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酷暑难当啊酷暑难当

(2010-06-22 16:28:45) 下一个
持续一周多将近100度的高温,真是难为茶苗这个胖娃了。


1。小样儿,还想给我盖被单呢
2。我是个小小拳击手
3。我来自陕北,来听我唱信天游啊
4。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跳跳
5。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洗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欢迎小燕子!
茶苗一直胃口不错,所以长得胖乎乎的。现在快20磅了,我们抱着他还挺累的,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茶苗。有几张照片我还以为是我家小儿的呢。不过小茶苗越来越胖,大概奶水足,我家小儿从来没有胖过。

PP.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可爱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他那顶奇特的帽子也不是我们搞怪,而是给他穿9个月的bodysuit,结果人家脑袋大,卡住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连续几天99度呀。
小茶苗最喜欢坐stroller出门了,在家里呆不住。可是天这么热,我们只能把他推出去五分钟,再推回来。一会儿他fussy了,再推出去,如此反复。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真是个小胖油呢!

导演,编剧和演员都很棒,表扬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胖茶苗!

你们那里那么热啊, 都100度了,比我们这里还热.我们这近几天是90多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