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人生最逍遥;幸福的生活最甜蜜。

(2009-09-05 02:35:24) 下一个
快乐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获得喜悦;一种抛掉烦忧。

如果你能经过认真的选择,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用两种方法同时都能获得快乐,那一定会成为幸福的人。

不好意思的是,我现在就是处于两种方法都在获得的时候。来祝福我吧,尽管你有点酸溜溜的心情,哈

哈。这不会影响你的心态,快乐着我的快乐,你也会快乐的。

朋友,吃醋,嫉妒只会让你远离正确的道路,走进错误的深渊,那只会离幸福快乐越来越远。。。

快乐的人生最逍遥;幸福的生活最甜蜜。你信吗?我信,并为之奋斗着。。。

不信也没关系,送你一首欢快的歌,也许你听了以后,你的心情就会有所改变的吧,这是快乐的第一

步。。。快乐着我的快乐。。。朋友,请跟我来。。。放松绷紧的脸,放松抽紧的心,轻轻松松地。。。

让我们一起露出笑脸。。。






笑脸

常常地想

现在的你

就在我身边露出笑脸

可是可是我 却搞不清

你离我是近还是远

但我仍然 仍然相信

你和我前生一定有缘

于是我就让 你看看我

一往情深的双眼

书上说有情人千里能共婵娟

可是我现在只想把你手儿牵

听说过许多山盟海誓的表演

突然想看看你曾经纯真的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前路漫漫的评论:
谢谢!
欢迎光临指导和批评。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赞成啊!感觉是同胞中热衷于拍的太多, 很小有这么平和的心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