖啡哪天。。。辛苦您了,感动中。。。非常喜欢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