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动的风景

(2009-04-03 13:39:28) 下一个
这些片片,都是在高速行进的车里拍的。当然,对真正的运动摄影来说,不光是现有相机的光圈儿和快门不合要求,而且我的技术也太差了点儿。不过呢,反正来的都不是外人,我就丢一回丑啦,呵呵。

你可能问了,樱花呢?春天到花生屯去不看樱花吗?这事儿说来也寸。我们出门五天,有三天下雨,半天下雾。我们在市里只有两个大半天的时间,因为其他时间是分配给周边地区的。所幸最后一天的中午,日破云开,大雾散去。这才看清河边成群结队的游人,在蓝天白云下明艳不可方物的花海中流连忘返。水中的倒影,又给这景致平添了几多妩媚。

只是这时候,我突然不想拍照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心中有花,而眼中无花,镜头下更无花,才是赏花的最高境界!(“真能胡扯呀”,茶公评价说)。

好了,看看仅存的成果吧。


牛牛在山坡上安详的吃草



夕阳西下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树木掩映下的乔治城大学



花生屯的M street



路边的灿烂云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非气非剑,俗人一个:)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秋天是很美的季节呢,你们有没有去附近的blue ridge mountains上去看红叶?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说的一点都不错,我觉得能不当司机真的是一种幸运呢 :-)
幸亏我还拍了一张樱花呢,否则就真遗憾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呵呵,应该是武侠小说茶 :-)
你是剑宗的还是气宗的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去年秋天我们也去花生屯了,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能够不做司机,两眼望窗外,享受无限风景,真的是最美的待遇...至于拍不拍片子,倒真的是无所谓了,呵呵;不过如果有记录,给司机大人看看他沿途错过的风景倒也不错的

每一张都喜欢,有动有静;尤其喜欢第一张的广阔和最后一张的细致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心中有花,而眼中无花,镜头下更无花,才是赏花的最高境界!--红茶已经快成了禅茶了,呵呵:)

流动的片片给我带来了流动的景象,好看,心动也:)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消息啊!这样你就有精神在香港疯狂购物了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说的是M street的那张么?我也喜欢那些楼的建筑风格。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9494,还是长发姐姐理解我的心情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也是个会用镜头说话的呢!表扬一个。
顺便汇报一下,感冒一见到我爸妈就立刻好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景色不错.

喜欢有建筑的那一张.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红茶, 你说得对呢, 最陶醉的时候,是想不到要拍照, 因为它被深深地照在了心里.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有一年夏天,我和我roommate每天晚饭后都要开车到这里来兜兜风。那会儿油价还很便宜呢,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对啊,那里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要不是不容易找停车位,我们就下来走一走了 :-)
明大亮对这一片儿更熟悉,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风景美的流光溢彩,特别喜欢第一张田园风光,很清新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屯的M street--大概是条老街吧?我喜欢!:)

在这条街上走走逛逛,或在路边的小圆桌前坐坐,一定心情舒畅。:)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