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新唱【苏联歌曲:不要责备我吧,妈妈】

(2010-04-18 11:35:44) 下一个

苏联歌曲:不要责备我吧,妈妈

不要责备我吧,妈妈

歌手:伽菲珈而


不要责备我吧,妈妈


我是那样爱他


没有他我依然生活


叫我多么寂寞


忽然平地起了风波


我的心已破碎了


我不知道怎么才好


我只能痛苦悲伤







我的心呀憔悴黯淡


我全身都在燃烧


我对一切都感到淡漠


因为他而受折磨


不论白天不论黑夜


不论醒来或梦中


泪水把我的眼睛蒙住


只想飞到他身边








我不要华丽的衣裳


不要宝石和金钱


他那卷曲的头发和目光


早已燃烧我的心


可怜我吧亲爱的妈妈


不要再来责备我


我的命中早已注定


我要永远爱着他


不要再来责备我


我的命中早已注定


我要永远爱着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