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百日茶苗之最爱

(2010-05-29 07:15:08) 下一个
转眼小茶苗就一百天了,日子过的真快呀。
他最喜欢什么呢?


我爱音乐小海马





我爱皮笑肉不笑







我爱讲笑话







我爱俯卧撑







我爱洗澡



我爱裸奔








我爱/我是阿拉伯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那你要不要再生一个,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茶苗苗真可爱,转眼就一百天了!我现在看着小baby, 就眼馋,就想抱着小软肉肉。。。。:))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鼻子眼睛像我,脸型像他爹。
那双修长的手是茶公的,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双下巴?据说宝宝开始会爬会走之后能量消耗一大,就看不见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特想亲一口是不是?
我每天亲他的小胖脸蛋儿无数回。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嗯,你帮我抱着他哄睡,我请你吃饭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第一张是他五周的时候照的,表情很有趣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 长得象谁多?

BTW, 那双手是谁的呀, 很PL哦. :)
PP. 回复 悄悄话 我爱洗澡那几张真好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啊!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啊!我流口水啦。。。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真想抱抱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可爱了,小茶苗! 第一张看上去好象长大了不少.

红茶的评语也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