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抱擁愛慕---一首邓丽君唱的老歌

(2010-01-23 22:38:00) 下一个
记忆中八十年代有几位歌手也翻唱这首歌,但味道还是相差甚远...

抱擁 (Houyou) - テレサ・テン (Teresa Teng)


抱擁爱慕

每一天迎着朝阳,走向那大街上。

你的家就在路旁,天天见你对我望。

当我走过你身旁,心弦在震荡。

你的身影,你的笑容,深印在我心上。

等明天再走过你身旁,我也要对你望一望。

每一天, 送走夕阳,走向那大海边。

晚风吹, 掀起浪花,我的思潮在荡漾。

望着辽阔的海洋, 倾诉着我希望。

我的心里也酝酿着, 情深意长,

盼望你也和我一样, 把爱的火花点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