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你的生日之前(有点肉麻)

(2009-03-12 16:39:22) 下一个
警告:以下文字酸度不低,牙口不好的请绕道!

-----------------------------------------------------------------------------------------------------------------------

转瞬间

几番月缺月圆

不经意

时光飞逝如电

难以置信

你鬓角几根白发

仿佛昨天

你还是学生打扮

 

是谁不要礼物

搞得我意兴阑珊

是谁心事重重

我不想沉默寡言

故事要跌宕起伏

人生有峰回路转

为什么担忧

谁又能预料明天

也许一次偶然的契机

就打破所有筹划和决断

 

我们这个家

是汪洋中一条小船

也许注定漂泊

迟迟不能靠岸

好在你我 并不贪婪

要的不多 只求心安

一点鼓励 一点温暖

还有疲倦时那一杯

茉莉香片
生日本该庆祝
有笑语欢颜
前面风景不错
请别往后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明亮,PP.

我牙口没有那么棒。这点儿酸对我来说刚刚好,再酸就吃不消了
:-)
PP.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不酸吗,太感人了也。
我低头惭愧去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切,你这算什么酸啊?回去再写个真酸的出来!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你。我刚回家,这就去看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对了,下回可以写成麻婆豆腐味儿的 :-)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们两个相亲相爱,幸福和美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红茶,今天收到报纸了.我又抄上来了.你有空去看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酸度不够,麻有一点,但不够辣,再大胆些就够川味了。不过应该适合茶公的胃口吧 :)
红茶贤良温柔,茶公好幸福 :)
祝福你们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Seriously?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关系啦,这几天我先参考小闲妈提供的算命结果,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知道你开玩笑啦,只是我自己也觉得有点酸呢,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这不是外面风浪比较大,我们幻想能找一个避风港么,呵呵。
得,听你的,这就买酒去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谁命这么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红茶,这周没有收到报纸,我那star scopes也没地抄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I was kidding.

写得真好, 情真意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真深情耶~~~
很感动耶~~~
其实每一个家
都是汪洋里的一条小船,不过别怕啦,我们的小船是停泊在陆地上
就是小船那啥了,也就是跌一个跟头啊,不会淹死啦,嘎嘎嘎。。。

没事没事啦,开心开心庆祝生日,最好开香槟!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写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哀怨的 :-)
你能看出励志,说明你很会 positive thinking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不确定要不要给他看,呵呵。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你喜欢我高兴 :-)
怎么看不见豆豆的照片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我现在脸皮真是厚啊。这么肉麻的东东居然敢贴出来,呵呵。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有时候我觉得过日子就像坐地铁,一会儿在地上,一会儿又钻到地底下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茶公是只小羊 :-)
我这不是提前问他要什么礼物来着么。
你感冒都好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充满温情的励志小诗...如果我能写出来,肯定能把我们家的某人感动哭了...可是我写不出来...:)

茶公有你做伴,真是一生无悔了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美人可以弹着琵琶唱一个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我越来越觉得你那个star scopes说的有道理了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回头一看,这里面还有歌友会成员和博客的名字呢?你注意到了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很深情,很有内涵,很感人!也可以唱啊。

茶公看了要感动极了!呵呵。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茶公要幸福S了。情真意切,喜欢。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读起来有点在唱情歌的感觉。:) ---zt

有点肉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也象一首歌词。读起来有点在唱情歌的感觉。:)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啊:)

就是阿不要向后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写得真感人!原来,茶公是条鱼~~~~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实在是好!情深意切,琅琅上口,大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红茶写得真好!赞一个!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